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將近四個月前在台灣帶來的東西,
重新塞回行李廂,
開始打包變得好煩躁,
什麼都捨不得留下,書好重,
但該丟的還是要丟。


下雪了。


這幾天都是零下的氣溫,
還好建築物都離很近,
不然這要怎麼活啊哈哈哈。

我好想去看半結冰的湖喔。


在這裡的冬天最喜歡的就是帽子跟耳照。


還有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可以清楚的看到Buena Vista在衣服上。






All-campus Christmas Dinner也結束了,
這晚餐也吃的太快,
比我去學餐吃的還要趕。

因為大家都趕著回去寫報告啊好可憐喔。


But we had fun...dressing up. lol

(聽說運動比賽時出現的Beaver 裡面其實是個帥哥!)
我好想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喔。




打包真的好累人。
一箱行李已經打包完畢,
還有好多書寄回去一定會超-級-貴!!!

然後要開始讀期末考了。

心理學


日文


西文(真的是超討厭)


Intro. to World Civilization

(+筆記)
考這科最痛苦。

IPC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其實也沒很多的感覺啊哈哈哈。
期末考考完之後,咻一下又要飛去芝加哥了。
然後再咻一下,我就回到台灣了!!



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