I can't believe I'm leaving tomorrow.
It's like I just came here yesterday. It really does.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不是我的囧事,是Teresa的囧事XDD
因為他都不打網誌,所以我只好打在我的網誌裡紀錄一下,
我有經過他本人同意了喔哈哈哈。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從星期天就聽說有暴風雪像我們這邊逼近,
結果禮拜一也是平平安安的就過去了。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把將近四個月前在台灣帶來的東西,
重新塞回行李廂,
開始打包變得好煩躁,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才剛從芝加哥度假回來沒多久,馬上就陷入水深火熱當中。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paper要寫,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就要出發前往芝加哥了。
好吧這次終於算是第一次自己出發搭飛機,
沒人陪的情況下,再次祝我不要走失。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剩下四個禮拜了,
扣除下禮拜的感恩節假期,正確來說應該是三個禮拜喔。
三個禮拜,然後就要期末考了,好刺激啊!!!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一週算是不痛苦的一週,不過下禮拜又要開始水深火熱了。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