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Teresa感冒,又加上我們都變成早上洗澡,所以越來越晚出門了。
不過這幾天走了好多路,都已經第三天了小腿還是好痛。

Jan. 12, 2009
我們這天先坐Muni到downtown,再坐叮噹車到Lombard Street下車。

我旁邊坐了一位老先生,他簡直就是把我跟Teresa擠到最旁邊,
我覺得我都不用怕掉出車外,因為整個被卡住。

到了Lombard Street,完全被美景吸引住。
真的好想要夏天的時候再回到這裡,
聽說夏天的時候百花盛開,天氣很好,不管怎麼照都會很美。

很可惜今天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
也沒有百花盛開,不過旁邊的房子以及彎曲的路還是很吸引人。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那裡巧遇的大陸少女幫我們照的,
他一個人在那裡旅行,人也滿好的。
不過我們只在那邊聊了幾句就分開了。


後來我們一路走下坡前往Ghirardelli Square以及Fisherman's Wharf,
但就是因為一路走下坡,所以我們的小腿痛到星期四都還沒好。
我下樓梯都走超慢的,像個老太婆一樣。

我們先到了Ghirardelli Square。

這裡一走進來就先看到一個小噴水池,
而這邊最有名的就是巧克力。
我們走進了那間有名的巧克力店,
店員小姐馬上遞上一大塊巧克力讓我們品嚐。
雖然服務態度好好,整間店充滿著好吃的巧克力,
但我們還是兩手空空的走出那間巧克力店。

這個地方除了那間有名的巧克力店,還有許多咖啡廳、餐廳,以及有趣的小商品店。

像是這個東西,多可愛啊!!!
超可愛的我一直站在櫥窗面前傻笑。



之後我們離開Ghirardelli Square,然後前往Fisherman's Wharf。
沿路上有不少藝術展覽以及可愛的小商品店。
來到這個城市果真就是要多走路!
不過不常運動的人,馬上走下坡的話,
那個後勁真的會嚇死人。

在那裡的第一站是Boudin。

這間非常有名,他的sourdough很有特色,整間店也很有特色。
他們將整個製作麵包的過程,透過玻璃窗讓遊客欣賞,
還把麵包做成很多不同動物的樣子。
有烏龜、熊、鱷魚、螃蟹、龍蝦…等等,很有趣!


而這個就是有名的麵包湯啦:D
吃完這一個可以飽好久好久呢。



吃飽之後我們就前往39號碼頭啦。
一路上滿冷清的,除了有幾個街頭藝人在表演噴畫。
Teresa說夏天的時候,滿街上都充斥著街頭藝人,
人也很多,所以很熱鬧。

不過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好也不是旺季,所以人不多。
但是一路上還是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例如這一台好小的警車!

警察杯杯好大一隻欸,我跟Teresa都懷疑他塞不塞的進去。


之後走進一些商店區,也是有許多有趣的小商品店。
像是這個東西!!!!!!!!!!!



他讓我對美人魚美麗的幻想都破滅了。





今天來這裡真的覺得這裡好冷清喔,
但是風景是真的很漂亮。
不過就像新聞上說的,海獅都不見了。
最後我們兩個買了幾條酸酸糖,滿足地走回去街上撘車回家。



Jan. 13, 2009
這天我們兩個都超晚起床,昨天走路後的後勁很強,腿都還很酸痛。
中午我們走到姑媽家附近的韓國料理店,買了想吃很久的韓國料理回家,
還順便去寄了明信片。

有趣的是,我貼錯郵票,貼成美國境內的郵票,
所以當郵局人員一看到的時候,
就用中文跟我說: 哎呀,你這個貼錯啦。
完全把我嚇一大跳。
但也沒很驚訝啦因為他是亞洲人的臉嘛。

吃飽之後,我們決定要出發去Coit Tower。
不過後來因為找不到公車,也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最後我們只遠觀了一下Coit Tower,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Castro。

Castro區是舊金山有名的男同性戀區。
不過因為現在同性戀越來越普遍也越來越被接受,所以這裡其實還是有很多異性戀者出沒。

我們一出站,Teresa就說想去看一間他表姊推薦的餅乾店。

這間餅乾店酷在哪裡呢?



