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maze_runner-wide  

對於電影的選擇,我應該是一個科幻和動作電影迷,

非常喜歡看像是「哈利波特」、「星際大戰」、「星際爭霸戰」、「復仇者聯盟」這類的電影,

最近最期待的就是電影 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前幾天已經讀完第一本書,現在正在讀第二本-The Scroch Trial。

第二本從一開始就非常的緊張刺激,比第一本還要來的緊湊,

不過我目前也才讀到第九章,所以無法說好不好看,

第一本我覺得不錯,但沒有到好看到不得了,

可是因為很多謎團,所以就想要追根究柢看到底,

第一本的後面很緊湊,也非常的緊張,是整本書最好看的一部分。

 

好,這次不是要講這本書,而是要重新排一下我最喜歡的歐美男星!

 

之前我的排名是:

1. Ewan McGregor 伊旺 麥奎格

2. Cillian Murphy 基利安 墨菲

3. James McAvoy 詹姆斯 麥艾維

 

 

 

這次是我新的排名,我身邊朋友也都知道我超喜歡他們,

不過全部都是英國的男演員,我也覺得有些驚訝。

 

1. Ewan McGregor 伊旺 麥奎格

Ewan-McGregor-ewan-mcgregor-22392657-428-514  

在我心目中,他已經坐在第一名的寶座很久很久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別人取代。

雖然我不是他每一個作品都有看,可是上次看了「Jack the Giant Slayer」,

他出現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又愛上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2. Tom Hiddleston 湯姆 希德斯頓

tumblr_static_tom_bw.6  

他演「雷神索爾」第一集時候,我就覺得他超迷人的,

沒想到我說完後立刻被身邊的朋友吐槽,說我都喜歡一些很陰柔的男人,

好啦我也不否認,可是第二集出來之後,還不是超多人愛他!!

Tom Hiddleston 本人的個性很迷人,而且笑起來也好夢幻,

因為本人完全就是完美男人,所以直接加上200分。

 

 

3. Asa Butterfield 阿薩 巴特菲爾德

tumblr_n4jzfu2hMu1rcn8xzo1_500  

就是一個瞬間長大的小男孩,但是深邃的眼睛真的迷人到不行,

不過把他排在第三名我還是有些猶豫。

他演出過比較著名的作品包括「Hugo」和「Ender's Game」。

他私底下的穿著很潮,就是個街頭小帥哥,這樣。

他私底下的穿著,也可以在他的 Instagram 上看到唷!

Asa Butterfield's Instagram

 

 

不過,同樣我也想排在第三位的,

是也有演出「The Maze Runner」的 Thomas Brodie-Sangster 湯瑪斯 桑格斯特

thomassangster  

他小時候真的太可愛了,長大也沒有歪掉,個性也很好,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

比較可惜的是,他長大後沒有演什麼比較出名的作品,

除了有演「Game of Thrones」之外,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968full-thomas-brodie--sangster  

 

Thomas 在 The Maze Runner 裡面飾演一個大家都很聽從的大哥-Newt

_1373318531  

這個角色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理智、有原則、穩重,

遇到事情也不會亂了陣腳,連飾演其他人的演員也都很喜歡這個角色。

 

例如在電影裡飾演 Minho 和 Gally 的這兩個人,

就異口同聲的說最喜歡這個角色,而且也很喜歡 Thomas 這個人,

影片在此:

** 沒有想到米家的傻大哥是英國人!!

我一想到他在「We're the Millers」裡面的樣子,就還是覺得好好笑,

不過他的確也很適合演小混混的角色。

 

「The Maze Runner 移動迷宮」電影預告

 

電影再過幾天就要上映了,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在這之前,我有寫下我看書的一些心得,對書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唷-The Maze Runner 好書推薦

 

9/21 更新:[電影]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電影觀後感想 & 電影與小說的差異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