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cules-2014-Movie-first-second-third-day-collection 

其實一剛開始沒有很期待這部片,也沒有想看的慾望,

我本來想說演這種需要裸露(?)的角色,

應該要找一些臉帥、肌肉大的男演員來演,

巨石強森我真的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好看耶!

 

而且今年初也出了另一部跟大力士有關的電影,

叫做「The Legend of Hercules」,不過IMDb上只有4.2分而已。

 

這部在IMDb上有6.8分,應該還算可以,

不過,我已經覺得比其他前陣子看的一些電影還要好,

例如「露西」、「黑魔女:沈睡魔咒」、「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這些電影都頻頻讓我失望,

我個人其實蠻喜歡這部片的,雖然有些地方太過於不合理。

 

 

故事一開頭,也是一個說書人講述著海克力士的故事,

說他是天神「宙斯」和人類所生下的半人半神兒子,

因此擁有像神一般的神力,並且擊敗了很多兇猛的怪獸。

hercules-2014-vs-the-lion 

前面看著都覺得很普通,

因為如果你有讀過他的故事,就會知道這些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或是你也可能看過迪士尼版的「大力士」,

就會知道打怪獸對他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

 

不過呢,出乎我以料之外的,

這部片根本從來沒有證實他是半人半神

所有有關他是半人半神的傳說都是由這位說書人講出來的,

而這位說書人,正是海克力士本人的侄子!

 

總而言之,海克力士的確很厲害,

真的可以一打十、殺怪獸,

他甚子把獅子頭當成他的戰利品,批在自己的身上。

hercules-dwayne-johnson1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個獅子頭瞬間縮小?

說書人果真是個厲害的騙子,

呃,我是說他真的很會說故事。

 

 

這部電影裡的海克力士非常老實,

直接承認自己雖然的確力氣很大,但是所有的戰績都是靠著戰友一起贏得的。

Hercules_Dwayne_Johnson-_co-stars 

從左至右介紹一下:

1. Autolycus:跟海克力士一樣同為孤兒,跟海克力士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2. Tydeus:海克力士在一個戰場上找到的唯一生存者,因為當時他年紀還小,受到過大的打擊,所以都不說話,甚至行為有些暴力。

3. Atalanta:曾經是一個族群的公主,但在一場戰爭中,被敵人殺光全族,最後被海克力士救起、收留。

4. Iolaus:海克力士的侄子,也就是劇中的說書人,雖然想加入打仗的行列,卻一直被海克力士阻止。

 

另外還有這一位:

hercules2 

5. Amphiaraus: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為海克力士效命。

這個人超好笑,算是本片中的笑點吧,我超喜歡!

 

這些人對海克力士都忠心耿耿,

雖然傳說是他們為民除害,但其實正確來說他們是有收錢的,

畢竟也不是真的半人半神,不可能不用錢就可以過生活。

 

過程中,我一直很懷疑他真的不是半人半神嗎?

但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神蹟出現,

都是他們靠著自己的力量,戰勝所有的戰爭,

而說書人在本劇中也有相當的重要性,

因為就是他靠著他講述事情的功力,才能讓士兵們信服他們。

 

另外,我也很擔心Autolycus會變成壞人,

畢竟他演過的壞人角色,真的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嘛~

Hercules-image-3 

但沒想到他也是本片中蠻好笑的一個角色,

而且他使用的武器,以及他的戰鬥方式,真的都超帥耶!

 

 

總而言之,這部片就是在講述海克力士其實就是一個平凡人,

曾經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也擁有跟平凡人一樣的煩惱,

只是跟平凡人不一樣的是,他的力氣真的無敵大!

最後搬動兩層樓高的石像那段,真的是看傻了我,

這...感覺就算是力氣再大的人,都不太可能搬動吧...

 

雖然跟希臘神話傳說的故事不一樣,

但我個人覺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喜歡看打鬥、動作片的人,這部片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