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感覺過的很快,但是過年好像又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怎麼會有這種時間錯亂的感覺啊哈哈哈。

 

以下幾首是我的二月歌單歌曲,大家可以聽聽看~

如果剛好你們也愛,記得也要跟我分享啊!

或者是說你們有喜歡聽什麼歌,我卻沒有介紹到的,也歡迎分享給我~

 

那麼開始吧!

 

1. 太妍 - Rain

taeyeon-rain-album-art.jpg

已經無法形容我有多喜歡太妍的歌聲了,

自從她出道以來,她的每一首歌我都有聽,有點像是另類的粉絲哈哈哈(什麼另類),

真的太喜歡他唱抒情歌了~

他那個微微的鼻音,還有可以渾厚的又可以輕柔嗓音,

都會讓整首歌變得更有感情。

 

 

2. B.A.P - Carnival

BAP_1454285070_af_org.jpg

這絕對不是私心,雖然B.A.P的每一首主打歌我都愛,

而且只要一出我就會推薦,而且基本上他們這張迷你專輯的每首歌我都喜歡!

但是比起這次他們的Feel So Good主打歌,我更喜歡Carnival啊~

這首歌的歌詞、旋律,加上這次專輯的造型,

都讓人覺得好有春天的氛圍,而且好開心~

下面送上他們這次的造型概念照:

B.A.P-5th-mini-album-CARNIVAL-Teaser-Image-1.jpg

但因為怕Carnival這首歌播不出來,

這裡就也附上主打歌Feel So Good給大家聽!

MV超級好笑的!!!

 

 

3. 4Minute - Hate

615453.jpg

這次又是帶著強烈曲風回歸歌壇的4Minute,造型上又更fierce了!

可是我覺得這次他們把名字直接縮減成「4M」,

真的很像3M的進階版欸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對於這首歌的喜愛,在於這是他們跟Skrillex合作的,

Skrillex果真不會讓人失望啊!

 

 

4. 冼佩瑾 - 親密的疏離

冼佩瑾親密的疏離.jpg

不蠻大家說,我剛剛去google她的姓氏怎麼唸XDDD,

這首歌是看「戀愛臨距離」的時候聽到的,

已經納入我心情不好,或是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聽的歌單裡了!

輕輕的鋼琴聲讓整首歌顯得更孤獨了。

 

 

5. 蕭亞軒 - 因為你

來一首懷舊的歌!

我常常會因為在廣播聽到一首以前的歌,就又陷入這首歌裡,

「因為你」就是二月我反覆聽好多次的舊歌,

應該不需要多介紹吧?大家聽了也會懷念的~

 

 

6. Coldplay - Hymn for the Weekend

6f67f916.jpg

謝謝網友提供這首歌曲給我聽~真的好好聽!

這首歌不只好聽,連MV都好美。

我看MV的時候想說那女的也太美,長得好像Beyonce,

去查了後才發現真的是Beyonce啊哈哈哈,是女神!!!

 

 

7. Red Velvet - Wish Tree

___Wish_Tree_-_Red_Velvet.jpeg

這首歌在我的聖誕節歌曲清單中有出現,

不過現在有MV了!好像是一般民眾自己拍攝的,

是以女女連維主題的MV喔!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好喜歡Red Velvet裡主唱的聲音,

但不會唱歌的真的就...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