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4_Fotor  

** 好多人都在介紹YSL的產品,不知不覺我也深陷其中了...。

那我就不好意思也來一篇心得文好了,哈哈。

 

 

是的,就算去參加YSL的活動是一場鬧劇

我還是有在那次的混亂當中,帶回一點點的小收獲。

 

因為那天我買了睫毛膏跟修容餅,所以就有購物禮

而購物禮就是一個化妝包,裡面有口紅、眼霜、眼線筆、睫毛膏,

另外因為讓我們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櫃姊又送了純釉三色試用品,以及一個睫毛膏。

 

這些試用品裡面,我只留了濃密型的睫毛膏,以及今天要推薦的口紅,

其他的東西都送給我姊了,如果他有要打介紹文的話,我再跟大家說

 

 

[以下是個人心得分享,可能不適用於每個人唷]

 

今天這個口紅,是「奢華緞面唇膏」系列裡的9號

英文應該是「9 Rose Stiletto - Rich Berry Rose」,

是個有莓果,又有玫瑰花的那種偏紅的粉紅色。

(自己亂翻譯)

IMG_7930_Fotor_Collage  

我直接擦上去,完全不覺得會乾乾的,或是覺得唇紋很明顯之類的,

整體來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擦耶!!

 

當然,這支唇膏沒有唇釉那種黏黏的感覺,

有的時候甚至會忘記自己有擦這個唇膏 (我覺得叫口紅比較適合),

因為它沒有讓我有『保溼』的感覺,

可是即使沒有保溼的感覺,我的嘴唇卻一點都不會乾燥。

IMG_7936_Fotor_Collage  

(呃...第一次拍嘴巴拍這麼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哈哈哈)

 

我現在基本上就是需要出門擦口紅的那種人,

因為不擦的話,整個人會看起來很蒼白

不過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姊說很紅的口紅很適合我

所以他看到這支的試用品時候,馬上就說「這是你的顏色吧。」

 

我個人覺得擦起來很美啦,

而且我都沒有用衛生紙抿掉第一層喔,

所以表示我很可以接受這樣的顏色!

IMG_7953  

 

剛剛我去Sephora的網站查了一下,

發現這支唇膏有SPF15,可以防曬來著呢,加分!

 

總而言之呢,我覺得這系列的唇膏可以買

但是要不要這個顏色,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說到顏色真的很重要,

之前我姊也曾經買過一支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1號,

當時他試擦在手上覺得很美,結果買回家發現這個顏色會讓皮膚變黑

也就是她跟我說的,彩妝品裡的「暖色系」顏色,

然後我是口紅迷,所以他就送給我了,哈哈哈,

不過到現在我也只擦過一次,那個反黑的效果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這款的顏色不會讓皮膚反黑,顏色也不會非常紅、非常醒目,

所以我覺得還蠻適合搭配日常妝容的,

沒有修圖的照片,嘴唇看起來非常粉嫩 (偷笑),

雖然我眼神有一點殺...。

IMG_7911  

(請忽略後面亂糟糟的家...。)

 

 

以上小小心得小小推薦,oh yeah。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