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這次分享的是12月份的聖誕體驗盒,裡面有很多我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的產品,

還有一些用了好喜歡的產品,覺得這一盒好超值,

重點是 BUTYBOX 好貼心,選的產品都是適合冬季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完這篇分享文噢!

(看完會被燒到!)

 

//////////

 

〖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 (色號: 巧克力流砂 Quicksand) 〗

IMG_1915.JPG

CEV,代表 CHIC / ELEGANT / LOVE,也就是時尚、優雅,與愛。

除了兼具以上這些條件以外,他們的產品都是不含甲苯、不然甲醛、不含塑化劑,也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良心產品!

 

這次的體驗盒中,CEV的指甲油出貨的顏色是隨機挑色的,總共有6個顏色。

未命名.png

我收到的是非常適合秋冬的深咖啡色,顏色真的好美!

擦第一層的時候比較薄透,顏色會有不均勻的情況,但是只要上了第二層,就會呈現很紮實的顏色。

IMG_3472.jpg

(是的,我就是穿著我的居家褲 XD 非常真實呈現)

他的刷頭是屬於扁平的刷頭,所以可以很均勻的上色,擦起來也比較快。

 

這系列的指甲油都是精心調配的色調,讓亞洲女孩擦起來會顯白。

是的,就是女孩們在追求的 - 顯白 - ,親自擦上之後,真的顯白的很有感!

IMG_3498.JPG

而且我要推崇這個指甲油的一點,就是這個指甲油很持久!

我本身是一個對於指彩很不在意的女生,常常擦完指甲油後一天就會掉漆 XD

但這個指甲油讓我維持了至少3天,還是沒有擦底層和透明指甲油的狀況下喔,

已經嚴然成為我使用過,最持久的指甲油之一 

 

喜歡程度:★★★★

 

//////////

 

〖 GIFU COSME -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

IMG_1920.JPG

** 百分之百台灣設計製造 **

這款眼霜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滋潤的乳狀,適合台灣秋冬比較乾燥的天氣,

另外因為他也有添加美白的功能,所以有淡化斑點的功能,使眼部周圍更提亮。

(不過這個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不是用幾天就會馬上提亮唷!)

 

敏感肌可使用也是這款養霜的一大特色之一!

因為他們家的系列產品,全部無添加矽靈、無防腐劑、無色素、無合成香料、無動物性成份,

所有可能會刺激肌膚的成份都去除掉了,是可以放心使用的一款產品,使用起來真的發現他沒有味道,覺得好特別 XD

眼霜.jpg

除了在產品上下足功夫,他們的容器跟包裝也很有心思唷!

GIFU COSME 家的產品,所有容器都可以回收,而且包裝的紙盒是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在我們想愛美的同時,也可以減少污染地球,是個超級用心的品牌!

 

而且,這應該是我用過最大罐的眼霜了吧 XD

打開盒子的時候,還以為他是面霜或是頭髮產品,結果是眼霜來者,感覺非常超值呀!

等手邊的保養品用完之後,想去看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喜歡程度:★★★☆☆

 

官方網站:www.gifucosme.com

Pinkoi 設計館:www.pinkoi.com/store/yuango

 

肌膚做公益,愛的新習慣
肌膚新習慣每年捐獻物資及捐款幫助台灣需要幫助的孩童們
請大家一起發揮愛心直接響應捐款!
 網址 :
https://www.ccra.org.tw/HelpMagazine/pressessay.aspx?id=1785

 

//////////

 

〖 Baija Paris - 乳油木護手霜 (茶香茉莉) 〗

IMG_1928.JPG

法國格拉斯調香師創作的香氛乳油木護手霜,100%法國製造,

在滋潤手及指尖的同時,還可以像擦了香水一樣,超香的~

他的成份有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甘油、蘆薈,

能夠滋潤手的皮膚,讓冬天的手不在乾裂,而且吸收力很好,不用擔心手會黏黏的唷!

 

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覺得它的包裝好可愛喔!

後來上網查了這個品牌之後,才發現他不是只有身體乳衣類的,還有居將香氛和精油,

包裝精美、選項多樣,送禮選這家真的非常適合!

