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要分享BUTYBOX的體驗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之前的體驗盒分享呢?

每個月的盒子裡都裝著不同的驚喜,所以每次都很期待他們每個月的發行,

盒子裡面的產品,有些是已經知道的牌子,有些是不知道但用了很喜歡的產品。

 

[體驗] :: 七月號BUTYBOX美妝體驗盒 :: 我的夢幻體驗禮盒啊 ♥

 

這次分享十月號的BUTYBOX,我也是很期待,因為是換季需要的產品!

  

從夏季進入秋季,皮膚還需要適應天氣的轉換,所以使用的保養品跟彩妝品都要精心挑選過,不然皮膚真的慘不忍睹。

不說膚況不穩定的人了,連我這種已經沒在出什麼問題的皮膚,都還是變的皮膚有些不好

(最近直接被某人說: 你最近皮膚不好! (哭!!!!!))

 

那麼以下開始分享這次的體驗產品囉!

 

//////////

 

MINON Amino Moist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這個產品我之前在康是美看到後,立刻買了一盒回家使用,因為他的Cosme排名是第一名啊啊啊!

最喜歡看排名買產品的我 (因為有時候有選擇障礙),看到的時候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看。

沒想到我真的很喜歡吶! 馬上覺得這次終於買對面膜了 (擦淚)

後來才發現,他的保濕力這麼好的原因,是因為他添加了一些獨家配方,

例如成份裡就有9種保濕胺基酸,幫肌膚做一個保護的屏障,鎖住水份。

另外還有2種清透的胺基酸,可以讓肌膚變的細緻、彈潤、有光澤。

實際上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真的推薦大家來用用看,因為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接著我們來看看面膜紙,非常大一片,所以不怕有敷不到的地方,

連我這個大臉人敷,都還可以敷到下巴,連髮際線都還敷超過,

真得是我敷過面膜紙最大的一款面膜啊 XD

  

一打開後會發現面膜包裝裡,有一層厚厚的精華液包裹著面膜紙,

只是拿出面膜紙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小小小的地方沒有吸收到精華液,大概每次用每次都會發現 XD

這個時候我就會捏一捏面膜紙,把多餘的精華液均勻的捏到沒有精華液的地方,

這樣就不會有敷不均勻的問題了,所以我覺得這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整體來說,敷完我覺得臉的感覺是舒服、保濕的,而且隔天上妝的妝感真的會比較好、比較服貼。

面膜紙也不會讓我敷的不舒服,敷完後也不會大冒痘,所以總節來說是一款安全的面膜!

最喜歡的在於他份量恰到好處的精華液,以及他大大的面膜紙 (大臉人推)!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goo.gl/pChDSs

 

//////////

 

Lalune 蘭韻 卸妝紙巾

  

相信有在保養的女生,應該都有聽過蘭韻吧!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下面這款化妝棉 (請看)

10(42).jpg

我通常都拿他們家的化妝棉來擦化妝水,因為如果用這個卸眼妝的話,會吸太多眼唇眼妝液,

卸個眼妝會不小心跑到眼睛裡,或是把眼唇卸妝液吃到嘴巴裡 XD

所以最後我都直接拿來擦化妝水,甚至是拿來濕敷。

 

但是我現在離題了 (終於發現了)

 

這次我看到蘭韻有出卸妝紙巾,真的也是有些驚訝,因為我沒有印象他們家有出卸妝產品,

所以其實很好奇卸妝效果,以及最重要的是卸妝紙巾擦在皮膚上的觸感。

  

這款卸妝紙巾主打溫和、不薰眼睛,連防水睫毛膏也可以卸掉。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到的是瑕疵品,他的紙巾卸妝液沒有很多,

應該是說,感覺幾乎沒有什麼卸妝液在紙巾上,拿在手上就有一點半濕半乾的感覺,

所以擦臉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只是拿一般快乾的濕紙巾擦臉,這樣我很不放心彩妝是不是有被完整卸除啊啊啊!

不過他的紙巾真的很大一片,所以卸除全臉是沒有問題的,但因為我拿到的卸妝紙巾不是那麼的"濕",

所以用完他們的卸妝紙巾之後,我都還是會再用其他卸妝產品卸一次。

眼妝的部份就沒有卸過了,所以沒有辦法證實他是不是可以卸防水睫毛膏。

 

蘭韻經典美妝組10月限量優惠: goo.gl/6e7Nvd
官方網站: www.knhtour.com/shopping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KNHFunnybuy
客服專線: 0809-034-588

 

//////////

 

Dr. Ci: Labo 3D 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相信2合1、3合1、4合1,這種多樣產品合為一種的產品 (對,我就是難搞),

可是骨子裡有很大成分是懶人的我,其實有時候也是需要這種產品的!

