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81.JPG

最近又有機會試穿我目前穿過最好穿的瑪榭襪品了!

真的很開心,而且很迫不及待的試穿啊~

 

這次拿到的三雙襪子,跟之前試穿的材質不一樣,

這次的三雙襪子材質都是軟布料的,

跟一般襪子的感覺差不多,但是比較厚也比較舒服。

 

這三雙瑪榭襪品的特性,是針對腳踝足弓加壓,

我覺得這個設計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我就是一個容易走路腳就累的人,

這種設計,就是可以吸收衝擊力、分散重量,

讓腳踝跟足弓的部位減少疲勞,

他獨特的足弓包覆設計,也可以給予穩定性和緩衝力,

所以在運動或是走路的時候,可以減少足部的傷害。

 

天啊~這樣的設計真的太適合我了!

 

這次試穿,有一雙我運動的時候穿、一雙平常外出時穿、一雙給媽媽穿,

以下是我們的一些小小心得感想喔~

 

運動時穿的感想:

IMG_8333.JPG

這雙是足弓腳踝加強透氣運動襪

官網介紹在這邊:點我

包覆性非常好!而且很透氣。

不過我穿的這雙好像沒有分左右腳(?),

還是我自己沒有仔細的看?

不過不管怎樣,我穿的時候覺得很舒服,而且非常適合運動。

它的材質比我以前穿的運動襪還要軟,

穿起來不會覺得悶。

IMG_8352.jpg

我穿完它運動後,還穿了它在瑜珈墊上做一些伸展操,

材質稍厚,感覺很舒服,

而且因為包覆的很好的關係,所以在做一些腳有阻力的動作的時候,

襪子也都不會移位,這點我超喜歡!

 

 

平常外出時穿的感想:

IMG_8371.jpg

(這雙有明顯地寫出L和R,所以要分左右腳喔!)

這雙是速乾耐磨足弓機能襪

官網介紹:點我

如同上一雙的穿著感想,因為襪子本身材質很薄,

可是包覆性夠,而且又很透氣,

所以整體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適,

就算平常外出也非常適合穿。

我穿的時候是搭配球鞋,所以一整個就是只能用「舒適!」來形容。

IMG_8374.jpg

(底部的設計可以加強支撐!)

我還沒有這樣穿著出去逛街過(最近真的沒時間啊),

但我覺得我應該會穿這系列的襪子出去逛街,

因為真的太舒適了,而且又很耐磨,上次試穿的結果,

覺得腳步很輕盈~(哈哈哈這個人到底腳多容易痠痛)

IMG_8372.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底部設計,一定要給大家瞧瞧!)

另外,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腳跟的部分,

他的設計跟一般襪子很不一樣,

因為他是90度的Y型織法,所以包覆性很強,也不容易滑。

然後我最喜歡的底部設計,就是平常走路、運動時,

可以減緩腳部疲勞,也可以減少運動傷害,

我 超 喜 歡 !

 

 

 

媽媽試穿的感想:

IMG_8369.JPG

其實好像沒有人知道,我媽是運動狂人啊(笑)!

當我跟我媽分享這些襪子的時候,

我媽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超好的欸!送我~」

當然,身為孝女的我就立刻把手上的一雙襪子送他了。

所以以下的心得感想,都是從媽媽那裡得到的第一手心得~

IMG_8365.JPG

這是瑪榭的足弓腳踝加強透氣萊卡氣店運動襪

官網介紹:點我

媽媽沒有看過襪子的介紹就直接穿了,

他覺得襪子的包覆性真的非常的好,

而且因為有分左右腳,所以一定是根據左右腳腳型來設計的,

這點他非常的滿意(運動達人果真不一樣)。

再來就是他很透氣的材質,媽媽也非常喜歡,

因為媽媽是個非常容易流汗的人啊~(誒,這樣爆料好嗎)

IMG_8362.JPG

再來,媽媽說他最喜歡的一點,

就是顏色很繽紛!

媽媽的運動襪通常都是白色或黑色,

但這次拿到的襪子,顏色非常的鮮豔,媽媽非常的喜歡~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這些襪子都是採用天然纖維製造的,

所以可以放心的穿它,因為沒有化學合成纖維喔!

 

--

最後的最後,要謝謝瑪榭襪品提供的三雙襪子,

我們真的好喜歡啊~(轉圈)

 

 

以下的活動訊息,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男女運動襪任選12雙9折(多款式全系列任選)

全館性不限金額下單禮,不定期全館免運及滿額贈活動

活動連結:

男女運動襪任選12雙9折(多款式任選)

http://www.marcella.com.tw/lr.php?id=6ee71e4a4d2e49ae51f2bc1c3ae0bf11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