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本來想好好經營的部落格,又被我荒廢掉了

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現在來分享一些最近忙錄時,最常聽的歌曲

 

以後我介紹的歌曲,就只會精選5首

所以這次也就介紹5首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

 

TAEYANG - WAKE ME UP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是搭配MV一起聽+看的

順間掉入整個MV氛圍中,實在太美了!

(我就是喜歡那些燈啊~亮亮的東西啊,我都超喜歡)

本來第一次聽歌的時候,對這首歌的印象還沒有非常深刻

但是聽了第二次、第三次之後

就漸漸的愛上了

 

//////////

 

小宇 - 所謂的愛

喜歡喜歡,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尤其歌詞真的很貼近生活

"太多時候 忙著生活 愛變成了習慣 (像理所當然) 讓你守候 讓我們都孤單"

 

//////////

 

少女時代 - Holiday

雖然這次的主題我覺得很不十周年 (個人觀點)

但是這首歌好聽!

聽了就真的非常想去放假的感覺

可惜打歌期間不長,不然還想看更多他們的演出啊

 

//////////

 

G-DRAGON - BULLSHIT

因為最近遇到太多太多鳥事

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可以特別的發洩情緒

生氣的時候真的好想回:

「這什麼屁話啊?」

 

//////////

 

Armin van Buuren - My Symphony

經過這次的公司活動之後

我也喜歡上曼神了!!!

曼神真的好親切好友善,不止對歌迷好,對工作人員也好

難怪可以被稱為曼神 (擦淚)

這首歌被用在我們活動的一些影片中

第一次聽就愛上了,喜歡喜歡

忙錄的時候聽就覺得很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