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我開始非常重視「清潔」

以前都會覺得保養才是讓肌膚好的關鍵

錯、錯、錯

清潔才是讓肌膚好的第一個重要步驟啊!

 

Zephyrine 初時肌的品牌主打天然無負擔的成份

光看包裝就覺得好美好精緻

深入去了解 Zephyrine 後,發現他們是來自台灣的MIT品牌!

而且產品是由台大資深化工團隊所研發的喔

 

MIT的產品一定要支持的,況且他們的出發點我很喜歡

用輕柔無負擔的成份,給肌膚最純粹的呵護

不帶給肌膚過多的化學成份,才是對我們以及整個環境最好的一個保護

 

他們家眾多的明星商品,我就不在這裡多做介紹了

因為真的好多都獲得FG特優評鑑啊!

想知道更多他們的產品,可以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喔!

Zephyrine 初時肌

 

今天要來介紹我用了一陣子的卸妝精萃和洗顏慕絲!

首先先介紹的是【玫瑰葉幹細胞卸妝精萃】

  

這大概是我用過最溫和的卸妝產品了吧

擠出來的質地跟一般卸妝凝露雖然差不多

可是開始搓揉全臉的時候 發現觸感非常的好

不會像是塑膠凝膠的感覺

反而是滑順的,也不刺激皮膚

我用全臉的量大概是一個五十元硬幣的大小

* 有擦睫毛膏的話我會另外卸唷

 

 

我的步驟是 先均勻地把卸妝凝露點在

額頭、鼻子、兩頰、下巴的部位

然後開始用手滑圈來溶掉臉上的彩妝

(這個臉蠻好笑的哈哈好)

不要因為它溫和不刺激就小看它

它的卸妝功力真的很不錯

彩妝都可以卸除的很乾淨

而且用水清洗,不需要沖水太多次,就可以很快的洗乾淨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了~

感受肌膚的水嫩感!

  

玫瑰葉幹細胞卸妝精萃

煮要的成分有玫瑰葉幹細胞、藜麥萃取、紅石榴、峰蜜等

玫瑰葉幹細胞能夠促進肌膚再生和減少水分流失

藜麥萃取澤是能夠加速角質代謝、改善細紋暗沉

這罐用卸的保養品,使用完臉非常的舒服,不緊繃也不會油膩

洗完之後臉好~舒服喔

好想就這樣卸妝完去睡覺 😂

 

這款卸妝精萃我真的大推

實在是太喜歡他卸完妝的感覺了!

 

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手上分別擦了:

眼線液

眼影筆

液態唇膏

眼影粉

 

只有多搓揉幾下,讓彩妝溶解

將將!卸的乾淨溜溜!

還給我粉嫩的手,嘿嘿~

 

--

卸完妝後,洗臉也是重要的一個步驟

我用的也是這次他們的新品

來看看以下我試用的心得吧 😃

 

 

【蜂蜜蠟菊彈力洗顏慕斯】

Photo 19-07-2017, 10 19 56.jpg

首先先是被漂亮的包裝吸引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只看外表XD)

但我就是非常喜歡這種透明瓶身,搭配金色外框的包裝

看上去質感就好好,畫面好美~

 

當然,這個不是我今天介紹的重點

Photo 19-07-2017, 10 20 07.jpg

外觀美,內容物也要好用才行

 

洗臉產品首先要看的就是泡沫

泡沫越細緻越可以深入毛孔清潔髒汙

Photo 19-07-2017, 10 20 48.jpg

這款洗顏慕斯壓出來的泡沫非常的細緻

而且有種很厚實的感覺

Photo 20-07-2017, 09 57 38.jpg

這罐蜂蜜蠟菊彈力洗顏慕斯

1瓶就含有12500片的花植精華

裡面有法國純淨黑峰蜜、蠟菊、金盞花、積雪草、藜麥等萃取成分

幫助保濕、活顏緊緻,刺激細胞修護和鎮定肌膚

泡沫接觸到肌膚的觸感,真的很好!

而且不會馬上就化掉了

按壓一次半的量,就可以洗淨全臉的肌膚

因為觸感太好,我洗臉的時候還覺得好幸福喔~哈哈哈

Photo 20-07-2017, 09 57 47.jpg

這款洗顏慕斯,我蠻推薦給混合肌偏油或是油肌的人使用

夏天也非常適合用這一款

因為我自己的肌膚是混合肌偏乾,所以用完後有一點點的緊繃感

不會到不舒服,皮膚也不會說缺水或乾到脫皮

所以我個人的話是會在夏天使用這款洗顏慕斯喔!

 

--

 

整體用完的感覺,真的覺得肌膚觸感好好

不管是卸妝完,還是洗臉完,

肌膚都有種被徹底清潔的感覺,但卻不會刺激皮膚

 

 開始用他們家的產品後,回家都會想要趕快卸妝

送上跟產品的合照,外加我們家咕嚕

(因為她是跟屁蟲)

我真的是全素顏上鏡欸哈哈

 

 

真的喜歡~

台灣也是可以做出如此優質的產品的!

大家記得要好好卸妝洗臉,才可以有好肌膚噢~

 

最後的最後

推薦大家去 Zephyrine 初時肌的網站或FB上看更多的產品

我已經準備要購入他們家精華液了了了~

Zephyrine 初時肌官網: http://zephyrine.tw/

Zephyrine 初時肌FB: http://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