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二天,基本上debaters是沒有什麼事情要做的,
為了要用不多的時間觀光很多日本的地方,
所以我、Justin、Elisha早上7:30就起床了,
也就是台灣的6:30。

(我好喜歡換算成台灣時間,哈哈。)


這跟我平時起床的時間差不多,
又因為寒冷的天氣,
所以更是馬上就爬起來了。


先是逛了淺草寺,
拍了一些照片,
買了人形燒,還跟老闆合照。


*店員男生整個很懂我們那麼扭扭捏捏是在做什麼,
馬上問我們是不是要拍照,
真是謝謝你了。

之後當然要去照『雷門』啊。
這可是Kiko特別交代要去的行程,
所以我們都前往那邊去拍照。


剛開始有一群日本學生在那邊拍照,


戶外教學來到雷門也太開心了吧,
還可以帶紀念品回家呢。

並且後來我發現,
平常日,雷門那邊還是有好多小朋友!
日本小朋友都不上學的嗎?
還是大家都只上半天而已?

*最後不免還是要跟雷門合照摟。



後來的行程,我們去了渋谷還有原宿。
因為發現交通費好貴,
所以我們都辦了PASMO,
類似一卡通的東西,連到便利商店也可以使用。



*上面還有自己的名字呢。



渋谷真的是酷斃了酷斃了,
就跟漫畫裡畫的一模一樣,哈哈。

當然也要去跟那傳說中的『地標狗』合照,
對不起我沒有做很多功課,
所以不知道這隻狗的名字到底叫什麼,
我只知道他很有名,所以一定要拍一下。XDD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渋谷有名的景象,
還有我很喜歡他們那裡的星巴克。





在渋谷裡面逛了很多地方,
簡直就是要斷腿了。
我只能說日本的男生,真的每一位都是張雁倫,哈哈。

所以張雁倫的確很適合在日本生活。(Y)

不過我覺得男生這樣打扮很好啊,
我會大大加分的,
只是在台灣不太適合就是了。

GAP的店員是我唯一有偷拍的店員,
但我只能說每一位都太帥了,
我真的不敢偷拍,哈哈。




我尤其喜愛H&M以及銀座GAP的男店員,
有夠可愛又有禮貌的!




中餐是在渋谷吃的,
因為大家都想要留著錢逛街,
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便宜的吃。

那裏面幾乎都是上班族,
以及點菜是要用機器點,



非常方便又迅速,
我認為台灣應該也很適合這樣的機器!



最後又稍微逛了一下渋谷,
Elisha先去了原宿,
因為身為adjudicator的她還要先去忙。

只剩下我跟Justin,
之中雖然我時常對他臭臉,
但我還是要很感謝他,
因為他的堅持,
讓一剛開始頭要冒煙的我,看到了更多更多的日本。

謝謝你:)




之後因為我們一致認為一定要去明治神宮,
所以就搭車前往原宿了。




原宿站很古色古香,
不過其實走的更遠一些,
那裡也有很好逛的店。


說到明治神宮就會想到烏龜妹之前幫我求的御守,
非常的感謝妳,
這次我終於自己去了。 :DDDDD




為了要證明給各位拿到御守的同學看,
我是真的有在用心為你們的御守祈福,
並且我是有丟錢的喔。


* 所以不管是必勝、開運、學業,
 我相信一定會很有效的。 :)))




對了,我突然發現,
因為在日本的第二天之後就開始轉涼了,
所以我都是以圍巾和外套入鏡,
這樣都覺得我穿了好多天一樣的衣服喔。XDDDD



然後明治神宮真的是大到爆啊,
在渋谷腳就快斷了,
來到這裡,更是在走天堂路。



* 但我覺得很值得。 :)






晚上去聽了會議內容,
這之中跟Justin一直很不順的找不到正確的地方,
又累又疲倦的我們心情真的是差到爆了。

所以會議結束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
聽說那晚Justin整個迷路,
半夜一點多才到達宿舍,
那時我已經成昏迷狀態了。



不過那天晚上我是跟Andrew, Ray, Logan, Angela, Jason, Sophie,
還有一個韓國男生一起吃的晚餐。
(我記不住他的名字..)

是在日本傳統居酒屋吃的,
應該是五天中吃過最貴的一餐,
但是很好吃,
也終於吃了很傳統的日本料理。

**當然還是有些東西不敢吃啦,哈哈。




第二天因為走太多路了,
在大概11點(台灣時間)的時候我就昏了。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