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8_Fotor.jpg

我好久沒有一開場就釋出自拍照了(遮臉)

但是這次想分享的保濕精華液,真的太得我心了!

 

我是一個非~常看重保濕的人,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保養這一塊是不能夠掉以輕心,

而相信大家都知道明星好膚值得秘密,一定少不了「保濕」這兩個字,

我自己也是到進幾年才深刻的體會到,

保濕真的 很 重 要 !

絕對會改變一個人的膚況以及光澤度!

所以保濕產品一定要選好的使用!

 

IMG_5641_Fotor.jpg

最近使用到這瓶醫美級的保濕精華液,覺得太喜歡了,所以真的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首先來講講我為什麼喜歡它:

1. 成分天然,沒有香精味,用起來覺得安心。

IMG_5702_Fotor.jpg

在這瓶保精華液的外包裝上,就有說明這個產品的成份,都是源自天然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非常意外它沒有「迷人」的香味,連清香都沒有,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使用起來格外覺得安心。

 

 

2. 百分之百made in Taiwan,品質有保障!

螢幕快照 2016-05-10 上午2.44.26.png

(官網截圖)

在使用他們家保養品之前,當然要先了解這間公司的理念、產品,

以及產品本身的成分以及製造的部份,

看到他們的產品是100%台灣製造的,覺得很開心!

第一個開心是覺得台灣出產的保養品,一定是最適合台灣人肌膚性質的,

第二個開心則是覺得,台灣也是有出讓人覺得好厲害的保養品!

除此之外,他們也是有通過SGS產品檢驗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奇怪的成份添加在裡面。

 

 

3. 醫美團隊研發,效果值得期待。

螢幕快照 2016-05-10 上午2.51.18.png

(官網截圖)

其實,一開始看到他說是「醫美保養品牌」的時候,

我就覺得這個保養品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現在醫美這麼盛行,有去做過醫美的都知道,

醫美診所使用的保養品,跟市面上我們買到的很不一樣,

而這些保養品是連皮膚科醫生、皮膚科診所認同使用的,

那它的效果根本其實不用多加懷疑啊!

(我就是個相信醫生的人)

 

 

4. 自己試過才知道真的好用

IMG_5687_Fotor.jpg

這個產品,也是到我開始使用之後才發現真的很好用!

它跟我以往擦過的精華液不太一樣。

以前擦的精華液,總覺得就這樣吸收到肌膚裡面去,

實際上去摸自己的肌膚,倒是沒有覺得有什麼改變,

可是妲己佳人的這瓶保濕精華液,在擦上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嫩了

我最為明顯的地方是鼻翼兩側!

原本摸起來總覺得粗糙、有粉刺的鼻子,

在擦上這瓶保濕精華液之後,角質好像被軟化了一樣,非常柔嫩,

讓我忍不住都會偷偷一直去摸 XDDD

在妝前擦上它的話,當天的妝會更服貼

真的是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原來有保濕過的肌膚是多麼不一樣的!

 

 

 

--

 

IMG_5686_Fotor.jpg

對於這次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真的覺得好幸運,

雖然母親節以經過了,旦我想要買回去送媽媽當禮物啊~

 

想要看更多妲己佳人的產品,可以點以下連結:

官網:www.darlin.com.tw

Facebook:facebook.com/darlintw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