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0
Wow! 終於來到Disney World了!!

Disney World, where the dreams come true!!!!!!!!

我們這次只選了四個主題樂園的其中一個,就是the Magic Kingdom!
原本還以為不會那麼的興奮,但卻超乎我想像的還要開心!!!!

來到迪士尼樂園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很容易就感動,也很容易就開心起來。

就連看個迪士尼卡通人物遊行,邊看他們揮手邊聽音樂,也會感動到想哭。

光看照片實在感受不到,
真心去體驗的話,會覺得這裡真的太神奇了。


我們一進去就先看到有人在排隊跟Daisy還有Pluto照相,
所以我們也排了Daisy的隊伍,要跟他一起合照。

Daisy很可愛,不管你多大,拍完照都會給你一個抱抱外加一個kiss,
可是那天她抱我的時候,嘴巴正對我胸部,
所以他親我胸部欸!!!!!!!
真害羞,還發出chu~的聲音。


拍完照之後也看了遊行,一整個又感動又滿足。
接著就要去看musical stage show - Dream-Along With Mickey。
我只能說看這個也好感動喔!!!!!!!!!!
為什麼會如此的感動啊!!!!!!!!

你看他們超可愛的!!!而且還會眨眼睛耶!!!
雖然平常看到迪士尼系列的產品一點都不會心動,
但是看到他們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還有公主系列的睡美人、辛杜瑞拉、白雪公主!!!
(王子整個不是重點)
仔細想想,好像只有阿拉丁神燈的王子才真的是主角,
難怪茉莉不常出現,好可憐喔。

之後還出現了小飛俠以及虎克船長,
還有我真心很怕的巫婆!!!

簡直就是卡通裡面直接走出來的啊,
太像太恐怖了吧。


整個音樂劇看完,我也差一點哭了。
大家都超感動,Kumi已經落淚了。
其實整個故事就是要跟我們說,只要相信,夢想跟願望就會成真,
所以各位,all you have to do is believe :)


看完之後還聽到一個小女孩對他媽媽說: Wouldn't it be cool if we live here?
哈哈哈哈,小孩子還天真無邪啊。


看完表演後,我們先前往的地方是Tomorrowland。

Tomorrowland就真的好未來化,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太陽系星球,
而且垃圾桶還會自己動!!!!!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怪獸電力公司的Monster, Inc. Laugh Floor,
真的很有趣喔!!! 整個show都是動畫表演,
可是卻可以跟現場做互動。
我們Teresa還有出現在big screen上面呢哈哈哈,
前面那位先生也一直被到在大螢幕上。

之後我們去Stitch's Great Escape!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給小孩子玩的遊戲哈哈哈,
雖然我是個史迪奇的超級大粉絲,但也只能說這個遊戲不適合大人玩,
真的有一點無聊就是了,可是史迪奇是真心很可愛啊。
被他口水噴到也會覺得莫名奇妙又有一點噁心。XDD


之後我們前往的是Mickey's Toontown Fair,
這裡的每樣東西都很卡通化,哈哈,
當然我們也去參觀了米妮還有米老鼠的房子。

米妮的房子有夠粉紅,
而且東西也超圓超大XDDDD

像這個開關,在我手裡好像餅乾跟糖霜一樣。

而且他們家都會種一些奇怪的植物。
像米妮家就有手掌樹,還有長出Daisy臉的花。

米老鼠家的植物,
則是都呈現米老鼠的形狀哈哈哈。

很可愛齁。



參觀完他家之後,當然要去找他照相啊!!
但是我們排隊真的排超久的,
不過終於是照到啦!! 

他們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矮,
我整個頭去撞Mickey的耳朵,我自己還嚇一大跳。

而且Mickey想跟我抱抱,我還跟他搖頭說不要,
我好壞心喔。XDDDDDDD
我就跟他說: She wants you to sign her book. (指Mai)
然後Mickey就轉過頭去。
結果那時候米妮在幫Mai簽名,所以根本就是背對著Mickey,
讓Mickey整個陷入窘境,
事後想想我真應該要給他一個抱抱的。
(怎麼用意好像倒反了XDDDDDDD)


然後我們去Fantasyland找Ariel合照!!!!!!!!
他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L)
可是他沒有看我的鏡頭T_T

他講話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要用假音,
都講的很高音,好像要跟Ariel的聲音很像吧,
並且他照相的時候都要說"fishy~",超好笑的哈哈哈。
而且仔細看吶,他穿的是肉依欸!!!!!!!!!好酷喔!


