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32_Fotor.jpg

我的水深火熱生活大約從過完舊曆年後就開始了,

而且是,沒 有 中 斷 的忙碌。

 

我們公司的活動從四月底、五月初、五月底、六月中、七月中,

還有七月中以後不知道回有的幾場活動,

光是這樣接連下去就夠我們公司的人受的,完全馬不停蹄啊~

 

IMG_5607_Fotor.jpg

從四月中開始我們就幾乎每天加班到半夜,

甚至週末都會主動進公司加班(然後就會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變成瘋子哈哈哈),

這樣的生活其實讓我覺得很痛苦,因為生活不應該只是工作而已,

很多時候我希望我能把重心放在我自己的生活上,

可是我就這樣,非常懶散的,放任我自己的生活(擦淚)。

 

活動期間其實更累,每天平均睡不到6小時,

IMG_5379_Fotor.jpg

雖然公司是說活動結束後都可以直接補休,

但依照今年的活動安排,其實我們也沒有真正的補休到,

活動結束後的隔天還是照常去上班。

 

IMG_5405_Fotor.jpg

五月初的活動結束之後,包括我在內的好幾個同事都做惡夢哈哈哈

例如負責舞台的同事,就夢到自己睡過頭,趕不上彩排,

然後我,也是夢到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

比方說演出場地突然改變,然後我都沒有通知藝人方(驚),

或是某組藝人突然不爽我們安排的車,說他們要自己叫車,

我也是超驚慌的(我是說在夢裡)。

 

而且好多個人身體酸痛,當然也包括我在內(我到底有多弱!!!)

IMG_5627_Fotor.jpg

所以我要跟大家說的是,不要羨慕我們這種工作,

因為藝人也是人,就是,其實當粉絲最幸福,

而且我們都還要在藝人面前毫無形象的趕走粉絲,

要在觀眾面前當黑臉,還要在別人面前當肖查某,真的是蠻辛苦的哈哈哈,

返正就是,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語無倫次)。

 

 

不過這個工作也是有他的一些小確幸,

IMG_5534_Fotor.jpg

(S.H.E)

IMG_5524_Fotor.jpg

(方大同)

IMG_5508_Fotor.jpg

(小宇)

就是可以聽到偶像唱 現 場 !

雖然享受的時候不達一首歌的時間哈哈哈

 

但說真的,我最近每天都有一種在崩潰邊緣的感覺。

IMG_5637_Fotor.jpg

(like this)

 

總而言之,我是希望這一切都可以趕快過去,

我希望年底的時候還可以回芝加哥一趟,

我希望,我希望,

拜託,至少要讓自己的生活上軌道。

 

那麼,我就繼續去忙了。

掰(繼續擦淚)

IMG_5421_Fotor.jpg

希望我趕快回到我的草原。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