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天就聽說有暴風雪像我們這邊逼近,
結果禮拜一也是平平安安的就過去了。

沒想到今天(星期二)的下午學校突然說要停課,
本來還在圖書館裡的,結果燈全關了準備關圖書館,
真的是嚇到我了哈哈哈。

但為什麼要在我今天的課全部都上完的時候才停課勒!!



今天雪花多飄了一點,地上的雪積厚了一點。
雪積厚之後好難走路,有如在健身瘦腿一樣。

昨天跟Teresa走路去鎮上的gift shop買東西。
我們為了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想破頭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的小主人是有一點娘娘的男生,
但我真心不知道該送什麼給娘娘的男生。

萬一我送很少女的東西給他,但他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娘,
那怎麼辦!!!!!!
雖然他說他想要髮捲,但是我不想買髮捲給他XDDD
(到底是什麼心態啊我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跟Teresa就是千里迢迢的走到了gift shop,
因為天氣太冷我還不斷的流鼻水。






但一路上的風景很美麗:)

差一點沒滑倒在這個鐵軌上。



白色的房子有隱藏的效果。



其實這樣還算一點點雪而已,
今天又積了更多了。


雪很美麗,我也很努力得在照雪花。






到了gift shop之後,
我們發現了這個東西!!

Jumbo remote!!!
完全就是歡樂谷所需要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晚上運動完之後,
我們的RA有半一個可以讓我們decorate our own Christmas ornament的event
所以我也拉著Teresa去玩了一下。

雪花我好喜歡喔!!




前陣子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想說以後週末就無聊了,
沒想到就找到小豬跟楊丞琳演的『海派甜心』。
(Sorry這麼大一個人了還是很愛看偶像劇XDDDDD)
但實在是太好笑了啊!

我看這部戲完全不是為了愛情的部分,反而想看小豬他好笑程度會怎麼破表XDDDD


小豬真的可以被列為國寶級人物了,真的真的。

30秒NG鏡頭

我只能說這個造型師根本就是拿盧廣仲&陳漢典作為範例啊。

鞋子飛走的那段,前一秒看像盧廣仲,
後一秒鞋子飛走驚慌的樣子,整個就是陳漢典XDDDD


這個影片 後面的NG太好笑了XDDD


怎麼打不滴!!?? ---> 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DDD

我喜歡你喝醉酒要說 "代噗" XDDDDDDDDDDDDDDDD 什麼啊!!!!!!!!



天啊真的快要笑死了XDDDDDDDD
直昇機的想法導演好有創意喔(Y)
厲害。



薛海心裡的OS不管看幾遍都超好笑XDDDDD
不管是NG還是真正的戲劇都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再會
再笑下去會內傷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