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因為這星期課表又有調動,
所以中午找不到人吃飯的情況下,我就自己煮泡麵了!哈哈哈
好好吃喔!!!!!!!!!

剛剛Jessica問我跟Mai要不要吃飯
因為他要煮飯
哦!!!!!!白飯!!!
好好吃喔真的是
這裡有人有電鍋真好
然後日本朋友們就拿出拌飯的料
太好吃了:))))))

雖然我們是來自韓國 日本 台灣三個不同國家
但聚在一起真的好歡樂喔哈哈哈
明天還要一起煮飯呢(Y)
(應該是Jessica要煮XD)



終於又到禮拜六了
昨天很不怕死的多去加了一門課
十六個學分應該會死吧
我想我的心理學應該死定了唉唷威



!






上個禮拜日Labor Day Weekend
好開心喔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有長假

我們去了大一點的城市-Omaha
然後開始瘋狂購物
(好啦應該只有我XD)


(然後當了一下觀光客哈哈)



開學第二個禮拜了
要真心很認真了天啊
(好討厭讀書喔真心..)


前幾天拿筆電湖邊想給在線上的人看日落的美景
可是都沒有人上線
下次如果有人早起 我很樂意開視訊給你們看喔:D








文藻的同學們也要開學了呢
各位加油!!!!!!!!
現在也還是好想要選課喔XD





噢我辭窮了
我很可恥嗎XDDDDDDD







我打這篇文章是用學校電腦打的
沒有注音文在鍵盤上喔!!
我好厲害喔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我加入了International Club
每個月我們都會聚在一起煮飯
希望下個月我可以煮出些什麼東西來XD

還有另外一個club是Women of Color
裡面的女孩們人都好好喔:)
希望可以趕快跟這些社團出去走走

還有一個好想參加的-
out door adventure club!!!!!
我想去rock climbing!!!!!!!!
一定要參加到一定要一定要
希望到時候不要忘記

剛剛從souljah dance回來
哎唷威跳舞真心很難欸XDDDDDD 但好好玩



好啦各位再見了
我要去超級市場了
(應該不會像Sophie一樣想著Restaurant City需要什麼材料XD)
Sophie太可愛了





p.s 早上運動精神好好 但是吃完中餐又想睡了 天啊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