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50_Fotor.jpg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 Biotherm!

記得以前還在讀五專的時候,有個同學是碧兒泉的愛用者,

我看他用到皮膚慢慢的變好,就覺得好羨慕,

可是小時候窮窮的,沒有錢買專櫃保養品啊(大笑),

所以謝謝butybox這次送來這個體驗盒,讓我試一下碧兒泉的厲害之處!


那就讓我來說說我的極光綻白全系列產品使用心得吧!


在開始之前,想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我的膚色算是偏白的(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這樣說哈哈哈),

所以在試用這一系列的時候,其實不太能感受到它幫我美白的效果,

所以以下的心得,都是說明我用各個產品的感想喔!



1. 極光綻白潔顏膠

DSC_1052_Fotor.jpg 

我很喜歡這個潔顏膠洗完後的肌膚感覺,

感覺把臉上多餘的油脂都清除掉了,

可是卻不會讓臉感覺很乾或是緊繃,反而是一個很棒的清爽感。

可是,第一次擠出這個潔顏膠的時候,我有一點驚訝,

因為裡面的藍色微珠,一直讓我想到之前某幾家公司的洗面乳,

裡面加的顆粒是無法被大自然消化的塑膠材質,

所以我在用的時候,就很認真的看那些藍色顆粒是不是會消失。

DSC_1116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答案是……好像真的不會消失,

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產品了XD(我是個小小環保人士啊)



2. 極光綻白機能水

DSC_1051_Fotor.jpg 

這款機能水,我都是直接到在化妝棉上擦拭臉,

因為它可以協助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所以我覺得用化妝棉擦拭更有效果。

DSC_1086_Fotor.jpg 

整體用下來,我覺得是一款很快就能吸收到肌膚裡的化妝水,

不會造成我的肌膚紅腫或是不適,也沒有酒精味,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3.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DSC_1055_Fotor.jpg 

雖然說我皮膚本身就有一點白,所以覺得美白系列的對我可能沒有太大效果,

可是~我的臉上還是有一些長痘痘留下的疤,

剛好要準備使用這系列產品的時候,就有一棵痘痘留下了一個淺淺的疤在我眉頭,

所以我這幾天都把精華加強擦在眉頭處,

IMG_2821_Fotor1.jpg 

我個人覺得真的淡化的很快耶!

DSC_1082_Fotor.jpg 

而且我覺得它吸收力很好,也不會有肌膚不適的狀況,

所以算是還不錯的產品喔!




4.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DSC_1054_Fotor.jpg 

看這個產品的簡介的時候,就覺得很厲害,

因為這是一個可以不只淡斑美白,還可以改善泛紅、蠟黃膚色的產品,

重點是,擠出來的精華是我從未看過的質地啊!

是淡粉紅色,帶有一點藍色的光澤感,好像擦在臉上很高級的感覺~

DSC_1084_Fotor.jpg 

我覺得這個產品很好吸收,至於淡斑或是改善肌膚顏色,

可能是沒有長期使用,所以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有一些臉頰上比較久的痘疤好像沒有變得比較淡,

可是這個我也不強求XD,因為我想這也只能尋求醫美了吧(小時候忍不住亂擠)。

不過我是很期待這瓶可以帶來的美白效果喔!



5. 超輕盈 UV 防護隔離霜 SPF50+/PA+++

DSC_1056_Fotor.jpg 

一般來說,隔離霜是我保養程序結束後,在擦底妝前的一個步驟,

所以選擇隔離霜對我來說很重要,通常用到一個喜歡的就不會換了,

當時在試用這個的時候,不蠻大家,我的確有一點緊張(緊張什麼哈哈哈),

可是我發現這個隔離霜意外的好上!

DSC_1088_Fotor.jpg 

一剛開始手摸到隔離霜的觸感,是有一點點的厚,

可是在推開之後,卻發現其實它是很水潤的質地,而且吸收的很好,

擦在臉上不會有厚重或是黏膩的感覺,我很滿意!

重點是之後再擦粉底液,也不會覺得跟整個臉很悶,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隔離霜!



6. 超防護光感輛白 CC 霜(紫)SPF50/PA++

DSC_1053_Fotor.jpg 

這個CC霜蠻讓我驚豔的!

我人生中唯一使用過的CC霜是倩碧的,而且還是有膚色可以選的那種,

可是碧兒泉的這個CC霜是紫色的,主要是可以做膚色不均的調色,

還可以讓肌膚白皙、透亮,讓人走一個零妝感的路線。

DSC_1089_Fotor.jpg 

其實我覺得我的皮膚不適合這個CC霜,

因為我有很多以前留下來的痘疤,以這款CC霜的遮暇力是沒有辦法解決那部分的膚色不均,

不過如果肌膚只是有小瑕疵的人,我覺得這個CC霜真的是首選!

DSC_1092_Fotor.jpg 

DSC_1118_Fotor.jpg 

我試用過後,真的發現皮膚明顯亮白,氣色比沒有擦任何東西好(上圖顯示膚色變得粉嫩),

而且完全不油膩!而且好像還沒有擦任何產品的感覺,

更別說它還有這麼高的防曬係數,

所以皮膚好的人,我覺得擦這個真的就夠了!推薦~



--


以上分享完畢!

我覺得這幾個產品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隔離霜跟CC霜,用起來非常喜歡!

希望對於這系列產品有興趣的人,看完這篇文章可以更了解一點點唷~


butybox網址: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