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充滿芭樂歌的一個月份(這樣說好嗎),

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新歌,

都是以前的歌拿出來重聽,然後重新愛上。

 

那麼就來看看我一月份都聽了什麼歌曲吧~

 

1. One Direction - Perfect

某天我室友在放這首歌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是誰的歌,

就跟他說:「這聽起來好像OneDrirection的歌喔」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

而我其實沒有愛他們,也沒有在聽他們的歌,

沒想到聽到這首歌的歌詞之後,覺得很可愛就喜歡上了!

不過後來我也才發現,這首歌好像是Harry要寫給Taylor Swift的歌啊XDD

 

後來我才知道這幾個小男生是選秀節目出來的,

所以他們的唱功其實也想當有實力,真的不要小看他們啊!

 

2, One Direction - 18

既然開始聽他們的歌了,就開始嘗試多聽幾首,

其中這首歌我真的好喜歡!聽著聽著有一點想落淚。

而且網路上有人把這首搭配【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影畫面,

簡直就是更加催淚啊(擦眼淚)。

 

 

3. 小宇 - 說分手之後

我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瘋狂聽小宇以前的歌,

真的很好聽啊,唱到心坎裡的那種,

好希望小宇趕快再出新專輯啊!

 

 

4. The Cab - Endlessly

這首歌也是甜蜜蜜的一首歌~

很喜歡這句歌詞:

「Yeah, I'm no angel, I'm just me. But I will love you endlessly.」

告白可以用這首歌喔(獻上)。

 

 

5. Taylor Swift - Out of the Woods

其實這首歌已經聽好久了,

他一剛開始出來的時候就愛上,

只是最近出了MV之後,我又重新愛上這首歌了!!!

這首歌的MV實在是拍的 太 美 了 !

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但看完這支MV就覺得他人也太美了(羨慕)。

而且,這首歌聽說是在寫他跟One Direction團員Harry的戀情,

所以Harry才會寫出〈Perfect〉這首歌。

 

 

6. Pia Mia - Do It Again (ft. Chris Brown, Tyga)

心情好的時候就喜歡聽這首歌~

一月份心情好的日子不多,但是想要打起精神也會聽,

聽著聽著就會稍微好一些(沒在聽歌詞的意思)。

 

 

--

 

以上六首歌是我一月份的歌單愛歌!

希望大家都可以聽聽看唷~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