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聽的新歌好少啊啊啊

一直想說要在網路上找一些歌來聽

結果一怠惰 聽得全都是之前在聽的歌

 

不過不過 我有幾首歌還是好想推薦給你們

(你們是誰 真的有人會看我的歌單嗎哈哈哈 _ 自我懷疑中)

 

 

1. Lady Gaga - Million Reasons

我想現在應該沒有人還沒聽過這首歌吧

是 Lady Gaga 新專輯的主打歌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這首歌會起雞皮疙瘩啊!!!

Lady Gaga 真的是一位好有才華的女人

雖然以前我不喜歡他瘋癲前衛的風格

但這首歌真的正中我的下懷

連現場都讓我起雞皮疙瘩想掉淚 (沒有騙人)

而且他真的好會唱 好會唱 好會唱

大家聽聽他在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上唱的 好聽極了啊!!

 

 

2. 泰妍 - 11:11

我果真還是最喜歡泰妍唱抒情歌了

每次聽每次都起雞皮疙瘩

這首歌剛出來的前幾天 每次聽都有點想哭

(姊姊我很感性)

這首抒情歌真的讓泰妍來唱恰到好處

雖然前一張單曲的主打歌我也覺得很可愛

可是還是喜歡被泰妍逼哭啊 (蛤)

 

 

3. 林宥嘉 - 寵兒

「我的蛋男情人」好好看 歌也好好聽

這首歌配上這部電影 非常的剛好

一切都很觸動人心

在那個世界的我們 都如此可望來到這個世界上

所以最該感恩及滿足現在擁有的一切 (又在感性)

 

 

4. 周興哲 - This Is Love

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想到最近我們努力的婚姻平權

愛是公平的 愛是一樣的 愛就是愛

不分性別 不分年齡 不分種族

我們都有權力去愛任何人 並與我們愛的人結婚

因為太喜歡歌詞了 決定把整首歌的歌詞貼過來

--

你手靠近了 卻又放下
牽著我吧 我 堅定的回答
有勇氣 就可以 有憧憬 就嚮往
別讓溫柔 輸給害怕

只要是真心 什麼對象
都該相信 愛 本質是一樣
想親吻 想擁抱 會甜蜜 會受傷
還有什麼 需要抵抗


'Cause This Is Love woo...
This Is Love woo...
'Cause This Is Love woo...
This Is Love woo...


是有些困難 背棄眼光
可是何必 要 所有人欣賞
不管誰 的解答 只管心 有對方
幸福的路 就能到達

偶爾也慶幸 世界很大
總有一種 愛 讓我們一樣
被成全 被祝福 用承諾 用感動
給彼此力量


再多一點勇敢 把傷害都忘掉
總有一天 能為我們的愛驕傲

--

 

5. Bruno Mars - Versace On the Floor

在這首歌還沒有到處打之前

喜歡聽音樂的好友就推薦我聽

真的好好聽喔

英文歌真的都可以把色色的歌詞唱得如此抒情美麗

 

 

6. Fifth Harmony - Write On Me

五個人都非常會唱的Fifth Harmony

雖然傳出團員不合

但是沒關係 我聽音樂就好 (什麼心態)

之前的 Work From Home 洗腦我之後

前陣子喜歡聽的是這首歌

 

 

7. 謝和弦 - 謝謝妳愛我

以前沒有什麼在聽謝和弦的歌

不過這首對他太太告白的歌真的好可愛

聽了覺得他很欠揍 但又覺得甜滋滋的

--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像個小孩 
脾氣壞 固執任性機歪 還有點變態 
可是有你在 我就會乖乖 你就是我的剋星我的最愛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真的很帥 
很多人 說我像金城武 真的不意外 
因為有你在 我看到未來 
你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 謝太太 

 

--

嗯好 歌詞給你100分

 

 

8. 葛仲珊 - 皇后區的皇后

Miss Ko is back!

台灣饒舌界的皇后真的非他莫屬

這首歌說盡了Miss Ko的態度

--

I keep it equal 隨時換成bilingual
英文如果厲害那就一定很清楚
創新的記錄 看我技術一直進步
負面那些評估 yea我相信只是嫉妒
就躲在螢幕後面偷偷摸摸欺負
以為我怕你但是真的我也並不
想說我中文不強 又怎樣
你愛的歌手還是對我欣賞
確得了獎 寫歌給aMEI唱
我不是你偶像 我是你偶像的偶像

--

 

 

9. 魏如萱 - 你啊你啊

這樣一首慢慢的歌

唱出對喜歡的人的一切

也唱出不被愛的心酸

喜歡這樣慢慢又淡淡的歌

也喜歡他的台語歌詞 好好聽好好聽

 

 

10. 好樂團 -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附歌的高音 好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歌詞好美 歌曲也好美

可是這首歌的結局好像是唱出的一首不倫戀

--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不是因為想換取和你的婚禮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你 
必須愛你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不是因為想換取忠心的美名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你 必須愛你

--

 

 

11. 孟佳 (Jia) - 給我乖 Drip

MissA 解散了嗎?!

我怎麼都沒有跟到這件事情!!

現在好多團體解散了喔 都是我那個青春年代的偶像們啊 (擦淚)

但他在這個MV裡面 一直讓我誤以為是泫雅

不過我覺得他這首歌蠻成功的 (至少對我來說啦)

很好聽 也不會有種爛爛的電音感

 

 

12. Leo王 - 陪你過假日 feat. 9m88

這首歌是我最近被洗腦的一首歌

送給大家 一起被洗腦

或是一起去看書

 

13. Crush - Beautiful

太好聽了嗚嗚

沒有看這部韓劇的我都深深的陷入這首歌裡

決定近期內來追這部劇了!

 

-----

以上12首歌是我這三個月以來每天重複天的歌喔

喜歡的話也可以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聽

yeah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