就是他有賣男生生殖器官的巧克力餅乾。

他們說上面白色的椰子粉是毛喔XDDD

在這裡也有滿好笑的笑話。



-->
我們走進那間店,整個很害羞,因為整間店貼滿了很害羞的照片,我就不多說了。
然後Teresa就說他想買,
於是他就指著那個生殖器餅乾,對著店員說: I want this (指生殖器餅乾), a chocolate chip, and an oatmeal raisen cookie.
結果那個隊員還問他說: What?
然後Teresa就很害羞的說: I want the penis...
店員聽到他說"penus"之後,露出非常滿意的表情說: ok.
店員先包了那兩塊餅乾,然後最後要拿penis cookie的時候,他就問Teresa說: Which PENIS do you want?
然後噢還強調: Some people likes it hairy (就是上面的灑的椰子粉削)

餅乾都包好之後,那個店員就拿給Teresa然後說: Okay, here's your cookies and your PENIS.
最後又問: Would you like a bag for you cookies and your PENIS?

買個餅乾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penis!!
每次他重複一次penus我就想笑一次XDDDDD
走出去之後我們兩個整個一直大笑。

不過店員是個長的滿可愛的gay,所以只好原諒他了哈哈哈。

因為我在那家店都沒有買餅乾,所以Teresa還跟我說: 我可以分你那兩顆睪丸。
我整個就是翻他白眼XDDDDD。

btw, 這裡的gay couple都好可愛喔!!都手牽手的超可愛的。


之後我們有問他怎麼去這裡的泰式料理店,
這也是我想吃很久的料理。
那家店所有的店員都是gay,而且長的都好帥好有型,褲子也穿好緊。
四周來吃飯的也幾乎都是gay couple,超可愛的。
Teresa還說: 搞不好大家會以為我們是一對喔。

吃完泰式料理之後,這一天也就結束了。





Jan. 14, 2009
今天也是滿晚出門的。
我們的腿只稍微好了一點點。

中午我們去買了日本料理吃,這幾天真是吃了不少各地的美食。
吃飽之後我們就出發Golden Gate Park。
半路上我們去了一間Starbucks想看看有沒有SF隨行杯,
可惜沒有找到。

不過離開之前我還借了一下廁所。
走到廁所門口我整個驚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門都鎖住,門把上有密碼按鍵。
所以是需要密碼才可以進去!!!!!!!!!!

還好坐在靠近廁所的一個年輕媽媽把密碼告訴我,我才順利進入廁所。


之後我們走著走著,走到博物館附近,然後去了日本茶園(Japanese Tea Garden)。
我們被網路上的價錢給騙了,因為網路上說是三塊美金,
到現場卻是七塊美金!!!!!!!!
不過我們還是進去參觀了。

這個日本茶園實在太漂亮了,
雖然現在是冬天,裡面的氣息還是讓人不想離開,
是我喜歡的清幽感。

草都還是很綠,道了對的季節花開了一定會很美麗。

還有超拱的拱橋,以及跟一個法國小妹妹的奇妙對話。

我當時真的以為他跟我講英文,還以為自己聽懂了,
但是她好像跟我講的是法文,而我根本一點都不懂。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可以忘掉很多事,也可以想起很多事。



離開日本茶園之後,我們決定走回公車站,
而就在半路,我們發現了Shakespeare Garden,
所以決定進去看看。

看看坐在這裡多有詩意啊,
而是我多麼做作。XDDDDDD



晚餐我跟著Teresa,還有她的姑媽以及表哥表姐到家裡附近的泰式料理店吃晚餐。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跟Teresa傳說中的小男朋友Carson見面。

你們看他有多可愛!!!
他今天一進家門尾巴就擺動個不停,
應該不是只有尾巴擺動,是整個屁股都在擺動,
尾巴打的我腿超痛的哈哈哈,
你看他有多興奮。








明天要早起多出去走走啦,
我們這幾天一直被唸太晚出門都沒有好好的玩,
所以明天決定好好的去玩了。

各位晚安下次再會。


(我要感謝Teresa在舊金山帶我去看了那麼多地方,我整個都沒有做功課也沒有看地圖,都是他帶著我到處跑的,謝謝你!!!!)

--

另外我想說的是,
流進家真的太感謝你了,
妳真的是超懂我!!!!!!!!!!!!!!!!!
每次跟你聊完天心情都會很好,
但是請不要一直把我拖向宅女之路XDDDDDDD




我們回去好好的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