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的十一月了啊,
當初八月要飛出國的時候,心裡還覺得十一月離我好遠喔。
現在,台灣離我越來越近了。

這幾天跟方爸方媽講電話,
他們都一直跟我說:不想回來了齁?
我說對啊不想回去,哈哈哈。
但是還有一山一山的考試等著我去消滅,
所以還是努力一下好了。


昨天是萬聖節喔,
對我來說萬聖節最有趣的不是dress up也不是party,
而是看到小朋友還有小小小朋友的裝扮!
太可愛了天啊天啊唉唷威。

聽說之前萬聖節的時候,
學校的football player會帶著一群小小小朋友,手牽著手到各個宿舍敲門要糖果。
光是想像那畫面就好可愛啊!
大大的足球員跟小小小朋友一起手牽手,
超可愛的。

這次因為跟社團一起出去辦活動,
所以看到了滿街的小朋友。

我好好奇這些服裝到底要多少錢XD


我最喜歡他!!!!!!
他超呆又超可愛,
我還幫他帶上了手套,真的是可愛的受不了。 :)


這朵花好哀怨喔哈哈哈。


WOC成員:D
Dominique的妝扮主題是nerdy
很可愛吧!
Teresa是Sexy French Maid。
他要強調不是cleaning lady哈哈。




萬聖節那天最可愛的就是Mai了。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在國外過萬聖節,
所以一定要dress up,
雖然我不太想參加,但還是買了devil的一些小妝扮。 :P

這張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我會給這位小朋友第一名。





因為我們不是party animal
所以晚上的行程跟大家很不一樣。(笑)
我們去了BVU的Science building看動物標本哈哈哈。

這些都是真的動物,然後學生們把他們用成標本。
唉好大的頭喔!


這張拍的真有戲劇感,Grace的牙齒自然到分不清是真是假哈哈。



大象的頭真的很大。

然後在牆上看到熟悉的卡通人物。

唉唷!這不是澎澎嗎!!!
他還在微笑欸= =



最後是大家在lab裡面的合照。





洗完澡之後又是五位聚在一起的聊天時間。
每次想到我們是從台灣韓國日本來的五位少女,就覺得好有趣喔。
那天晚上也因為Teresa感冒頻頻破音,所以我一直在笑,
笑到最後都累了。




期中考過後一點也沒有閒著。
Paper還是每個禮拜都要交,
考試還是一個接著一個來。

但一個半月過後,就要正式跟BVU說byebye了。














還是改天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