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上一篇 [10首必聽國語戀愛情歌 #女生篇] 之後

這系列的文章就被我閒置了好久 XD (大概閒置了一年半,謝謝)

今天終於要來把男生偏的補上了! 趕快來看看你們心目中的情歌有沒有上榜,或是真我分享你們心目中的戀愛必聽情歌!

 

//////////

 

1. 周杰倫 - 可愛女人

徐若萱的歌詞真的寫的很好。

身為女生他真的很了解女生,把這首歌給男生唱真的會唱到心坎裡,

如果男生送這首歌給心愛的女生,女生的心裡應該只有甜滋滋而已,沒有其他的了!

我覺得直升機音效的部份真的很特別,以前聽的時候覺得搭配這個音效很剛好,而且好有創意喔!

但現在最喜歡的竟然還是他吸氣的部份,每次都要學他吸一口氣 XD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

-

2. 韋禮安 - 因為愛

同樣身為創作才子的韋禮安,已經有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了!

這首【因為愛】可以算是他的經典歌曲。

簡單卻深刻的字句,搭配他的音樂,每一首情歌都好好聽~

不過我記得小的時候有一陣子,每次問別人為什麼?對方就會回:因為愛

有夠煩的 XD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

-

3. 謝和弦 - 謝謝你愛我

OK,就算是謝和弦特別寫給他太太的歌,也沒有關係,因為這首歌太甜蜜了啦!

我覺得男生只要肯放下自己的一點面子,這樣謝謝他身邊愛的人,

告訴對方因為有他在,自己的缺點、不安都已經沒有什麼了。

感動感動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像個小孩

脾氣壞 固執任性機歪 還有點變態

可是有你在 我就會乖乖 你就是我的剋星 我的最愛

-

-

4. 李玖哲 - 只牽你的手

李玖哲最近出了新歌了!可是他之前唱的歌很多人到現在去KTV還是會點唷!

這首也是屬於比較輕輕柔柔的情歌;一個深情男人唱的情歌,

也可以說是一個男人給他另一半的承諾,比較少人推薦,但我自己很喜歡~

 

我的車上會有你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你專屬的枕頭

你說西或往東 聽你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你的傑作

-

-

5. 林宥嘉 - 兜圈

之前在某一次的近期愛歌文章中,也有推薦到這首歌。

林宥嘉的歌聲總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而這首歌除了慵懶以外,還融合了現在大家最喜歡的「日常」。

歌詞雖然一點都不簡單,但他敘述的卻都是我們日常最簡單的事情,

在經過了一些事情後,才會發現最平凡最簡單的愛情才是我們追求的。

 

路過了學校 花店 荒野到海邊

有一種浪漫的愛是浪費時間

徘迴到繁華世界

才發現你背影平凡的特別

-

-

6. 宋念宇 - 所謂的愛

【同在】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真的太開心小宇的回歸。

雖然這首歌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但就是放在我的歌單中沒有被刪除!

我無法定義這首歌是「戀愛中」的歌,還是「失戀」的歌,

但就以我目前的狀態來說,我決定把他歸類成「戀愛中」的歌!

其實歌詞真的很貼近每個情侶間的生活和摩擦,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吧。

 

我只想待在你的身邊

永遠多遠我會遇見

借我借我每個明天

給你平凡 所謂的愛

-

-

7. 曹格 - 世界唯一的你

這首歌,以前聽總是可以讓我起雞皮疙瘩,

而且他不是只局限於男生對女生唱的歌,也可以是男生對男生、女生對女生的情歌,

也謝謝曹格在我小的時候就有這樣的MV出現,

讓我們這一代更可以去明白,所有人在愛情面前都是平等的,love wins!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

8. 蕭敬騰 - 阿飛的小蝴蝶

好的,就算老蕭唱這首歌唱到煩了,還是大家聽這首歌聽到爛了 (有嗎?)

我還是想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好喜歡!

希望老蕭不管到什麼時候,都還要繼續唱這首歌給我們聽喔~

 

發現 突然間

觸碰 你指尖

還有機會 能夠感覺

愛一個人的純粹

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飛

你停在我的肩 依偎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

-

9. 林俊傑 - 豆漿油條

又是一首小時候聽的歌~

同樣的,小時候聽也是覺得好甜蜜好喜歡,長大後一定也要找個人一起當豆漿油條 (握拳)

林俊傑有很多好聽的情歌,但我就是想挑這首,

大家如果覺得林俊傑其他首歌你們比較喜歡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我們大家一起聽~

 

我知道有時候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也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他才幸福美好

-

-

10. 王力宏 - 愛的就是你

咳咳,這首歌其實是我爸媽的主題曲(?)

雖然說這首歌出來時,他們早就已經結婚生下我跟我姊了 XD

但他們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又可以馬上陷入那種甜蜜的氛圍,

連對方的來電鈴聲都設這首歌!是不是真的應該要來分享一下~

 

我把你僅僅擁入懷裡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

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

-

 

好了,聽完這些歌都要長螞蟻了,下幾篇歌單來些失戀的歌曲好了 (不是分享過了嗎XD)

在這  [音樂] 情人節不聽情歌!10首國語失戀必聽歌單 ♚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收聽~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