之後我們去看Mickey's Philhar Magic,
是個3-D動畫的音樂劇,
裡面穿插了很多迪士尼經典卡通的歌曲,
並且是有故事性的喔。

每次進入3-D動畫的地方都要戴上這種眼鏡,
忍不住都要來搞笑一下。

音樂劇真的好棒吶!!!!!!
每次只要聽到小美人魚的歌曲,就會有好感動的感覺,
沒想到這個音樂劇裡面也出現了小美人魚的Part of Your World,
真的是太棒了 :))))))))


看完之後我們走到Liberty Square,去玩了Haunted Mansion。

這個也超級不錯的,裡面有好多鬼都好真喔!!!!!!
而且我跟Mai還被突然跑出來的鬼嚇到,整個放聲尖叫,
叫完之後我們都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就算是外面的佈置也都很精緻。
因為排隊總是在磨大家的耐性,
所以外面才會也用的如此有趣,讓大家排的時候也有些東西可以參觀,
真是不錯不錯。



玩完這個後,我們先休息了一下,吃個冰。
這些遊樂園的東西真的都太貴了,
買個冰淇淋就要三塊多美金吶...
但是冰淇淋三明治真的太好吃了!!!!!!

看我有多喜歡,還是米老鼠造型的喔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去Adventureland排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遊戲。

人超多隊伍超長,排了好久好久,
但最後也挺失望的,以為會有什麼刺激好玩的,
結果也沒什麼,只是在參觀一些...場景吧。

參觀的時候還想說因為排了很久,
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enjoy,
所以看什麼都看的很仔細,也很認真去找一些會讓我覺得哇真了不起的東西,
但最後竟然塞船,我整個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之後我們衝去玩了Tomorrowland的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這個太-有-趣-了!!!!!!!!!!!!!!!!!!!!!!!!!!

看我人都已經出來了,還是要比一個大拇指。
這真的超有去啊,是個不是突然往上暴衝,也不突然往下掉的雲霄飛車。
並且因為是巴斯光年,所以裡面整個都超暗,
要上也不知道,要往左往又也都不知道。
而且又因為是單人座,所以旁邊沒人陪伴,感覺更加刺激。

並且裡面用的太棒了,真的有一種在外太空衝刺的感覺,
不到有滿天的星星,還有時光隧道,超酷!!!!!!!
大推薦!!!!!!!!!!!!

每個人要出發前都超high的,還大叫here we go!!!!!


玩完這個後,我們就擠進人潮裡,準備看晚上的大遊行啦:D
因為晚上真的太難照了,所以我只成功了幾張,
例如最好拍的城堡。


他還有很多不同顏色喔。


他還會呈現很噁心,我很不喜歡的紫粉紅,
打死也不把那樣的城堡照下來。

最後還有Mickey的帽子樣式!!!!!!!!

太可愛了!!!!!!!! (L)



心滿意足地看完遊行之後,再衝去最後一個要去玩的地點,
那就是Frontierland的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這個也超有趣!!!!!!!!!!!!!!!


雖然一剛開始Mai跟Teresa還在嚇我跟Kumi說這個比巴斯光年恐怖,
害我想玩又不敢玩,邊排隊邊一直說好緊張。
(跟昨天玩MIB一樣。)

結果排到我們得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一列小火車,
我想說該不會真的像昨天一樣那麼糗吧。
不過因為最後回來的人都拍手歡呼,所以我想說大概真的很好玩吧。

結果真的很好玩!!!!!!!!
就像Mai說的,真的感覺就像在山上玩雲霄飛車一樣,
感覺很高,離真正的星星也很近,
而且遠遠地還可看到迪士尼的城堡!
並且這也沒有大起大落那麼恐怖,只有爆衝那樣刺激,
所以我玩的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把手舉起來喔(Y)



玩完後,迪士尼樂園的行程也就結束了。
好捨不得喔!!!!!!!!!!
以後等我們26歲了,一定要再回來!!!!!!!
(Teresa那時候就28歲了XDDD)




還有我都忘了給大家看,
我們為了配合迪士尼樂園的行程,
我、Mai還有Kumi都戴上了米老鼠造型的耳環喔。

但是閃光好像有一點亮齁...





今天真的是從早走到晚,
將近走了十個小時吧,太厲害了!
回家之後我整個累到想哭想尖叫,
可是這一天實在是太精采了,迪士尼萬歲!!!!!!
一點都不騙你們!!!




最後呢,因為要離開這個旅館了要來紀念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Mai整個是用氣音在笑XDDDDDDDDDDDDDD
(我有經過Teresa本人同意才把照片放上來喔,
雖然他根本沒有看過這張照片XDDDDDDDDDDD)


這張是近拍。XDDDDDDDD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