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已經十二月了,這次我要趕快來介紹我十一月份愛聽的歌曲!




1. 輕晨電 - 我們背對著青春

我知道這首歌出很久了,但是這首歌我也是聽了好久都聽不膩,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的憂鬱,

卻又帶有一股正面能量的感覺。





2. Sonna Rele - Strong

這首歌收錄在電影「仙履奇緣」裡,想當然是一首迪十尼經典的正能量歌曲。

可是迪士尼的歌曲就是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聽了心情會很好,

然後也跟著覺得世界充滿希望啊(握拳)!

上面這個是短版的,但也同時是迪士尼出的正式版本的以片,

下面可以聽到acoustic版本的喔!





3. B.A.P - Young, Wild & Free

十一月怎麼可以忘記我期待以久的B.A.P呢!

暫停演藝活動一年九個月的他們,終於終於回來了,

而且帥氣、傻勁(嗯?)不比以前少啊!

當初他們跟公司出狀況的時候,我真的擔心無比,

因為他們真的是我難得唯一現在還喜歡的韓國團體啊!!

這張【MATRIX】專輯是結合了所有成員的創作跟努力,最後才完成的結晶,

我必須要說,以不偏心的態度來聽這張專輯,我還是覺得每一首都好聽!





4. Troye Sivan - Youth

十月一直聽 Troye Sivan 的 WILD 這首歌,十一月變成一直聽 YOUTH 這首歌!

這首歌真的太吸引我了,一直到現在還是在我的播放清單榜上,

建議大家聽了就會懂了,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5. 林宥嘉 - 兜圈

林宥嘉回來了!很喜歡這首歌平凡的歌詞,非常貼近生活,

也覺得這首歌配上偶像劇「必娶女人」,為這個搞笑的愛情劇更添加了一點甜蜜。





6.back number - Christmas Song

大家有看日劇「朝五晚九」嗎?看到目前第七集,我覺得好好看、好好笑喔!大推!

而且山下智久的英文真的很值得為他鼓掌欸,

果真是有自己開英語教學節目(對吧?)的藝人,

以前都覺得山下智久是個臉蛋好看的傑尼斯帥哥,現在真的完全對他改觀。

上面的歌曲是官方出的短版影片,

下面送上網路上有人翻唱的女生版本,超好聽的(起雞皮疙瘩)!





7. IU - The Shower

這個影片呈現的方是很特別,但也凸顯出 IU 真的是一位實力派歌手。

雖然 IU 出這張專輯真的碰上不少爭議,

但在我眼裡,這個小女孩依然是那個很有想法、歌喉清新的孩子,

這首 The Shower 是在他新專輯【Chat-Shire】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歌詞非常可愛,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查,

而且我非常喜歡 IU 唱這種 acoustic 版本的歌曲,很適合他。




(下面這首影片中忘記提到了...)

8. Charlie Puth - One Call Away

年紀輕輕的創作才子 Charlie Puth,不管是跟 Wiz Khalifa 合作的【See You Again】,

還是跟 Meghan Trainor 合唱的【Marvin Gaye】,都是非常好聽的歌曲,

這首歌雖然詞稱不上華麗,但也是簡單的歌詞可以打動人心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