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5_Fotor  

午餐 - Garden District - 晚餐 - Cafe Du Monde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以為 Garden District 只會佔我們大概兩個小時的時間

沒想到最後竟然花了一整個下午

 

中午我們吃了一間叫做 Lüke 的餐廳

服務生好可愛 有著濃濃的南方腔 個性非常開朗

食物雖然看起來少少的 但其實吃的很飽 (吃到忘記照)

 

接著我們就坐叮叮車 (噹噹車?!) 前往 Garden District

DSC_0167_Fotor  

(叮叮車在「公主與青蛙」裡面也有出現唷)

tumblr_inline_mjbo20m3BN1qz4rgp  

 

** 叮叮車就是當地的 RTA (輕軌之類的)

如果有預計要搭很多趟車的話

建議可以買一天票 是$3 上車給錢之前跟司機說一聲就可以了

之後那張票要保留好 不要用濕 也不要折到

單程是$1.25

 

IMG_4020_Fotor  

本來我計畫是要自己在那裡繞的

不過前一天在巫毒店裡面發現有 tour 可以跟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跟團

這個 tour 是走訪 Lafayette Cemetry No.1 以及 Garden District

然後導遊會講一些這裡的歷史 以及發生過的靈異事件

Tour 是每天下午2:30在墓園集合 出發

 

一剛開始還有點疑惑 因為他們竟然沒有一間辦公室 (?!)

重點是電話也打不通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由於我們在 tour 出發時間之前就抵達了 所以就先去咖啡廳坐坐 消磨時間

我也順便去問了一下有關於這個神祕的團

DSC_0175_Fotor  

店員跟我說 他們這個團通常就直接在墓園門口集合

然後還幫我找到了剛好到店裡買咖啡的導遊!!

 

導遊也跟店員說的一樣 2:30直接在墓園門口集合就好

於是我們最後還是參加了這個 tour

DSC_0178_Fotor  

這個 tour 也有分成人票跟學生票

所以有帶學生證的可以直接給導遊看

(導遊那天還說其實不用看我們的學生證 大概覺得我們真的還是學生吧哈哈哈哈哈)

之後會發一張貼紙 好讓他分辨有誰在隊上

IMG_3829_Fotor 

 

一剛開始就是逛墓園 然後導遊講解一下墓園的歷史

以及以前怎麼埋葬屍體的

DSC_0181_Fotor  

除此之外 紐奧良其實有很多墓園

而很多電影也會來這裡取景 拍片

例如「夜訪吸血鬼」就有在這個墓園取過景

 

講到歷史 也要講講因為過去醫術不發達

所以只要有傳染病 通常就是一堆人一起死光光

因此墓園旁邊還有可以租界用的墳墓

不過看到最讓人鼻酸的 還是小孩子的墳墓啊

DSC_0182_Fotor  

這裡有三個小孩葬在一起

都是死於 Yellow Fever (可以自己去查是什麼病 我真的太懶了)

墓碑上都把名字跟死因寫的非常清楚

 

之後我們就逛到 Garden District

IMG_4023_Fotor  

Garden District 有許多歷史悠久的豪宅

可以來這裡逛一逛 看看這些美麗的建築

不過 因為歷史悠久 也就盛傳著有些房子裡面鬧著鬼

 

DSC_0183_Fotor  

例如這一間 就傳說有一個小女孩在裡面

偶爾會看到一個女人 但是這女人不常出現

有人猜測小女孩應該是這個女人的孩子

 

之前也有人說 看到這個小女孩 站在他對面街口的轉角

本來轉身想說沒什麼 結果越想越不對勁

想要再轉過頭的時候 就發現小女孩已經在他前面了

當小女孩要開口的時候 嘴巴就開始吐出很多很多的水

 

DSC_0198_Fotor  

這間也是傳說鬧鬼的房子

不過他有名的地方不只是鬧鬼

而是有許多電影或是影集曾在這裡拍攝過

最有名的就是「美國恐怖故事 第三季」的拍攝場地

 

DSC_0201_Fotor  

這是那間屋子的後院

聽說有人在這裡有拍到鬼魅的影子

所以我想說拍下來看看有沒有拍到靈異照片

但看來是沒有哈哈哈

 

DSC_0216_Fotor  

這間不是鬼屋

這間是好萊塢明星 Sandra Bullock 的房子!!

 

整體下來 這個 tour 總共是2個小時左右

走之前不要忘記要給導遊小費唷

(話說在美國付小費這種事情 也是可以成為一比很大的花費啊!!)

 

我們後來決定搭叮叮車 繼續往下坐

反正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而我們也買了一天的車票

所以就坐到最後一站 順便看看沿路的風景跟房子

 

不過勒 我還是有睡著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回到 French Quarter 之後

依然先去逛逛小店 買買明信片

我那晚也常是了當地非常有名的 Praline (杏仁餅)

IMG_3846_Fotor  

第一天在禮品店看到有觀光客狂抓了好幾盒

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於是就問對方這個到底是什麼

對方就說「Praline? It's...it's...you don't know what praline is?」

一整個解釋不出來 但有稍微講說有杏仁啊 什麼什麼之類的

 

後來我自己查字典才知道是杏仁餅啦哈哈哈

 

這個東西真的好甜

本來我有想要買個伴手禮回家的

但真的太甜了 我無法拿這種東西送人啊!!! (整個以自己的標準衡量禮品)

 

 

接著我們還逛到了香料店

IMG_3851_Fotor  

琳琅滿目的香料 看的我都眼花撩亂了

之前介紹過 這裡的食物都鹹鹹辣辣的 所以香料一定少不了

當然也有不同程度的辣醬

同行的友人試了最辣的那一個辣醬

沒多久之後就哭了

辣到一整個無法控制淚線 好可怕

 

我自己在這裡買了三個調味香料

今天煎魚的時候抹了其中一個香料 我姊說很好吃 一直誇我好厲害

所以一罐香料粉在手 就可以打遍天下了 挖哈哈

 

晚餐吃的是一間叫做 Gumbo Shop 的餐廳

同樣也是沒有照片 而且是隨意決定要去吃的

不過呢 我們都非常推薦這間餐廳唷!!!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去了 Cafe Du Monde 吃甜點

IMG_3848_Fotor  

這是一個必去的景點啊!!!!!!!

我超後悔只去吃了一次 現在好懷念他們的甜甜圈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他們的甜甜圈也有在「公主與青蛙」裡出現 (到底要提幾次這個卡通)

 

IMG_3854_Fotor  

這個真的好好吃 雖然剛吃完晚餐有點飽

但是三個還是可以很順利的吃下肚

(其實女生當中只有我完成這種荒唐的事)

 

Disney-Princess-Screencaps-Princess-Tiana-disney-princess-32182088-2560-1440  

送上證據 就是公主手上的那個甜甜圈!!!

 

這個甜甜圈 中間沒有洞 算是一個造型很特殊的甜甜圈

名字叫做 Beignets (我不會唸這個字)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 在博物館遇到一個熱情的老太太

他問我有沒有吃這個東西 但是發音跟我想像的差太多了 我就跟他說沒有

他還很驚訝說「沒有?????? 你來紐奧良卻沒有去吃???」

我整個嚇傻

 

 

另外 聽說這間的 Cafe au Lait 非常好喝唷

這也是一定要點的飲品

不過我不喝咖啡 所以點的是熱巧克力

這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了

所以會喝咖啡的你們 就一定要點 Cafe au Lait 喔!!!

 

第二天 結束!

 

 

第三天行程:

Cajun Pride Swamp Tour - Oak Alley Plantation - 晚餐 Acme Oyster House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