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v_qkuaaampzw.jpg

hello! 大家好

好久沒有分享看電影的不專業心得分享了,這次終於想到可以來好好重拾打文章的日子了~

 

身為超級漫威電影迷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呢!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好多電影因為想看都沒時間去看,

趁著最近比較清閒一點,趕快趕在上映沒多久就去看囉。

 

在台灣還沒有上映之前,就看到好多新聞說國外影評一致好評,而且從頭笑到尾,

從頭笑到尾這個部份我真的不否認,真的好好笑喔哈哈,

但是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看,我覺得壞人的戲份有一點少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總有一種,還想要看更多的感覺(還是只是純粹想看更多?)

 

thor_ragnarok_trailer_still_3.jpg

首先先來講講這次的正派主角們

 

每一個都很有特色,也不會搶走主角的風采,而且每個都有不同的笑點

那我就一個一個分享我對他們每一個的心得囉!

 

先看預告片!

-----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

 

/ Thor-雷神索爾 / 

5012533.jpg

他一直到了這一集,都還是半個大摳呆 XD

面對自己的力量還是似懂非懂,總是要他的爸爸奧丁(Odin)提醒他才會覺醒過來,可是重點是爸爸這集掛了耶,

以後就沒有人可以來「點醒」雷神索爾了(雖然Odin死後來是有類似拖夢 (?))

 

image_366f6c25.jpeg

這部片Odin給Thor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

"Are you Thor, the God of Hammers? (你是槌神索爾嗎?)"

因為本集最大壞人 Hela 才剛被釋放沒有多久,就把他的槌子捏碎,沒了槌子的Thor覺得沒有希望可以打贏對手。

但是Odin提醒他,槌子只是他用來控制能力的一個器具,並非他真正的能力!

雖然這句話很好笑,但是也極度句有他的意義。

stan-lee-improvised-while-filming-awesome-thor-ragnarok-cameo-10.jpg

(Odin看起來這麼有智慧,卻生出了一個嗜血女兒)

 

 

找回他的力量之後,Thor變的超酷的,可以自己飛起來了 XD

thor-ragnarok-chris-hemsworth-slice1-600x200.jpg

變成強大Thor的時候,不止全身會串流雷電,連眼睛都會發光喔

如果還沒看過電影,但卻想要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的人,可以去看Taylor Swift的新歌【...Ready For It?】mv

裡面有一幕就跟強大Thor的狀態一模一樣 (大概2:29處)

** 岔個話,我覺得這個mv拍的很好 **

 

這集Thor的搞笑程度非常多,眾人期待的跟弟弟的對手戲也很多,

但是喜歡Natalie Portman的人可就要失望了,因為這集的女主角換人啦~

thor-and-jane-foster-thor-the-dark-world-23132-1920x1080.jpg

Thor跟Jane兩人的愛情,在這集裡面被一個路人草草的說:

"Sorry that Jane dumped you. (很抱歉Jane把你給甩了)"

大概就知道在漫威電影宇宙裡,未來都不會有Jane Foster這個角色了,

但其實我本來就覺得Natalie Portman不適合演英雄片,第二集裡面總覺得他有點格格不入啊(但他明明就是重要角色之一)

-

-

-

/ Loki-洛基 / 

CR_Krackle_Loki_v3_sm.jpg

雖然這一集不改狡猾的個性,但是在整部戲裡已經算是正派的角色了,或是可以說是站在主角那一方,而非敵對。

期時從這部電影中,可以更明確的看到Loki做任何事情的動機,

他想要當王、想要被大家崇拜、想要擁有權力掌控事情,

可是遇到比他強大的對手,他會甘願先做一個手下,先投降然後想辦法生存。

 

他在遇到Hela的時候也是這樣,想辦法先逃。

比較有趣的是,Hela算是他的姊姊,但他確沒有想要加入她那一隊,

反而是想辦法先逃到別的地方,在別的地方生存。(但他們兩個長很像內...)

不過最後他還是有回來啦,成為Thor哥哥的一臂之力,認真起來也是帥帥的。

thor-ragnarok-2.jpg

最喜歡他搭乘飛船回到Asgard,對人民說:

"Your savior is here! (你們的救世主到了!)"

