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ollage.jpg

一直相信,給肌膚最好的保養,就是不要擦一些成份不明的產品,

可是如果完全不擦任何保養品,對肌膚未必也是好的,

所以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成分單純且天然的保養品。

 

IMG_2291.JPG

第一次接觸到Aroce'b的產品,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是「哇!包裝也太美了吧」

所有產品的瓶身都是以透明的紅白漸層色所呈現的,視覺上就非常的有質感。

 

再來是Aroce'b的理念,也讓我覺得非常的棒,

他們的品牌概念,是來自於對生活友善及健康的態度

相信大家都知道,歐洲有許多保養品都是天然有機的,讓肌膚的吃進去的保養都是走一個「輕食」的概念,

可是歐洲的保養品並不一定適合亞洲人的肌膚,或是台灣這樣的環境,所以才有Aroce'b的誕生~

 

這系列的保養品,是孕媽咪、哺乳期、醫美手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唷!

 

如果對Aroce'b,或是對天然保養品有興趣的人,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們唷~

 

< 本篇與 Aroce'b 合作 >

 

這次我試用倒的產品總共有4樣,分別是: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化妝水)

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精華液)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乳霜)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美容油)

 

那麼就讓我一一介紹每個產品的特色,以及我對他們的試用感想吧!

 

//////////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IMG_2274.JPG

這款導航液,簡單來說就是化妝水,是這四款產品中需要擦的第一個步驟。

主要功能是保濕、二次清潔、修護乾癢肌膚、回復彈性、細緻肌膚

 

通常大家都會有一種,不知道化妝水真正功效是什麼的想法,

其實我很久以來也一直有這個疑問存在心裡,但最近終於得到解答了!

化妝水其實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讓肌膚回復到穩定的平衡值,這樣之後的保養品才會更好吸收。

 

IMG_2217.JPG

從這裡,我們再來延伸看到他的原料成份。

這款導航液有3個主要的成份:海茴香、鹽角草、法國啤酒花

海茴香 - 是被納入法國國家藥典的國寶級保養成份,可以達到嫩白、曬後舒緩、保濕、加強皮膚防禦力的功效。

鹽角草 - 可以支持細胞間水通道蛋白的生成,提高水分儲藏,從根本改善肌膚乾燥。

法國啤酒花 - 具有舒緩鎮靜的功效,還可以提升肌膚抗老化能力,並且維持肌膚健康。

 

除此之外,導航液中也有添加能軟化並重整角質的成份,可以加速水通道,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另外,這款導航液中無添加任何酸類、香精、色素,或是其他刺激的成份,

所以敏感肌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噢!

 

導航液.jpg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這款化妝水真的很「無味」,

但是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激,也真的有感覺到有保濕的效果。

我使用的方法是把導航液擠到化妝棉上,再用化妝棉擦拭全臉,

即使是用化妝棉擦拭,也還是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效果,

作為第一道的保養程序,我覺得是個非常好的產品啊 

 

//////////

 

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IMG_2278.JPG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比較屬於清爽乳液的感覺,

不像是一般我使用過的精華液質地 (簡單來說就是比較水一點的質地啦XD)

 

這款修護精華主要的功效是抑制痘痘、修護泛紅乾癢、去除痘疤、亮白肌膚、使膚況穩定健康

隨著年齡的增長、環境的因素,肌膚會逐漸喪失修護能力,

這款修護精華就是幫助肌膚自主重建,延緩各種老化的敏弱現象,並提升自我的防禦能力

 

IMG_2236.JPG

他的原料成份主要有3種:古布阿蘇果、納瓦拉蘆筍、卡瓦胡椒根

古布阿蘇果 - 能狗調控角質層油脂分泌平衡,並且富有豐富維他命,有效修護受損肌膚,防止老化與細紋的增生。

納瓦拉蘆筍 - 因為長年生長在偏高的PH值低溫環境,因此富有高含量皂苷活性物,可以加速代謝,強化膠原蛋白增生。

卡瓦胡椒根 - 被英國收入植物藥典,具有溫和鎮靜的功效,適用曬後皮膚修護、舒緩...等。

 

精華.jpg

這款精華擦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日霜,是個很輕薄但是保濕力卻很足夠。

但我想強調的是他的「抗痘」能力!

前陣子去奧地利玩,膚況從出國前就開始變得奇怪,到了奧地利之後,

痘痘更是變得很猖狂,真的很想掐著痘痘們,問他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需要跑就來見人啊!

回到台灣後,把一系列保養品換成Aroce'b,除此之外沒有做任何其他的保養程序,

結果肌膚穩定很多,痘痘粉刺也穩定了,覺得很厲害,

因為Aroce'b的這系列保養品,真的一點都不刺激,所以擦的時候不會立刻有感覺,

可是擦了一個禮拜之後,很明顯的有感,所以真的很喜歡!

