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2_Fotor

最後一天的行程:早中餐 - The National WWII Museum - 回家 

 

最後一天基本上我是沒有排什麼行程

因為前幾天都把重點看完了 接下來的一些觀光行程我本人都沒什麼興趣

其實我本來有安排 Louis Armstrong Park 的

但某一天突然有經過 就是一個公園這樣

然後同行友人跟我說「很無聊 不用去了啦」 我們就做罷了(懶人精神!)

 

中午我們去吃了一間叫做 Ruby Slipper 的餐廳

是前一天司機推薦的

IMG_4075_Fotor  

我個人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就感覺跟美國很多早午餐的口味差不多

不過也是很有可能是我們沒有點到當地的特色菜啦

 

之後我們就走去 WWII Museum 了~

 

從我們住的飯店走到博物館其實不會很遠

但是大熱天的 依然走到有點受不了(只想趕快吹冷氣)

DSC_0337_Fotor  

我們住的飯店是 Sheraton Hotel

離 French Quarter 也算近 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走到 WWII Museum 大概十二分鐘(真的就是一個大概)

然後去到那邊的時候 有點不知道本館是哪一個

光是寫著 WWII Museum 就大概有三棟大樓

DSC_0338_Fotor  

一剛開始我們先走到了禮品店

還很納悶博物館到底在哪裡

結果問了櫃檯的老奶奶之後才知道還有很多棟都是 WWII Museum!

DSC_0354_Fotor  

這棟也是...

 

後來跟著老奶奶的指示 走到了本館

買了基本票跟一部紀錄片的票

DSC_0342_Fotor  

除此之外還拿到一個小徽章(?)

可以別在衣服上 這樣館裡就知道你有買票

如果別針不見了 可以拿著票跟再去櫃檯索取一個

 

我覺得二戰博物館是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可能也是我沒有好好上歷史課 所以對二戰歷史沒有非常了解

在逛的時候 也就覺得什麼都好酷

也發現自己無緣無故就了解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而且我是認真的不知道 原來美國一剛開始沒有要參戰啊!!

(就是一個缺乏知識的女人)

IMG_4077_Fotor  

這張圖片就是在表示 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兵力的情況

納粹跟日本軍分別都有很多的士兵 但美國當時卻是少之又少

 

IMG_4082_Fotor  

在這張地圖上 台灣的名稱還是 Formosa

我們在猜測這可能是當時的地圖 所以名稱才會這樣

而且紅通通的就代表被日本佔領的地區

 

 

當然 也有像我們一樣疑惑為何世界大戰博物館是開在紐奧良

就讓我在這裡為大家指點迷津吧(其實也就只是維基百科得來的資訊)

 

之所以二戰館是開在紐奧良

是因為當時在攻打諾曼第時所使用的 Higgens Boats

就是在紐奧良的 Higgens Industries 設計 建造 測試的

而一剛開始創館的時候 也主要展覽當時攻打諾曼第的歷史

是之後才有其他文物及展覽加進去的

 

 

另外 博物館的裡面跟外面 地板上的磚塊都有刻上為二戰犧牲的美軍姓名喔

IMG_4088_Fotor  

 不過這樣密密麻麻的樣子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應該會怕吧

 

逛完二戰館之後 也就無所事事

所以我們還一路走到密西西比河 不過風景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最後就搭計程車前往機場 準備回芝加哥摟!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