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8  

最近出門一定會擦的就是這支!!!!!

 

 

IMG_3675

最近一直在尋找理想中的口紅

就是顏色不會太鮮豔 突兀

卻又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好的橘紅色口紅

 

之所以會這麼想要找到 是因為前陣子看了 Jack Ryan: Shadow Recruiter 這部電影

Keira Knightly 在裡面擦了這種顏色的口紅

我覺得好美 好低調的華麗喔!

jack-ryan-shadow-keira-knightley-600-370 

就是這種似有若無的口紅顏色

真的覺得好美啊!!

 

所以我就馬上打開 Sephora 開始逛

看到最後 決定選擇知名紋身藝術家 Kat Von D 的品牌

因為她的口紅在網路上評價也蠻好的

身為口紅控的我 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啊!

 

IMG_3680  

首先先看看包裝

我很喜歡她口紅殼子的設計 非常有個性

就跟他本人一樣 (文末再稍微介紹一下 Kat Von D)

 

IMG_3678  

我買的色號是 Lolita [羅莉塔]

是一個霧面的玫瑰紅偏橘 (我的天啊 我好不會形容顏色)

總而言之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髮色的人

都可以很好駕馭這個顏色

真的是非常美麗啊!

 

IMG_3676_Fotor_Collage  

擦在手上就是這個顏色

擦在嘴巴上其實有點不一樣

畢竟唇色會比皮膚更深一點 所以擦上後也比較深色一些

 

以下就是擦在嘴唇上的感覺

IMG_3672 IMG_3671 IMG_3718  

 

我覺得就是一個很自然的粉紅色啦

 

總之 這支是我目前的新歡!!

每天出門都是擦這支口紅

完全是百搭款

 

推薦給想要在 Sephora 挑口紅的人唷

 

質地的部份 我覺得沒有非常的滋潤

但也不會讓嘴唇變得無敵乾

我個人是不會再擦護唇膏 因為有時候就是懶 哈哈

但是嘴唇很容易乾裂的人 就應該要擦一下 (是說我本人好像也有一點容易乾裂)

 

--

 

Kat Von D 介紹

KVD4 

Kat Von D 本名是 Katherine Von Drachenberg

她是墨西哥裔美國人 也是美國知名的紋身藝術家

 

Kat Von D 的彩妝品 顏色都非常的多元 大膽

跟她本人的氣質非常的相像

據說她們家出的遮暇膏可以遮蓋紋身

不過也是有很多評價寫說根本遮不掉 哈哈哈

 

想看 Kat Von D 產品的人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Kat Von D|Sephora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