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75  

來到台北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在一年租約還沒滿的情況下,我就開始打包行李準備搬到新家去了。

 

搬離原本的套房其實有很多原因,就讓我娓娓道來(是要講多久):

其實我對套房本身就沒有很滿意,雖然原本住的套房真的很好,房東人也超好,

但是對我來說,不管是煮飯還是簡單的切個水果、洗個碗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當初就一直想要搬到有一個廚房的家。

再來呢,因為前陣子有了自己身體不舒服跑去掛急診,

然後瞬間就住院四天的這件事情,

媽媽希望我可以跟一個比較熟的人住一起,

以免我又有什麼突發狀況需要有人照顧,

所以,登登登登~我就搬新家啦~

 

雖然在芝加哥就已經有過好幾次搬家的經驗,

但在台灣搬家還是第一次,而且真的是累死我了...

 

原先的套房在公寓的四樓,沒有電梯沒有電梯沒有電梯!!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上上下下走了好多趟,

還找我以前同學來幫我搬家,對方沒討厭我真是萬幸。

車子也是同學幫我借來的,幫我借車、幫我搬家、還要負責開車,真是萬分感激!!

 

除了找以前的同學來幫忙搬家,還找了剛好回台灣的方姊男朋友!

反正就是找了很好約的壯丁們來幫我搬家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個會算計的女人。

 

我花了一個星期六的時間,把大部分的東西都搬到新家,

然後星期日的半天時間,再拜託剛好上台北的方爸幫我搬家(方爸無敵萬能!),

只能說過完這個週末,幫我搬家的人應該都虛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就大概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恢復體力(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新家很好,很喜歡新家的感覺,雖然一開始也是有經歷一些小波折,

但到現在為止,一直都是過著舒適又吃飽飽的生活,

回家累了有前一天煮好的飯菜,電鍋蒸一下就可以吃了,

住家巷口還有可愛的貓,回家的時候遇到他們都會跟他們用眼神交流一下。

 

現在搬到這裡,雖然有了一個好朋友當室友,但「一個人的台北生活」還是會繼續的,

因為,某方面來說我的確還是一個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說的很明白大家應該懂),

這麼想想有點淒涼。

 

祝福在外面租房子的人們,可以找到一間自己心滿意足的房子,

租了就可以一直租下去,直到自己買房的那一天,

不然搬家真的太累了,真的太累了(想不到還可以怎樣形容搬家這件事)。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