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今天想分享我的歌單裡 10首我推薦的必聽戀愛情歌 #女生篇!

在這系列文章裡 除了國語以外 我也會分享韓語和英語的歌單

並且附上一些我喜歡的歌詞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看看喔

 

//////////

1.  戴佩妮 - 光著我的腳丫子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首覺得好甜蜜的情歌

而且是長蠻大了 我才第一次覺得有好聽的浪漫情歌 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放第一首分享!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這首歌哪裡吸引我

某天聽到的時候 覺得這首歌真的很甜蜜

尤其喜歡他這句歌詞:

進一步是征服 退一步是守護

你讓我看清楚這旅途由你帶路

 

這是女生夢寐以求的感情吧!

被一個男人呵護 帶領 兩個人一起過日子

 

//////////

2. 梁靜茹 - 今天情人節

以前對戀愛的想像就是這樣

每天都是情人節 (少女心)

而且以前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 聽到副歌覺得好感人

還默默流下了幾滴少女的眼淚 (重點是還單身)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為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讓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馨快樂和好回藝重疊

 

 

//////////

3. 蔡依林 - 就是愛

這首真的就是小時候聽的歌了

回想起來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很陽光很青春的

不過我對這首歌的歌詞還好

純粹覺得他的曲很可愛 (周杰倫果真厲害)

再加上他是一首甜蜜的情歌 所以就更加喜歡了!

而且我好喜歡那時期的歌

那時候台灣樂壇真的是我人生中的高峰

現在的華語樂壇我都沒有什麼在注意了 嗚嗚

 

/////////

4. 蔡健雅 - Beautiful Love

這首歌在我的心裡 就是平平淡淡的情歌

這幾天看到隋棠的新聞

說他過去雖然在感情上走的坎坷 但最後還是找到他的幸福

我覺得應該就是像這首歌這樣吧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

5. S.H.E - 愛上你

我沒有什麼在看『就想賴著妳』這部劇

但是我好喜歡這首歌啊!

覺得好甜蜜好喜歡喔

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 都會覺得粉紅泡泡飛滿天

(這位太太很會幻想)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 美的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 好的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

6. 張靚穎 - 終於等到你

之前在某一個每月推薦歌曲有講到這首歌

這首歌的每一句 都像是在告白

真的也非常適合拿來告白 或是點播給愛人

這陣子Hit FM一直有聽到這首歌在播

但上iTunes, Spotify, KKBOX都載不到 

這首歌尤其適合熟女

到了某個年紀真的會對於感情有另一種感覺啊

 

因為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我都喜歡

所以建議大家去找歌詞

這裡只分享副歌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的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 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

7. 范瑋琪 - 黑白配

范瑋琪的音樂真的都蠻貼近人心

這首歌雖然是他寫給黑人的歌

但其中的自句也能照映在許多情侶身上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

8. 李玟 - 愛你在每一天

小時候很少買專輯

但有買的專輯裡 最喜歡的就是李玟的 [The Best of My Love (第1張全紀錄)] 精選輯!

 

愛你在每一天 這句話永不變

 

//////////

9. 趙詠華 - 最浪漫的事

還是孩童時期 常聽爸媽在車上唱這首歌 (還要手牽手)

那時候對於愛的想像 就是爸媽變老還是很恩愛的樣子 (咦)

後來長大了 才發現這種愛情真的得來不易

能找到一個人一起慢慢變老

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10. F.I.R - 你的微笑

學生時期 對於愛情總是懵懵懂懂

只覺得這首歌帶給自己一種開心的感覺

讓我對愛情的想像 是熱血快樂又充滿陽光的 (幻想again)

讓我們來看看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微繞

別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

 

以上就是10首我覺得甜蜜蜜的歌曲

歡迎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中文甜蜜蜜情歌喔!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