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好冷!!
說幾百次都不足以表達有多冷
雖然才剛秋天而已
不過已經是台灣的冬天了吧

現在白天大概都是華氏50度到60之間 = 攝氏10度到16度之間
好冷喔我的媽
風一吹來整個受不了

晚上大概就差不多攝氏2度到7度之間
還不開暖氣!!!
還不開還不開還不開!!為什麼!!!!!!!
(歇斯底里哈哈哈)


我們房間的通風口很不巧的正好是風直接吹的地方
所以我在房間都還可以感覺到寒風吹過臉頰
睡覺的時候頭髮還會被風吹動喔
真的是誇張了

所以我很聰明的拿紙以及很多很多膠帶把通風口堵起來了
等有暖氣才願意把它撕掉

但怎麼聽說下雪才會開暖氣..
WHY!!!!!!!!
(又歇斯底里一次)


上個週末去了Des Moines
是Iowa的首都喔
去那裡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本來還是要去Omaha逛逛 但是因為去過了所以就轉向去Des Moines
Jessica說 反正都是2個小時的路程嘛

哈哈哈好隨性


They said that Krispy Kreme has the best doughnuts in the world!
Look how cute we are :)
雖然這不是最棒的照片
但因為有Krispy Kreme的名字就勉強一下摟




隔天星期一我們參加了ACES event
這裡的學生基本上都要參加八個ACES event
像是演講啊 或是表演的
不過因為看ACES得時候都禁止使用手機或是像機 所以沒有辦法記錄

只要參加ACES都要穿很正式
(然後我就隨便從衣櫃裡抓衣服出來穿..)

w/ My twin -MAI
因為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那天穿的衣服也超像 還不約而同一起拿了黑色眼鏡盒
逛街喜歡逛的也都一樣
so we're twins :)

我們還有姊妹電腦



那天的ACES event真的很棒
叫做"Reduced Shakespeare Play" by RSC
整場戲只有3個人在演
在短短快要兩個小時的時間裡 演完所有莎士比亞的劇
所有喔!

他們真的好棒好好笑 我整整笑了兩個小時
從頭開始到尾 都沒有停過哈哈哈

有一段他們要我們觀眾一起演出Ophelia痛苦的心聲
然後就跟第一大排說: Okay, so you guys will be group A.
又對第二大排說: You guys will be group B.
然後對最後一排說: So you guys will be group?
最後一排: C!
然後他就說: Wow, I don't know they can speak Spanish here as well.

超蠢的XDDDDDDD
然後還說: Ya, because they are called "Buena Vista University".

好有創意對吧!!(Y)





說好的美麗風景
這幾天時在拍不出來
因為下雨又太冷期中考又要到了
動力全都byebye

但還是送上一些意思意思一下
(Sorry我沒有辦法修圖 所以有些照片還是沒有很美麗)

* 校園外一角


*健身房的風景


*上星期的好天氣 去湖邊走走


*蒲公英(L)
(我剛剛忘記他叫什麼 問Teresa:欸 一吹就飛散的花叫什麼啊?
他說他差一點要回我:天女散花
XDDDDDDDDDD)




給大家看我們學校的mascot - beaver!!

好可愛喔是wooden beaver (L)

沒想到我的twin也是他們的同類



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哈

昨天我們從泰國餐廳回學校的路上
看到路邊有七八隻松鼠在樹下
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就跟Mai說
Mai就說: Oh..they didn't tell me. :( They didn't email me...
XDDDDDDD

然後我問他萬聖節要打扮什麼
他就說:...squirrel.
XDDDDDDDDD
太好笑了真的是























--我好想吃八方雲集的韓式泡菜水餃喔!!!!!!!!!!!!!!!!!!












祈禱暖氣降臨吧





在過十幾天我就要21歲了!!!!!!!!!
可以在美國喝酒狂歡了hahaha
但生日的下一週就是期中考呢 woohoo











Never too late.
未完成的夢現在還可以繼續做。













李東海的笑臉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