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今天要來補上我過去一個多月最常聽的歌

總覺得好像沒有聽很多歌

但每次介紹的時候 都有好多好多歌想分享

希望讀者們都可以把每一首歌聽一聽

告訴我你們是否也喜歡

 

--

 

1. James Arthur - Say You Won' Let Go

淡淡的一首抒情歌

很喜歡James Arthur的歌聲

下雨天的時候特別喜歡聽這首歌

有的時候甚至喜歡做作的邊聽邊裝憂鬱

 

 

2. BIGBANG - FXXK IT

不敢相信他們要去當兵了!!!

不過這幾首歌依然優秀

其中最喜歡這首歌

非常喜歡副歌的「에라 모르겠다」這句話

 

 

3. 張靓穎 - 終於等到你

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

真的是 每 一 句 歌 詞

都好適合表白!!!

也好適合已經有對象的人聽

我每次聽完都想流淚啊 嗚嗚

以下提供完整版歌詞給大家參考

///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難熬

漸漸開始嚐到孤單的味道

時間在敲打著你的驕傲

 

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

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

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

找個愛你的人就想託付終老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的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 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 repeat

** repeat

** repeat

(歌詞出處: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4. 蔡健雅 - Easy Come Easy Go feat. MC HotDog

雖然這首歌出好一陣子了

但突然又很喜歡聽

好適合輕熟女的一首歌

感情拿得起放得下

(但陷入熱戀的人誰放的下啊)

 

5. 郭美美 -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最近很迷戀一些很直白的情歌

這首歌從以前聽就很喜歡了

最近再拿出來聽一次

又覺得好好聽

直白中又覺得有些含蓄

 

 

6. 楊乃文 - 推開世界的門

楊乃文的歌一直有著我追不上的感覺

這首歌的副歌 需要有人來跟我解釋的更直白一點

(姊姊我頭腦簡單)

但是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啊

 

 

7. 小男孩樂團 - 天使也會受傷

一直都蠻喜歡小男孩約團的

這次出的這首歌 搭配了植劇場的『姜老師,你談過戀愛嗎?』

相信不少人應該都聽過了

覺得這是一首能表現主唱爆發力的一首歌

 

 

8. 戴佩妮 - 單身潛逃

以前就很喜歡的一首歌了

最近又拿出來聽 再次愛上

(對! 這個月就是一直在聽以前喜歡聽的歌!)

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戴佩妮把歌詞寫得這麼直白

卻又可以唱到心坎裡

 

 

9. Seohyun - Don't Say No

少女時代的老么也出個人solo歌曲了!!!

不得不說 在看他表演舞台的時候

真的大大的震驚

因為徐賢的歌聲真的太穩了 太厲害了!!

唱現場感覺跟聽專輯差不多

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第一女團的實力啊

 

 

10. 陳奕迅 - 讓我留在你身邊

大家有沒有去看電影【擺渡人】!

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裡面雖然都是帥哥美女

但真的只有金城武扮演少年時的他 我才真的尖叫: 好帥啊!

不然我覺得其他真的都是在看搞笑的

好啦 開玩笑的 帥哥還是很多

而且都好會演好好笑喔

推薦這首歌給大家聽聽 聽了也會像裡面的人一樣 充滿正能量!

 

--

 

這個月就先推見十首我聽的歌

希望下個月也可以推薦十首

我們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