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8.JPG

Hi~好久沒有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物品了!

最近試穿到一雙襪子,覺得好酷,一定要分享給喜歡運動的人們~

就是瑪榭FootSpa-阿基里斯壓力運動襪!!

 

為什麼說要推薦給喜歡運動的人呢?

因為這雙襪子是壓力襪,就是專為運動人士設計的啊!

我剛開始聽到的時候,覺得超有趣的,

因為壓力襪通常都是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會穿的(為了讓腿變纖細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個壓力襪不一樣,他主要是可以360度保護我們的腳踝,

為我們的阿基里斯腱做全方位的保護,

對於我這種超會扭到腳的人來說,這個是好物啊!!

 

IMG_4820.JPG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是他有分左右腳,

R就是要穿右腳,L就是穿左腳,非常講究,

穿著更符合腳型,

這樣才能穩穩的保護我們的腳。

 

試穿了兩次,日常情況跟運動時。--

 

先是日常情況,我實際試穿了一整天,以下是我的一點感想:

真的非常好穿,一體成形的織法加上因為是壓力襪的關係,

他不會一直掉下去(相信大家在運動或走路的時候,都有襪子一直下滑的狀況發生),

IMG_4953.JPG

(一體成形的設計!)

再來呢,穿了一整天腳還滿乾爽的,襪子也沒有發臭(我真的有鼓起勇氣拿起來聞-發誓!哈哈哈),

我後來去看了介紹,才知道主要是因為他的排汗功能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運動完雙腳會有鹹魚味~

 

IMG_4819.JPG

不過穿一整天下來,腳真的被包的很緊,雖然不會到不舒服的程度,

但我不建議大家穿一整天,而是運動的時候再穿即可,

不然就像我一樣都要勒出痕跡了哈哈哈(上圖左腳腳踝上面XDDD)。

看我多認真幫大家測試XD

 

接下來是運動的場合~

實際上我也有穿去運動過,穿起他們家的襪子運動,感覺真的有不一樣耶!

IMG_4899.JPG

因為普通襪子比較柔軟的關係,總覺得運動後流汗,普通襪子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就是有一種腳底潮溼的感覺(對,就是腳汗),很不舒服,

可是穿這雙襪子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他的排汗功能真的做的非常好,而且穿起他來運動竟然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我後來想想,大概是因為他包覆的很好,運動的時候可以不用擔心會扭到,所以給了我很安心的感覺。

IMG_4897.JPG

(看的到我小腿上的汗嗎XDDD)

腿上流了很多汗,但是襪子的部份卻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樣試穿過後,我覺得,

我一定會買更多雙的!!!!!!

因為自己會去運動的關係,我覺得這種襪子實在是太棒了~

IMG_4900.JPG

還想要買幾雙給我愛運動的家人朋友穿,真的是大推薦啊!

而且我覺得,對於喜歡運動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很好的投資呢。

運動的時候穿著適合的運動襪,對腳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保護!

 

對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可以點這裡: http://www.marcell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345

希望喜歡運動的大家可以穿穿看這種襪子,

一定不會後悔的!

 

最後,大家一起多運動吧~

現在剛好有活動喔!

運動專業著壓系列任選2入9折

http://www.marcella.com.tw/choose.php?choose_sn=58

IMG_4898.JPG

(鞠躬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cella 瑪榭 襪子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