只是要找到喜歡跟好用的,也沒有那麼容易,

像我就絕對不會使用洗澡+洗髮這種2合1的產品,因為頭髮不能開玩笑啊 XD

  

這款滋養凝露是主打8效合1! 8效合1啊各位!

8效包含: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夜乳霜、按摩霜、面膜、妝前乳

意思就是說,洗完臉之後只要擦這一罐保養品就可以了!

非常適合懶人 (就是我),還有趕時間的人使用的一款產品。

   

而我其實也有上網看看這款產品的內容,他主要主打的是抗老、保濕

因為這款產品裡面加入了他們全新技術研發的 [黃金膠原蛋白EX],所以他的功效是會讓臉變得彈潤。

試用過幾次之後,我認真的對這種多樣功效合一的產品改觀!

當然還是要看產品啦,只是我個人真的蠻喜歡這樣產品的。

 

他的質地就是凝膠狀的,味道不會香的很突兀,可是至少是好聞、舒服的味道,

擦全臉的感覺就像是擦保濕凝膠的感覺,一開始會覺得臉上好像很多凝膠,

可是過不久後,產品就會很快被吸收到肌膚裡面,不會覺得太乾,也不會太油膩,

對我而言他的質地是非常適合我的膚質的 (我是混合肌偏乾)。

以我來說,如果我熬夜了,或是在外出差、遊玩,那麼這款產品覺對會是最棒的選擇,因為可以迅速保養!

 

//////////

 

Belle De Alpes 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在換季的時候,最怕的就是肌膚不穩定,像我就是很容易皮膚乾燥、上妝浮粉,所以換季的保養除了保濕還是保濕!

平時的保養,保濕就要先做的足夠,但如果外出之後臉還是有不舒服的地方,

像這種保濕噴霧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之一,而且因為他的噴霧很細緻,所以很容易吸收到肌膚裡。

除了平時外出時補水、鎮定肌膚用,他也在早晚洗完臉之後、保養前使用,

因為他的成份可以有效的平衡肌膚的酸鹼值,這樣肌膚也比較不會出問題。

另外像是長期待在冷氣房裡,肌膚容易油水不平衡,或是運動的時候大量排汗...等這些情況下,都可以使用。

只要肌膚有什麼問題,甚至是泛紅、受到刺激,都可以用這平保濕噴霧來緩和情況。

  

而且本身瓶子也不會很大一個,是每個人都可以放在包包裡的大小,

肌膚需要補水的人必備的產品噢!

有的時候我會把他拿來當作 beauty blender 打濕的基底水使用,這樣拍在臉上也比較安心。

 

線上購買:goo.gl/VaUiKq
百麗阿爾卑斯FB:www.facebook.com/belledesalpestw

 

 

//////////

 

City Color 水感動 透亮BB霜

  

發現有這個產品的時候,我真的很期待,因為他榮獲FG台灣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的 [三項殊榮],

而且這款BB霜是特別為台灣人肌膚所研發的,基於以上這兩點,這個真的很想試試看呀!

  

因為他的質地是很水潤的,所以擦起來不會覺得厚重,反而有保濕的效果,

所以在換季,或是進入秋冬的這種季節,這種底妝是最好的選擇。

  

而水感的質地,會讓妝感會看起來很自然,同時也達到潤色的效果,

不過即使是水感的產品,也不用怕會曬黑喔! 因為他可是有SPF50/PA++

裡面原本就有添加的防曬成份,也可以讓大家在使用產品之前,不用再多上一層防曬隔離,

因此這一罐就可以做妝前保濕、隔離防曬、潤膚、校正膚色,非常多的效果!

 我使用過後,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輕薄的底妝,所以比較適合肌膚狀況好的時候使用,

像我最近皮膚長了一些小面皰,就真的無法遮住,都還要用遮瑕膏再遮一次。

不過整體的妝感真的很自然,會讓皮膚的顏色提亮一階唷!

 

//////////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BUTYBOX美妝盒的一些心得感想,以及產品的簡短介紹。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產品資訊的話,也可以點我提供的連結,有些可以直接到官網看唷!

 

最後,有用過以上產品的各位,若有任何心得分享,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或是來我的 instagram 找我玩唷!

Untitled design.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