12.jpg

護手霜除了這次BUTYBOX會有的 [玫瑰甜荔] 和 [茶香茉莉] 以外,

還有 [焦糖蜂蜜] / [艷日橙花] / [蓮花紫薑] / [海洋槴子花] / [香櫞百香果],

每一個護手霜的包裝都很有特色,而且有對應的世界各國城市唷! 相當可愛~

 

另外,這期的 BUTYBOX 裡面有優惠券,購買這家的商品有折扣唷,謝謝 BUTYBOX 

 

喜歡程度:★★★★

 

//////////

 

〖 Jeanne en Provence -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液 〗

IMG_1930.JPG

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的 Jeanne en Provence,所有產品都是在總部生產製造的,

而且他們的香氣是專屬調香師所調配出來的唷!

 

這款馬鞭草味道真的好棒好清爽,我喜歡~

質地本身也很清爽,所以擦在身體上不會覺得粘膩,但又可以打到為肌膚保濕的效果,

馬鞭草的味道算持久,睡覺前擦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推薦給對香氣很敏感的人使用!

乳液.jpg

除了單純擦到身體上以外,記得也可以搭配按摩唷!

這樣肌肉也可以同時得到放鬆,心靈也可以因為馬鞭草的香味而感到放鬆~

 

另外可以放心的一點,是這款乳液不含防腐劑,也無動物性測試,

更不含動物性來源成份(除了蜂蜜的蠟),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唷!

 

喜歡程度:★★★☆☆

 

線上購買:點我

//////////

 

〖 UNT - 輕裸光PS無暇肌氣墊粉餅 〗

IMG_1945.JPG

UNT的這款氣墊粉餅,添加了許多植物萃取的成份,

除了有達到主打的「提亮」效果,還有加強皮膚保水度,

在化妝的時候同時做到保養的成效,整體妝效有一種透明水亮感。

IMG_1948.JPG

這款氣墊粉餅的海綿算厚,一次按壓就可以沾上很多的粉底液,

所以剛開始使用的話,都要記得不要壓太大力,而且壓一次就可以擦全臉了!

 

接著! 我要大力稱讚他的遮瑕力!

FotoJet (1).jpg

最近皮膚頻頻出問題,一直冒一些粉刺、紅色的痘痘,

但是這款氣墊粉餅可以輕輕鬆鬆地蓋過! 遮瑕力極好!

 

實際擦上之後,可以感覺到這個產品要主打的提亮效果,

但他不是那種讓肌膚閃閃發光的水潤感,而是粉底液裡面本身添加一些保濕成份,

FotoJet (2).jpg

所以擦在臉上後,不會因為底妝厚重而龜裂,毛孔跟痘痘都可以遮到8至9成,

更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不上蜜粉也ok,完全不會有過油的情況。

 

之後我擦這款氣墊粉餅,都沒有再特別用蜜粉定妝唷!

IMG_2024.JPG

妝感還是很美啊啊啊啊啊

 

喜歡程度:★★★★★

 

//////////

 

〖 Dr.Ci: Labo -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

IMG_1958.JPG

如果有看過我 youtube 頻道的話(話說有人會去看嗎XD)

就知道最近被Dr.Ci: Labo的產品給燒到!

上網看了許多人的心得,發現這瓶滲透美妍水是許多人大推的產品,我自己收到更是心動不已啊!

12.jpg

 

主要功效是它具有極高的滲透力,可以快速的進入肌膚底層,將產品中的保養成份帶入,

可以使肌膚緊緻有彈力,越擦越透亮!

34.jpg

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真的吸收得很快,而且本來緊繃的肌膚也馬上感覺到被補水,

之後的保養品也就變得很好吸收,作為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他的表顯真的很優異啊!

 

喜歡程度:★★★★

 專櫃資訊 : www.ci-labo.com.tw/demo/shop
 Dr.Ci:Labo官網 : www.ci-labo.com.tw
 Dr.Ci:Labo FB專頁 : fb.me/DrCiLabo.TW

 

** 這次的12月體驗盒中,這罐美姸水是BUTYBOX加碼增加這個好禮,回饋給長期訂戶的唷! **

 

//////////

 

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我是超喜歡啦,這次的物品真的都太棒了~

若有興趣購買的話,記得一定要去他們的官網訂購唷!

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每個月都充滿期待~

butybox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