就覺得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本集他的最大看頭,還是在薩卡星的時候,當他看到Hulk的當下力馬嚇傻,一直說他一定要離開這個星球,

但在看到Thor被Hulk痛扁之後,爽快的說:

"Yes! That's how it feels! (沒錯! 就是那種感覺!)"

這個就要回朔到【復仇者聯盟】第一集的時候,他被Hulk痛扁的那一幕 XD

maxresdefault.jpg

-

-

-

/ Valkyrie-瓦爾基麗 / 

cr-krackle-valkyrie-v2-lg-1504781223729_1280w.jpg

他首次出場就把Thor給電暈,是真的電暈不是用眼神電暈喔 XD

而且他的出場音樂超帥的,我喜歡~(我暫時找不到是什麼歌,有找到再分享喔)

重點是當Thor說他是Odin之子的時候,Valkyrie就已經知道要叫他「殿下」了,

不然薩卡星根本不知道Asgard是什麼地方啊,畢竟不在統治範圍內嘛~

 

Valkyrie真的是一個非常帥氣的女生,而且根據演他的演員Tessa表示,Valkyrie其實是雙性戀唷!

(以下影片可以聽到他的專訪,但沒有中文字幕...)

但其實我覺得這個角色蠻適合當雙性戀的,因為Thor在看到Valkyrie手上的圖騰時說出:

"You're a Valkyrie. (你是瓦爾基麗人)"

所以Valkyrie其實不算是他的名字(?),算是他們在Asgard上的一個族群名稱,

而Valkyrie在Asgard是一群非常厲害的女戰神,類似DC裡Wonder Woman天堂島的那群女戰神,

而女主角他的真實名字一直沒有在電影中被提到,但又是他們族群的唯一倖存者,所以在這裡就稱他為Valkyrie囉!

 

ThorRagnarok5974d799ba0ca.jpg

預告片剛釋出的時候,我其實有一點排斥換了新的女主角,

因為在我心中,Natalie Portman的地位真的很高啊啊啊,但若真的要論角色的話,

我對Jane Foster這個角色還真的比較沒興趣,反而是比較喜歡Valkyrie這個角色。

Thor-Ragnarok-Valkyrie-Tessa-Thompson.jpg

電影中的Valkyrie常常散發出女人的魅力,但是打起仗來卻一點也不比男生遜色,

是我很喜歡的Marvel女英雄之一耶!

-

-

-

/ Hulk-浩克 /

CR_Krackle_Hulk_v2_lg.jpg

他的戲份超多! 但就以我個人的偏見,我沒有很喜歡浩克這個角色 XD

雖然說他是無敵浩克,真的超級無敵都殺不死,但我還是不喜歡他哈哈哈哈

我倒是蠻喜歡演他的演員Mark Ruffalo 

 

Hulk在這部戲裡的戲份真的很多,尤其是在薩卡星的時候,變身成屁孩浩克,生氣還會跺腳喔 XD

thor-ragnarok-thor-hulk-1012002.jpg

Hulk自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之後就消失了,在這部片之後,漫威一共還出了:

1. 蟻人

2.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3. 奇異博士

4. 星際異攻隊2

5. 蜘蛛人:返校日

所以Bruce Banner連同Hulk就這樣消失了兩年,而他這兩年的期間都在薩卡星星球上。

但是薩卡星星球上對時間的換算方法好像不太一樣,實際怎麼算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連薩卡星統治者『Grandmaster 宗師』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XD

cr-krackle-gmaster-v2-lg-1504781223712_1280w.jpg

宗師好好笑喔,每次一出場都好有笑點 XD

是一個很可惡的角色,但同時又具有極度搞笑的特色哈哈哈

 

Hulk因為已經維持這個身份兩年的時間之久,所以當他好不容易變回Bruce Banner的時候,

Bruce Banner說他覺得下次他再變身的話,就再也變不回人類了,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在想說Hulk是不是要跟漫威電影宇宙說再見了呢?

畢竟很多原始的英雄角色戲約都已經滿了,也聽說不會在繼續拍下去了,

不過最後Hulk的腳被Hela的狼咬了一口,釋放出綠色液體,或許這也代表他還有機會變回人類,

而且可能他的力量也會減弱,也算是另外一個再見的可能?

