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3_Fotor  

終於準備要打完我最後一篇紐約遊記了!

前幾天跟朋友們去畢業旅行,也是一個可以來打遊記的旅程,

只不過都是別人安排的行程,我就負責傻傻的跟著走,所以無法詳細解說。

 

總而言之,紐約行的最後一天,我決定去布魯克林區的 Williamsburg 逛逛,

聽說那裡非常的藝術,是美國 hipster 愛聚集的地方,

所以我也想要去那裡一探究竟!

我之前去找了一下美國 hipster 最多的地方,

除了布魯克林的 Williamsburg,還有芝加哥的 Wicker Park 也是喔!

 

當天,我跟我朋友一起搭車前往 Williamsburg 了,

沒想到那裡的人群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而且氛圍真的跟紐約市非常的不一樣,

可惜的是,我們走了幾條街,都覺得這個地方還好而已,

沒有期待中的那麼藝術,感覺也沒什麼看頭,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走錯方向了。

 

以下幾張在 Williamsburg 拍的照片。

IMG_1562_Fotor  

很酷的一個街頭藝術,仔細一看,其實非常有意義!

 

IMG_1565_Fotor  

這個花好美,少了高樓大廈的背景,更襯托出他們鮮豔的顏色。

 

IMG_1544_Fotor  

謝謝將近十五年的好友 Emily 的相伴~

 

 

之後我們想說沒什麼好看的,就決定去布魯克林大橋,

只不過沒有想到,我們都已經身在布魯克林區了,卻還是離大橋超遠,

還必須先搭車回到紐約市,再搭車去大橋那裡。

 

布魯克林大橋好像永遠都在修建,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也是有一部分被蓋起來的。

 

以下幾張在布魯克林大橋拍的照片。

IMG_1564_Fotor  

 

IMG_1611_Fotor  

總是要來一個做作照。

 

DSCN5575_Fotor_Fotor  

但我朋友比我更適合外拍!

 

今天的行程到這裡就結束了,因為後來我就去聽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