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對保養非常有興趣,也越來越有心得的我,

現在覺得最重要的一個重點,

除了保濕,還是保濕!

 

市面上這麼多的面膜,其實大家只要有用過,

就會知道哪些面膜好、哪些面膜適合自己,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的面膜,只需要用一次就會知道好好用,

我已經喜歡到立刻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了!

(不過也是要看各位的使用經驗以及感想喔)

 

  

*本篇與 Delocéan+ 合作 *

 

首先,這個著名的乾濕分離面膜換包裝了!

  

 (舊包裝)

舊款的包裝是透明塑膠材質的,

因為舊款包裝的材質比較脆弱,所以他們在經過好幾個月的研發以及測試後,

改良成現在的陰陽鋁袋包裝,更為牢固。

  
(新包裝)

然後包裝上的名稱,則是改為Dr. Ocean by Delocéan+。

 

我是第一次看到乾濕分離的面膜,

這種面膜讓我覺得他的品質保持的很新鮮,

因為精華液沒有跟面膜紙長期的混合在一起,

所以就不用擔心是不釋放久了會產生一些其他的成份。

 

不過一開始看到這個面膜,也會很納悶應該要怎麼使用,

其實很簡單,步驟如下:

1. 對摺

2. 擠壓精華液的部份

3. 將精華液滲透到面膜紙

4. 敷臉

 

 

如此簡單~

 

  

Delocéan+ 的面膜,我真的試用了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其實相信很常在敷面膜的人一定會知道,

有些面膜紙在臉上敷久了,會有一點點的不適感(我有時候會遇到),

但是他們家的面膜完全不會喔!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精華液不多不少剛剛好。

這樣在敷的時候,不會覺得臉上放滿了精華液,

但也不會覺得敷到最後面膜變乾,

總之就是量抓得非常好!

 

  

因為 Delocéan+ 非常好的送了我一整盒的面膜試用,

所以我想說也讓我身邊的朋友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結果我得到的反應都是:超優秀的耶!

 

其中一個朋友是真我說,保濕度真的很好,

而且敷完之後,臉會有提亮的感覺,隔天皮膚也依然維持的很好。

另外一位朋友是真我說,他敷完之後,臉上的痘痘就消炎了!

所以他試用過一次之後,就決定要去購買了(真心不騙的好用心得啊哈哈哈)。

 

  

另外讓大家看看,敷完臉後的隔天早上,

我的妝真的超級服貼,妝感超好,我自己都驚訝。

(拍完照都不用修圖哈哈哈)

 

  

再來談談面膜紙。

我其實對這個面膜紙的滿意度很高,因為他很大一片!

鼻翼的部份雖然還是一樣不可能完全覆蓋到,

但是比起其他市面上的面膜來說,

他鼻子區域的面膜紙多了很多XDDD,

臉的面膜紙也很多,可以蓋到下顎的部份,我喜歡!

 

  

不過貪心的我,希望他可以覆蓋到更遠的地方(到底要多遠),

結果一拉,面膜紙就要被我拉破了哈哈哈,

所以要小心使用,不要太貪心XD,

我已經幫大家試過了,大家不要拉扯他喔~

 

 

另外一定要提到的,是他們家的【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 

他的玻尿酸真的非常的充足,

因為擦完之後,手掌的皮跟臉頰的皮會很明顯的感覺到黏性,

而且因為有修復的功能,

所以我在做完淨膚雷射之後,都靠他來修復我的肌膚,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包裝跟產品質地。

之前曾經用過一些玻尿酸精華液,

但是用起來的感覺以及效果,都沒有 Delocéan+ 的好,

這個精華液是真的會讓我覺得,肌膚有被深層保濕、修護到,

現在只要肌膚有問題,都會很自動的把精華液換成這一罐。

 

1467708574963.jpg

整體來說,我非常信任 Delocéan+ 的產品,

建議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他們的品牌故事,

就會覺得,台灣人這樣用心的發名好產品,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重點是!重點是!

他們家的產品是有通過SGS安全檢驗報告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而在亮白的部份,也是有經過實驗認證的,

所以這個夏天不想曬黑,或是冬天想要美白的人,

這款面膜以及精華液,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delocean.com.tw/

高效亮澤面膜:http://goo.gl/561eqO

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http://goo.gl/z11CVK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