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4  

從有記憶以來,就非常喜歡台灣的發票!

因為可以對獎的心情真的是好棒啊~

對錢賺少少又隻身在台北工作的我來說,對發票真的是一件開心的是吶~

 

這個小確幸就發生在某天早上我搭高鐵回台北上班的時候。

前一天在打包的時候,決定用一個放在行李箱裡,大概三個月沒使用的後背包,

隔天搭上高鐵,閒著沒事作在整理包包夾層時,

發現包包旁邊一個我超級不常用的夾層裡面有一張電子發票,

本來我是想要直接揉一揉丟掉的,

但看在他是電子發票,手機直接有app可以對獎,

我就想說既然沒是做就來掃一下QR code吧~

 

沒想到這一掃,手機馬上顯示「恭喜你中獎了~

我大概楞了兩秒,想說蛤?什麼?(這讓我想到以前學生時期最愛跟同學玩蛤?什麼?的遊戲)

回過神來才發現,媽我中獎了!!!!!!

(我還真的馬上分享這個故事給我媽)

 

好啦,不是兩百萬,是兩百塊,

但我還是高興的不得了,

這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生活中多了兩百塊,

就代表多了兩餐可以吃!要知足!

(結果今天還真的馬上拿去買吃的)

 

大家不要忘記,這個月的25號去對發票唷~

有發票在手,真是希望無窮啊!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