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6  

上個週末跟著實習公司的人們,一起去了一年一度的同志遊行!

在上上個週末是同志節,也好像是英國或是歐洲那裏的同志遊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裡要分成兩個禮拜的週末來進行,

但是我終於參加到啦~

 

去年學妹來芝加哥找我玩,就有自己跑去看遊行,

但因為我很懶,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地點離我家又有一點遠,

所以就選擇放棄然後在家裡打滾。

 

今年因為公司要去發氣球,所以就跟著一起去了。

 

在這邊再次打個廣告好了,

我們公司的主旨是『不賣音樂』,也就是覺得音樂應該要是免費的,

所以我們的音樂都是可以免費提供給大家下載。

這個夏天,我們有個活動叫做 Pandamonium,

每個禮拜都會出一首新歌,真的很酷!

下面這個網址可以直接去下載音樂喔~

MAEK SoundCloud Free Music

 

我個人非常喜歡「Gasoline」這首歌~

IMG_3227  

我們發了很多氣球,只要問人「Do you want a free balloon?」

大家基本上都會說「Free? Hell yeah!」

但是這個工作還是好累,還要走回去拿氣球,再走到遊行的地方,

來來回回幾次,我的腳趾也有點磨破皮了。

 

不過我還是要看到一些精采的遊行車跟隊伍!

IMG_3216  

例如這個,就讓人覺得有點酷又有一點害怕(?),

還有一個中年男子是整個沒穿欸,有沒有這麼high。

IMG_3220  

除了走這種強勁路線的以外,也有牛仔團喔!

IMG_3225  

我一直覺得牛仔團好可愛喔,哈哈哈,

不過最酷的,還是變裝皇后們啊~

IMG_3218  

但是其實近看又有一點恐怖,哈哈哈。

IMG_3222  

除了男士們以外,也是有一些很酷的女生,

例如很有男子氣概的女生,直接穿著內衣去走遊行!

IMG_3219  

我這裡只有拍到幾張路人們的穿著,還是來分享一下!

IMG_3221  

男生有些就直接穿緊身內褲上街。

或是...

IMG_3215  

可以看到小屁屁的透明褲子。

 

IMG_3223  

而女生有些就是比基尼、內衣,或是穿著花花裝,

最常看到的就是染過七彩顏色的衣服,

總而就是七彩到不行就對了。

 

 

剛好這次實習生裡有一個韓國來的女孩,

我問他在韓國也有同志遊行嗎?

他連忙說不不不!因為韓國還非常保守,

聽說去年才辦了第一場的同志遊行呢。

 

不管怎樣,希望世界能將同志視為一件正常的事情,不要再大驚小怪摟!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