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好久沒有分享美妝產品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兩款 banila co. 的CC霜,一款是[光透CC霜],另外一款是進階版的[無瑕光透CC霜]

目前由我心目中的女神-少女時代的泰妍所代言,希望自己擦起來也可以跟他一樣美 XD

太妍KV.jpg

其實這兩款在韓國都非常的火紅,白管主打的是保水清透,黑管的主打保水遮瑕,

兩款除了非常水潤以外,作用大不相同。

 

文章會先從我自己的親身試用開始分享,也有照片做比對,

最後有兩款產品不一樣的地方、特色,以及幫你們挑選哪一款適合你們 

如果想知道這兩款CC霜詳細有什麼不一樣的話,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們做參考唷~

 

xx 那我們就開始吧 xx

 

首先先來看看第一代的[光透CC霜](白管)

光透CC霜_瓶.jpg

就如他的名稱所說的,他真的就是屬於比較輕透型的。

第一款推出的時候,主大的特色就是他保水度高、擦上後會讓肌膚有自然的美麗光澤感。

這是我們對很多韓國彩妝的一個印象:透亮、水潤、光澤

IMG_1642.JPG

裡面添加的白花植萃水基底,以及維生素B3,都是可以讓肌膚補水的成份,所以不用害怕上妝後會有卡粉的現象。

而且整體來說,白管的CC霜質地比較輕薄,推起來也比較滑順。

 

IMG_1643.JPG

相信大家看到我的素顏照,就會知道我近期皮膚狀況不是很理想 (嗚嗚)

長得很多小痘痘,也有很多還沒完全淡化的痘疤,還有長期以來膚色不均勻的困擾 XD

 

IMG_1641.JPGIMG_1640.JPG

我先試擦半邊臉作為實驗,看看這款CC霜的效果如何,

因為CC霜的英文名字就是 Color Correct,所以應該是可以稍微校正膚色。

但其實擦在臉上的那一瞬間就知道了,這款遮瑕能力沒有什麼遮瑕力,因為質地真的太水潤啦~

 

IMG_1639.JPGIMG_1638.JPG

擦了半邊臉之後,其實我發現我的肌膚問題幾乎都沒有被蓋掉,紅紅的痘痘、痘疤都還在,

不過很明顯的是有稍微校正鼻翼的膚色,還有把我的膚色提亮了一階,可是卻不會顯得死白,而是很自然的,

所以這一款我比較推薦給膚況好的人擦喔!

因為膚況好的人,如果再擦太厚重的粉底液,那真的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肌膚啦~

畢竟厚重的粉底液還是會造成肌膚的一些負擔,有時候如果妝沒有卸乾淨,更是會讓肌膚的狀況變差,

所以如果只是平常出門上課、上班,選這款輕薄型的CC霜是最棒的 

 

再來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異:

 

  

 

//////////

再來看看新款的[無瑕光透CC霜](黑管)

光透無瑕CC霜_側瓶.jpg

這款在韓國紅很久了,是近期才進到台灣的,不過好像很多人已經知道他很好用了!

保有原本白管的保水功能,這款更強化的遮瑕力,讓肌膚比較有問題的地方,可以達到更良好的修正。

 

IMG_1644.JPG

首先也是我的素顏照 XD

這時候的肌膚狀況穩定很多,紅腫的痘痘也都稍為在褪色了,但是一樣有鼻翼兩邊膚色不均的問題。

我也是先擦一邊,讓大家看看比對圖噢~

 

IMG_1646.JPG

測驗的方式,同樣也是先擦一邊讓大家看看前後的比對,這款的差異就很明顯了。

我的右半邊臉 (照片左邊) 很明顯就是有擦CC霜,

膚色校正得非常好,痘痘、痘疤和膚色不均也都遮掉了大概七成左右,整體臉的明亮度也有提升。

 

給大家看看左右邊的差別:

IMG_1648.JPGIMG_1647.JPG

鼻翼的部分雖然還沒遮得很好,但是認真來說,不管我擦任何粉底液都還是會這樣 XD

所以,我想應該是需要誰來救救的我鼻翼膚色不均吧(誤)

可是很明顯的,有擦CC霜的那一半邊臉,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也比較沒有瑕疵,

而且妝感不會覺得厚重,很像是自己的皮膚 but better (you know XD)

 

IMG_1649.JPG

擦完整理之後,我覺得我頗滿意的,適合我這種肌膚狀況很多的人,而且不會覺得粘膩不舒服。

 

不過如果要化更乾淨完整的妝容,我還是會上遮瑕膏噢!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眉毛、腮紅、口紅啦 XD

IMG_1651.JPGIMG_1650.JPG

我的感覺是底妝真的很不錯,遮瑕力夠、保水度也夠,在秋冬的時候擦也很適合。

 

質地的部分,相較於白管,黑管的質地比較偏厚,沒有像白管得那麼輕薄,

因為兩款我都是直接用手推開,沒有使用刷具或是海綿,所以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差異,

白管的就是好推,黑管的就是還要再稍微推個幾下,顏色才會比較均勻也比較服貼。

IMG_1645.JPG

兩款擠出來的顏色其實都差不多,黑管得比較深一點點點點,都是比較屬於明亮肌膚的人使用的,

我不確定膚色比較深的人適不適用,但是我擦在臉上一陣子之後,氧化過後的CC霜會在臉上看起來自然。

 

//////////

那麼以上兩款CC霜的心得以及試用感想,在這裡分享完畢~

以下要來做最後的個人的總整理 

 

 

  

[光透CC霜]

保水度:♥♥♥♥♥

持久度:♥♥♥

遮瑕度:

清爽度:♥♥♥♥

推薦給:膚況好的人、不需要太多遮瑕的人、只想做到防曬和校正膚色的人

 

[無瑕光透CC霜]

保水度:♥♥♥♥♥

持久度:♥♥♥♥

遮瑕度:♥♥♥♥

清爽度:♥♥

適用肌膚:肌膚有些瑕疵的人、肌膚有泛紅現象的人

 

//////////

 

以上,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 

Untitled design.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