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先承認,十二月我聽的歌很少,

依舊很沉浸在十一月份的愛歌裡,

不過這裡還是有幾首歌推薦給大家,是我十二月份的最愛。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一個 「2015年最愛歌曲」文章,總之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哈哈哈(懶鬼上身)



1. ZICO - VENI VIDI VICI

這位韓國饒舌天才,不管是歌曲、歌詞,還是表情,

我覺得都非常的痞子樣啊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聽他的歌,尤其是他在Block B的一些歌曲,

真的都非常的好聽,聽了心情會很好。

【VENI VIDI VICI】的意思是【我來、我見、我征服】,

非常適合這個小痞子啊,歌名取的真好!




2. Troye Sivan - Talk Me Down

我已經連續三個月推薦他的歌了,

也連續好幾個月重覆聽他的歌曲,完全聽不膩。

一剛開始我只有聽幾首,因為不是整個專輯的歌我都愛,

而且當初聽這首歌的前奏時,我還沒什麼感覺,

一直到看完他的【Blue Neighbourhood】MV三部曲後,

就深深的愛上這首歌了!!!

之後聽都會起雞皮疙瘩。




3. 鄧紫棋 - 再見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首的附歌歌詞:

「能否不要說再見 一句再見 就結束這一切

能否不要說再見 你的再見 說的那麼明確

怎麼我和你之間 兩個世界 再也沒有交接

如果告別 能不能再見」

好心酸的歌詞,對於要分手的兩個人來說,

一定會有一個人受的傷比另一個人還要多吧?




4. 楊凱琳 - 怎麼還不愛 (雀躍狂愛版) feat. 余楓

偶然間轉到聽到『料理高校生』的片尾曲,

真的昰一首很好聽的歌啊!

曖昧也是有期限的,兩個人如果曖昧久了,反而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後有些話就更難說出口了吧,

所以千萬要把握好機會啊各位!

(什麼結論)

p.s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余楓唱這首歌好誠懇的感覺,

都有一種他真的很愛那個女生的感覺。




5. Red Velvet - Wish Tree

SM Town 出了幾首聖誕歌曲,也有團體出聖誕專輯,

除了「少女時代-太蒂徐」的聖誕專輯以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了!

而且我個人真的太喜歡Wendy的歌聲,好舒服好好聽。


現場版:





6. Rachel Platten - Stand By You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喜歡上了!

我也同樣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even if we're breaking down.

We can find a way to break through,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I'm gonna stand by you,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


十二月的話就推薦這六首歌!

好少好少,而且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找到我喜歡的新歌,

希望還可以有新發現啊!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