 

//////////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IMG_2281.jpg

這款重生霜真的非常的滋潤,可是卻很好吸收,不會讓肌膚產生黏膩感。

 

他的主要功效是拉提輪廓、深度潤澤、抗老、緊緻。

我覺得深度潤澤跟緊緻,這款重生霜真的做得很好,拉提跟抗老短時間比較感受不出來 XD

而且只要用少少的,就可以擦全臉,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深層的保濕。

 

IMG_2240.JPG

他的主要成份有3種:紫丁香蘑、白松露、北美聖草

紫丁香蘑 - 新型的珍貴抗老化成份,有效收斂毛孔、長效保濕、具備抵抗紫外線與自由基的能力,還能延緩肌膚老化。

白松露 - 可以使肌膚從內而外緊實彈潤、改善肌膚質感。

北美聖草 - 高親膚性,可提升肌膚保水度,加強養分吸收的能力,有保濕與鎮靜的特性,可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重生霜.jpg

一開始打開這款重生霜,看到他的顏色是粉紅色,還在幻想會有一些莓果的味道,

結果它也跟導航液和精華霜一樣,完全無味!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佩服,因為他們真的為求天然,完全不加香精進去,

所以即使擦起來不會覺得香香的,卻會讓人用的很放心。

 

IMG_2254.JPG

面霜真的吸收得很快,擦完還是覺得很清爽。

原本臉部長了一些痘痘跟粉刺,開始使用Aroce'b的產品之後,真的穩定了很多!

 

//////////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IMG_2288.jpg

原本以為重生雙已經是最後一個步驟了,沒想到這系列的產品,最後一個步驟是擦精煉油!

保養了那麼多年,一直都知道肌膚需要適時地擦保養油,

而因為這款保養油的親膚性很高,所以如果肌膚太油或太乾,都可以幫皮膚達到很好的油水平衡。

 

這款精煉油的主要功效,是淨白、亮白、緊緻、深層滋潤、改善疲憊狀態

油性肌的人也不要怕,擦保養油是覺得ok的~就算是痘痘肌的人也適合擦唷!

因為這款精煉油是低油酸、高Moega 3-6配方,所以可以穩定皮脂、安撫出油與面皰的狀態。

 

油.jpg

這款精煉油也適合早上擦,因為吸收很快,所以臉不會因為覺得油膩而不舒服,

有在化妝的女生,擦一點精煉油也可以讓妝更服貼

在擦精煉油的時候,我會順便按摩臉部,除了讓油更好吸收,也可以雕塑一下臉 XD

早上起來按摩還可以更快消水腫,而且按摩臉真的很舒服~

 

IMG_2255.JPG

這款精煉油也有3種主要成份:覆盆莓、甜杏仁、燕麥

覆盆莓 - 覆盆莓再油相中有「全方位」的效果,可在短時間內達到緊緻彈力、增加肌膚滑順度、涼白與細緻毛孔的效果。

甜杏仁 - 它是最不油膩的基礎油,對於調理面皰皮膚、滋潤及軟化膚質、舒緩乾燥肌膚都有很好的效果。

燕麥 - 非常優秀的修復、舒緩、鎮靜成份,因為與皮膚有相同的脂質,所以可以給敏弱肌膚最有效的潤澤效果。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肌偏乾,但是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

可是用了這款精煉油,也不會覺得粘膩或是不舒服,而且吸收的真的很快!

這款精煉油也沒有味道,沒有特意去添加一些讓人聞起來很放鬆的香味,

可是因為他無味,所以使用起來也是覺得很天然舒服。

 

通常我都是擠4到5滴在手上,若是擠一整管對我來說會有點太油,

所以大家要依照自己的膚質、膚況,來決定要加多少油喔!

 

//////////

 

IMG_2271.JPG

總結一下這次使用Aroce'b的心得,我覺得有3點我特別想提出~

第一:真的是「無味」的產品,而且因為是純天然、高濃度的成份,所以使用起來非常安心,連敏感肌都適合使用!

第二:每款保養品的吸收力都很好,而且效果是可以看得見的!

第三:MIT台灣製造的優良保養品,除了要支持台灣的產品以外,還要大力讚賞他的保養品效果,真的很優秀!

 

這系列的保養品,我姊姊暫住我家的時候也有使用過,

他也提出了前面提出的前2點,覺得無味可是吸收力很好,但因為他是短暫的使用兩天,所以沒有告訴我效果如何 XD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唷!

 

官方網站:https://goo.gl/TDZMK1

粉絲頁:www.facebook.com/Aroceb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aroceb.tw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