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03_10151868042097031_350027916_n  

[圖:OneRepublic (圖片取自網路)]

 

真的無法形容我現在有多心滿意足!

喜歡 OneRepublic 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今年他們演唱會的票差一點買不到,我真的快嚇死(心臟很弱)。

還好還好,最後還是買到了,而且真的好值得,

從頭到尾我的嘴角都沒有掉下來過。

 

他們這次 Native Summer Concert 是由 The Script 和 American Authors 開場,

american-authors  

[圖:American Authors (圖片取自網路)]

 

01_mini  

[圖:The Script (圖片取自網路)]

不得不說 American Authors 和 The Script 也都太棒了!

 

前面 American Authors 的演唱我們錯過了一點,

但是還好我在 SXSW 就已經聽過了(撥髮),

再來 The Script 其實我不太熟,但是他們的歌都好好聽喔!

聽完演唱會馬上陷入他們的音樂當中。

 

IMG_2886  

最近芝加哥一直下雨,當天霧氣很重,

而且又是開放式的演唱舞台,所以有一種在森林裡聽演唱會的感覺,

The Script 還說感覺是他們把這種天氣帶來的,

還說感覺他們頭上都一直有一個烏雲跟著他們,哈哈哈哈哈,還蠻幽默的嘛~

畢竟是愛爾蘭都柏林來的,可以理解啦(好像很懂一樣)。

 

主唱 Danny 在要唱 Nothing 這首歌的時候,

請台下的一個觀眾打電話給他的前女友或前男友,

因為他要現場直接唱這首歌給對方聽!

結果一個女孩雀屏中選,順利的打給了前男友,也接通了,

雖然中間那男的一度有把電話掛掉,但 Danny 又打回去了,太帥了吧這位大哥。

而且他還會時不時的給鏡頭照一下手機,讓大家確定正在接通當中,

真的是很盡責的一位歌手 (?) 。

 

在此送上 Nothing 這首歌:

 

唱完後 Danny 還要我們一起說「Goodbye asshole!」

會不會太淘氣了一點。

 

總而言之,是很棒的團體,讓我也開始喜歡他們的音樂,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

好好聽喔真的是,好可惜是第一次聽,不然我也想要跟人群大合唱~

 

送上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就是 OneRepublic 了了了了了!

IMG_2902   

他們真的好厲害,看完演唱會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跟之前看演唱會時的那種感覺不太一樣,

這次是真的很感動,而且深深的覺得又更喜歡他們了!

 

Ryan Tedder 好有才華,

會唱歌、創作、彈吉他、彈鋼琴,還為老婆跟爺爺寫歌,

這種男人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另外 Brent Kutzle 也好有魅力,

拉大提琴的樣子真的好帥,

男孩們,除了吉他以外,也趕快把大提琴練一練吧~

Brent 跟 Ryan 一樣有才華,

除了大提琴和吉他都難不倒他以外,他竟然也會創作吶!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這個團體,真的好厲害。

 

我好喜歡他們表演 Preacher 這首歌的時候,

那個燈光跟氣氛都恰到好處,非常的動人。

IMG_2930  

Ryan 說,這首歌是他寫給他爺爺的,

因為他覺得他爺爺很酷,所以一定要幫他寫一首歌。

 

送上 Preacher 這首歌:

 

另外我也好喜歡他們表演 Something I Need,

Ryan 說這首歌是某天凌晨他突然醒來,看著他身邊心愛的老婆,

然後覺得這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愛的人,所以想到要寫這首歌,

他也請大家跟他一起唱,因為他覺得這首歌很有意義,

而且也覺得大家一起唱反而更好聽,

沒想到真的超棒的,我自己也唱的好嗨~

 

當然,他也唱了好多首大家都會唱的好歌,

所以我在這裡就不放那些歌了,大家趕快去把每一首歌都聽一遍就對了!

他們最後表演的歌,是 Louis Armstrong 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非常好聽吶~

 

最後送上我自己拍的小短片:

 

總而言之,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真正的藝人就該如此,很盡責也很有魅力,

希望越來越多人會喜歡他們的音樂!

 

 

 

最後的最後,

只是想要炫耀一下,我 Instagram 的影片也被選到他們的官方網站了了了~

螢幕快照 2014-06-20 下午6.07.02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