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的行程在一月二十一號正式結束啦,哈哈哈。
我怎麼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那天還是我來美國這麼久之後,第一次喝星巴克。

Kumi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我跟Mai每看一次就要笑一次。

還有第一次去吃Fridays!!!

聽Teresa說Fridays已經宣告破產了,所以在美國很多地方都已經關店了。
不過幸運地我們在Orlando還是吃得到!!

(說到Orlando,我爸一直說成New Orleans...一直問我New Orleans怎樣哈哈哈)



Jan. 22, 2010
今天是環球影城之旅!
前一天因為我太晚睡覺了,早上還差一點起不來。
每次最早起床的就是Mai,他負責叫醒我們哈哈哈,
早睡早起果真是健康寶寶啊(Y)

我們這次只有去Studio的部份,沒有去Adventure Island,
因為我非常不敢玩那些遊樂器材哈哈哈,
我的胃會掉出來...。


我在這張照片裡看起來像個路人XD
不過就是要跟那顆大地球合照一下啦。

並且大家也可以看到當天天氣有多糟糕,
因為氣象預報說那天會有T-storm!!!
我們還在想說T-storm是什麼,然後我就說: 該不會是tornado storm吧?
害大家驚慌了很大一下。
結果事實證明,是thunder storm,哈哈哈哈哈。

我對於我的無知向大家說聲抱歉哈哈哈。



我已經不太記得當天去看的順序,
因為也有很多不能照相,所以不能記錄下來。
不過有照相的就是Universal Horror Make-Up Show!

外面展示了很多從以前到現在一些經典的恐怖電影人物,
還有包括恰吉、侏儸紀公園的恐龍、凡赫辛…等等。


你看他在看我!!!!!!!!
好啦沒有啦我只是覺得他很有趣,以前雖然很討厭他們,但也覺得迅猛龍滿聰明的。

之後還有去看TERMINATOR 2的3-D show,
也還不錯,而且工作人員都要配合演出真的滿有趣的哈哈哈。


還有我們也有去看Animal Actors on Location!
這些小動物都超有趣也超厲害的!!
我們看到了MIB裡面那隻狗、神鬼傳奇裡的老鷹,還有好多好多,
都太可愛了!!!!!

狗狗會假裝掰咖,一連串的指令也可以馬上做到。
鸚鵡對著電風扇定住風行也超有趣哈哈哈。
還有這隻可愛的猩猩。

他現在想要親親。


還有我覺得最有趣的是The Simpsons Ride!!!!!!!
真的太有趣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如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玩!!!!!!!
傻麼也覺得超好玩的哈哈哈哈哈。
就是有一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但又不那麼恐怖。



另外一個我也覺得超好玩的是Revenge of the Mummy。
雖然排隊等超久,但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真的也是像雲霄飛車那樣。
我覺得這種不是很恐怖的雲霄飛車,真的就是我的極限了哈哈哈哈哈。



聽音樂劇的時候,我只能說這些觀眾都太不high了!!!!!!!
要是我是在上面表演的人,一定會覺得超乾。

我覺得他們跳的很賣力,唱歌也都很有趣啊!
也有很多笑點啊!!!
但為什麼觀眾就是不笑= =
害我們四個人掌聲大笑險的格外明顯..

既然都要來看了就不要擺著一張臉齁!!!




當然,去環球影城一定要跟最恐怖的大白鯊合照一下啊。

當然也要去體驗一下Jaws,
但已經沒有像小時候一樣,覺得很恐怖了。

不過我還是有去玩E.T Adventure喔!!!!!!!!!!
小時候覺得E.T還好,可是長大後就覺得好好玩喔!!!!!!!
雖然不是刺激的那種,但是就覺得滿好玩的。


之後我們也有去體驗龍捲風,
也是結束的很突然,我以為會被捲進去之類的。
不過龍捲風真的很恐怖就是了。


再來我們也有去玩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
剛開始排隊的時候想說超緊張的,該不會又是什麼雲霄飛車的遊戲,
到了要上車之前還在大還說: I'm so nervous!!!!!!!!!!!!!!!!!
結果只是玩旋轉咖啡杯而已= =
邊玩選轉咖啡杯還邊射外星人,
而且我數了一下,車子也才轉三次而已。

果真要去Adventure Island才真的需要大叫I'm so nervous吧..


最後我們去的是Shrek 4-D,
動畫滿有趣的,還被驢子的鼻涕噴到。
我走出去的時候,還聽到有個小女孩很難過的跟他媽媽說他被驢子的鼻涕噴到了,該怎麼辦。
哈哈哈,小朋友真可愛。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disaster在維修中,所以沒有體驗到。





環球影城就大概這樣,
我發現來環球影城,果真還是要去玩刺激一點的比較有趣,
所以這真的不太適合我,
不過就很適合方大薇了!!!



最後,送上我購買了三支的Victoria's Secret的睫毛膏。

Yes, Very Very Sexy.
是要送給邱于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