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jpg

hello 大家好

今天我又要來分享 banila co. 的「卸妝神器」:【Zero零感肌卸妝凝霜】

之前有寫過一篇介紹文,可以去看看唷!

[保養] *愛用中*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卸妝凝霜 | 傳說中的卸妝神器

 

** DISCLAIMER **

我真的不是 banila co. 的員工或是有收錢喔

只是純粹用我的心得與角度去寫這邊文章

希望大家看的可以更了解這個產品

 

//////////

 

今天這一篇跟上一篇不太一樣,所以兩篇都可以看看唷!

首先呢,我會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想要講解一下他一直被誤會的成份問題

IMG_0434.JPG

之前有人說他有柔珠的成份

會對大自然有不好的影響

因為現在大家都知道,加在保養品或洗面乳裡的柔珠

是不能被大自然溶解的,對環境也會有傷害

 

不過實際使用過這個產品後,就會發現裡面根本沒有所謂的「柔珠」

這款卸妝膏的質地從膏狀盜接處理溫後,變成油狀

完全都不會看到有柔珠或是顆粒

不過會被大家說這款產品有害,是因為成份裡有一個『聚乙烯』

而這個成份也是柔珠的主要形成成份

ba.jpg

其實可以從我測試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banila co. 的這款卸妝膏真的卸得很乾淨

(步驟:抹上卸妝膏 >>> 按摩、將彩妝溶解 >>> 乳化 >>> 沖洗)

IMG_0472.JPG

其中眼線膠筆那種防油、防水的比較難卸

其他的輕輕鬆鬆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當然,在這之中也沒有看到有柔珠啊~

 

那至於為什麼產品中會有『聚乙烯』這個成份呢

因為這個成份是用來作為增稠劑使用的

他們官方也有發出聲明喔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12.51.45.png

加入聚乙烯當作增稠劑

為的就是要加強產品的穩定性

其實市面上很多彩妝品、保養品也都有加入『聚乙烯』這個成份喔

我查到的就有知名專櫃潤唇膏、知名專櫃晚霜...等

 

聚乙烯實際上可以拿來做很多用途:

1. 研磨劑

2. 粘合劑

3. 成膜劑

4. 稠化劑

5. 黏度控制劑

6. 長鍊聚合劑

而以上這些用途,都是非常廣泛用於化妝品及保養品當中的

 

不過我也會想說,那加入這個成份是不是還是會環境有傷害呢?

其實因為我不是科學家或是生態學家

真的沒有辦法知道加入這些是不是對環境有害

但是banila co.用的量絕對都是在安全範圍內的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12.51.52.png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12.52.00.png

所以,上網查了這些資料之後

我覺得大家不要因為他有聚乙烯就排擠他啊啊啊

市面上還有很多產品其實都有加這個成分的

如果他曾經是你的心頭好

現在還是偶爾可以買他回來使用

 

//////////

再來講到使用上的心得

曾經我有拍過一個我的愛用卸妝產品的影片

裡面就有提到Zero零感肌卸妝凝霜

用起來是真的有【保養】的感覺

洗完之後臉真的好嫩好舒服

之後去了解他,才發現原來他是有保濕的成份在裡面

IMG_0439.JPG

而因為他有添加保濕成份在裡面

所以他也可以算是「萬用膏」

我自己是俗稱他「懶人膏」

因為它可以卸妝以外,也可以做到洗臉、保養

但是我覺得前提是妝不要太濃

如果太濃的話,還是要徹底的卸妝、洗臉才好

IMG_0463.JPG

就如同前面所說的,像是比較難卸的彩妝品

真的要花時間去溶解它喔

你們看,從這個範例就知道,液態唇膏、眼影...等

都比眼線筆好卸,但並非完全卸不掉眼線膠筆喔

多戳揉擠下還是有效果的~

 

//////////

那麼以上這邊希望大家還喜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