-

-

-

/ Hela - 海拉 /

stan-lee-improvised-while-filming-awesome-thor-ragnarok-cameo-12.jpg

終於要講到這集的壞人了!

由美美的Cate Blanchett (凱特布蘭奇) 所演出的海拉,很美很邪惡,看的很過癮!

死亡女神Hela在北歐神話中,其實是邪神Loki的女兒,

但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設定為Odin的長女,Thor和Loki的姐姐。

blanchett-talks-her-hela-role-in-thor-696x464.jpg

據Hela自己所說,他以前是Odin非常喜歡的戰將之一,

但是因為他的野心太大,所以Odin把他封印住,一直到Odin死去之後才被釋放出來。

而且在電影中可以看到,Asgard皇宮裡以前的畫作中,Hela是拿著Thor的槌子的喔!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可以輕而易舉的把槌子毀掉,力量真的可以說是無窮啊!

hela-thor-ragnarok-soul-stone-1080523.jpg

經典台詞:

"I'm not a queen or a monster. I'm the Goddess of Death. (我不是女王,也不是怪物。我是死亡女神。)"

一個字,帥!

但大家可不要誤會他是Asgard的末日,雖然說他的確殺了很多人,

但是Asgard真正的末日是Ragnarok (諸神黃昏),就是下面這個紅紅一團的。

thor-ragnarok-hulk-fight.jpg

因為Ragnarok跟Hela一樣頭上有尖尖的東西,所以我以為是同一個 XD

看過電影後才發現自己誤會了~Hela是綠色的啦 (誤)

Ragnarok 其實就是註定要來毀面Asgard的,所以也就是Asgard的末日。

 

為了宣傳電影,Cate Blanchett拍的這個影片我覺得很好笑 XD 分享給大家!

"Any questions? (還有問題嗎?)"

誰敢說還有問題啊 XDDDD

-

-

-

在來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網路上發現的圖片!

相信大家了這麼多部Marvel電影,應該知道他們都繞著幾顆彩色的石頭吧?

我分享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電影感想也有寫到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電影]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 復仇者聯盟的重大轉捩點

 

aG1VOgX_700b.jpg

在Marvel宇宙中,總共有6種神秘寶石,分別為:

1. Space Stone 空間寶石

2. Mind Stond 心靈寶石

3. Reality Stone 現實寶石

4. Power Stone 力量寶石

5. Time Stone 時間寶石

6. Soul Stone 靈魂寶石

從上面的圖中可以看到,網友已經有分類這些石頭是在哪裡出現的,然後目前放在何處。

這就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最大壞蛋所要收集的所有石頭!

 

 

 

-

-

-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電影中有趣的地方

在電影剛開始沒有多久,Thor完成任務回到Asgard之後,他的爸爸Odin正在看一齣舞台劇 (但這個爸爸其實是Loki化身的),

這個舞台劇演的正式【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Loki死掉的片段,

就是一個Loki要大家演出他很偉大的一個概念 XD

其中舞台劇裡的演員,相信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一個面熟的臉孔,

就是演舞台劇Loki角色的,竟然是Matt Damon (麥特戴蒙) 啊 XDDDDD

416x416.jpg

(雖然他最近有負面新聞,但還是蠻好笑的啦)

 

另外,演舞台劇Thor角色的,是Thor本人的親哥歌喔!

(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照片,所以大家還是去看電影才會知道我在講什麼XD)

 

這次Stan Lee爺爺也有客串喔! 大家也來找找吧~

-

-

-

最後的最後,分享一下這次 Thor: Ragnarok 的預告片歌曲,是 Led Zeppelin 的 Immagrant Song

Led Zeppelin - Immagrant Song

跟 Wonder Woman 的主題曲不一樣喔! (因為有兩個人問我是不是同一首歌XD)

Wonder Woman 是屬於 DC 的,除了預告片"可能"會用到同樣的音樂以外,電影裡的配樂應該是不會一樣。

 

而Wonder Woman的主題曲,則是由 Rupert Gregson-Williams 編曲的 "Wonder Woman's Wrath"

-

-

以上打完收工!

算是我很喜歡的Marvel電影之一,希望大家看這篇看的還開心~

Untitled design.jpg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