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芝加哥度假回來沒多久,馬上就陷入水深火熱當中。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paper要寫,
教授怎麼都愛在期末考的時候出這種大型作業,
好像全世界我們就只要做他們的功課一樣。

總之,我為了IPC最後一個大型think paper痛苦了快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們要看的文獻厚厚的一疊,
感覺像我一年份的閱讀數量,
完全不開心啊!
不過還是半抱怨半煎熬的把paper打完,
我已經不管是A是B還是C了,
反正交出去之後就只剩期末考了哈哈哈哈哈。


這厚厚的一疊真的是..




明天就是我們學校大型的Christmas Dinner了:)
這個特別的晚宴,我們的服務生是全校的教職人員,
連校長也會來當我們的服務生喔!!
好想要看校長穿服務生的衣服喔哈哈哈,
不知道我會不會很幸運地被他服務到。





到芝加哥真的沒照什麼照片,
但是我uncle烤的火雞真的不是蓋的,
太好吃了真的真的:D

雖然在芝加哥uncle David都會做好吃的東西,
但感覺體重並沒有增加。
反到是回到Storm Lake之後,
發現我發福的超快!!

第一,因為天氣開始轉到零下的氣溫,所以身體越來越需要體脂肪。
第二,因為讀think paper消耗太多體力跟精神,餓的很快。
第三,因為think paper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去運動了!!!
第四,又是think paper惹的禍,讓我一坐在電腦前面就是四五個小時!!都要變成大屁股了!!

明天去聖誕晚宴,希望洋裝還穿的進去哈哈哈。




然後剛剛終於把痛苦的paper解決掉之後,
看了一個影片大笑了一下,心情放鬆好多喔哈哈哈。

因為他不讓我放到我的網誌,
只好放連結給大家,
想看的就自己去看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gzNoFnlVY

他唱的是Britney Spears的Three
我的天啊有夠好笑又有夠恐怖XDDDD
Teresa跟Mai已經完全陷入這首歌中了XDDDDD
Mai還可以百看不膩的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哈哈哈哈哈哈
害得大家也一直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去看嘛XDDD




--

哈哈哈
只能說最近遇到太多好酷的事情
最該學的就是憋笑

嗯哼嗯哼
liar liar pants on fire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