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又是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 日間保養

 

活了快30年 對保養也是有略略懂

從以前不懂的保養肌膚 把皮膚照顧的亂七八糟

到現在可以讓肌膚穩定的過生活

真的已經是很成功的一件事了啊!

 

影音版

 

文字版

今天介紹的保養品 都是我用過一陣子

肌膚真的有覺得穩定才分享的

但不代表適合我的產品就適合大家喔

所以大家購買之前 還是先詢問店員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這些保養品

(我的膚質: 混合性偏乾)

 

第一步驟: 奇肌修復露/ALBION

  

之前聽姊姊說用了這罐之後 敏感肌的問題減緩很多

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鼻翼兩側敏感的問題

我的最大問題就是鼻翼兩側

冬天的時候已經乾到任何保養品都救不了了

每擦一次保養品就痛一次

換季的時候皮膚敏感的問題更不用說了

用了這罐之後真的減緩的很多鼻翼兩側敏感的問題

換季的時候鼻翼兩側也不會再那麼痛了~~~

 

 

第二步驟: 賦活彈力滲透乳/ALBION

  

起初我是不太相信滲透乳這種東西的

因為皮膚或保養專家都說 保養品要從分子小的產品開始擦啊~

所以我就覺得洗完臉的第一步驟應該就是要擦化妝水!

不過近幾年來滲透乳真的好紅 紅到我都心動了

使用過這罐以後 其實蠻喜歡的

而且不會覺得擦完後化妝水吸收不進去

重點是他真的滲透的很快!

像我最近洗完臉過不久後就覺的肌膚略緊繃

擦了滲透乳之後很快就吸收進去 而且皮膚馬上就彈潤了

 

 

第三步驟: 化妝水

最近最常使用的有兩款化妝水

保濕力都相當不錯 而且都是我用了之後覺得有感的化妝水

 

第一款 - 海洋青春復活露/Mes Beaute

  

第一次用到這麼有感覺的化妝水!

以前保濕作不夠的時候 冬天白天上妝都非常浮粉

自從用了這瓶化妝水之後 肌膚保水度變超高

之前我單擦這瓶化妝水就覺得臉不再緊繃 真的非常有感覺

而且冬天算是我肌敷出問題的季節

但開始用了這瓶之後 肌膚穩定了非常多

真的很推薦這瓶化妝水啊!

不過他購買的管道好像只有線上 還有設一個櫃在板橋麗寶百貨的一樓

在這裡附上連結給大家喔

Mes Beaute 官網

Mes Beaute 臉書專頁

 

 

第二款 - 玫瑰花粹/Melvita

  

之前想買他們好久了~~~終於讓我在機場免稅店買到了!

因為Melvita家的產品都是天然的 評價也非常高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看看

最近使用之後 覺得他的保濕力雖然沒有比Mes Beaute那瓶厲害

但是也是相當不錯 用起來也算是有感的化妝水!

雖然噴頭設計我不喜歡 可是化妝水整體用起來是舒服的

通常我都是先噴整臉 讓肌膚稍微吸收以後

再把化妝水噴在化妝水上 輕拍和輕擦全臉

 

 

第四步驟: 精華液

白天的精華液我通常只會擦一個

而且會選擇保濕程度高的精華液擦

像一些酸性類的精華液產品我就不會選擇

 

第一款 -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CLARINS

  

早上我會挑這款是因為他有油質在裡面

但又不會讓肌膚像是上了保養油一樣油膩膩的感覺 吸收也算很快

如果擔心妝前保濕做的不夠 我覺得擦了他 我會再放一顆心

 

第二款 -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KIEHL'S

  

有的時候因為生活作息 壓力 或月經來的時候

皮膚總是會不穩定或長痘痘

對於我這種新陳代謝已經變慢的人來說

處理痘疤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這款淡斑精華液真的聽到太多Youtuber推薦了

所以就請我姊在美國Sephora VIB Sale的時候幫我購入了!

其實他淡斑的功力雖然不是到非常快 但慢慢用是可以看的到效果的

而且重點是他不會讓肌膚乾澀!

因為很多美白產品或多或少都會讓肌膚比較缺水 也會比較刺激皮膚

不過這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反而溫和的很像保濕精華液一樣 所以我個人也很推薦!

 

 

第五步驟: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KIEHL'S

  

一直以來都蠻喜歡這款保濕霜的

有達到高效保濕 但又不會讓肌膚黏膩

夏天用這罐真的很開心~(但冬天我會選擇更滋潤的一點)

不過對皮膚偏油的人來說

這罐可能還是有一點太滋潤了 建議可以晚上擦

白天可以換成比較清爽的凝膠狀保濕霜

 

--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白天保養會擦的產品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