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6.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 Jamie 小方

 

這次透過 Charis 這個網站

測試了韓國 UNPRETTY RAPSTAR 的 Crazy Deep Lip Paint 唇彩

據說是超持色 不沾杯的唇彩

所以有點其帶也有點興奮

 

 

以下試純文字版的分享 (都是個人真是心得分享!)

 

一剛開始我申請的是 #Tango Red 這個色號

但他們發現沒有貨了 所以寄給我 #Hot Cherry Red

 

#Hot Cherry Red 是一個非常純正的正紅色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擦這個顏色出門的XD

但是特殊節慶或是場合 很適合拿出來擦一下

(比方說聖誕節 萬聖節 夜店趴 之類的)

 

lip3.jpg

一開始上上去的時候 感覺是比較水潤的

我後來才知道 如果要追求霧面效果

可以再擦完之後 抿一下衛生紙

這樣就可以把多餘的唇彩給吸掉

之後也真的不會沾杯或是沾衣服!

 

lip2.jpg

關於他持色的部分

我在這裡跟大家說明

他真的 非!常!持!色!

持色到有一點難卸的程度XD

 

不過他並不是一剛開始擦上去之後就完全不掉色

在我的策是影片中 也可以看到這支唇膏是需要花一點時間讓他乾的

但我後來覺得最快的方法

是拿一張衛生紙拍掉多餘的唇膏液體

因為基本上這個唇膏擦上去後

底色就不會被擦掉了 只有最上面還有點水潤的地方會掉色

 

所以他主打的【不沾杯】【不沾衣服】的確是成立的喔!

 

另外呢,個人覺得Charis的網站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Charis 官網:https://celeb.hicharis.net/myproduct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yeah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