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預感這系列文章不會持續太久

因為又是一個即興想到的主題 XD

 

1. Lauv - Getting Over You

近期最喜歡的歌手大概就是Luav了,

每一張EP的歌曲我幾乎都有聽,而且都可以重複聽很多次!

這首歌雖然歌詞是悲傷的,但旋律不是,還帶了一點電子音樂進入,

聽起來舒舒服服,乾淨俐落。

**

Running from the morning

Think I hit a wall

Late nights, not you

Running from the moment

So I don't recall

Late nights, not you

Waking up in a cold sweat

Someone else in this cold bed

I'd do anything to not be alone

All alone with the ceiling

All alone with this feeling

And I wonder if I'll ever let go

I tried spending my nights under someone new

But the truth is

I could spend my whole life getting over you

**

 

/////  /////

 

2. 許書豪 - 失戀是生命的常態

怎麼發的都是失戀的歌啦 XD

失戀的歌真的很好聽耶,大概因為戀愛的歌很少有讓我覺得「嗯~有戀愛的感覺~」

悲歌比較好引起共鳴,但我沒有失戀啊 

**

反正失戀是生命的常態

給我些時間我就能站起來

你不要的真心 就隨便你踩

我給得沒有底是我活該

我那麼痛也只是個常態

是男人就絕對不會哭出來

你一根手指頭能把我擊敗

我輸到沒有盡頭 也不意外

怪就怪我死性難改

**

 

/////  /////

 

3. 戴佩妮 - 親愛的再見

這首歌讓我起雞皮疙瘩!

今天聽Spotify突然聽到這首歌,才發現我有多久沒聽了,

以前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啊!

**

想起你說的那片藍天 如今躲到哪裡去

想起你說的那片大海 我喊了你怎麼沒回應

是你教我自言自語 習慣了對空氣說

 

親愛的 多想讓你再一次看見我哭紅的眼

多想讓你親耳的聽見我說到永遠

親愛的 多想讓你在每個深夜抱著我入眠

可是啊 你卻選在那一年夏天

親口對我說 親愛的 再見

**

 

/////  /////

 

4. Liam Payne & Rita Ora - For You

格雷的原聲帶一出手就是會紅很久的歌,

本來已經放棄看第三集了,結果某天在廣播節目上聽到這首歌,馬上就愛上!

結果一查才發現是格雷第3集的歌啊 XD

Rita Ora 真的好美啊,喜歡他那件紅色禮服~

**

I'm free as a bird when I'm flying in your cage

I'm diving in deep and I'm riding with no brakes

And I'm bleeding in love, you're swimming in my veins

You've got me now

 

Been waiting for a lifetime for you

Been breaking for a lifetime for you

Wasn't lookin' for love till I found you (Ooh na na, yea)

For love, 'til I found you

**

 

/////  /////

 

5. Kendrick Lamar, SZA - All The Stars

大家去看黑豹了沒!!!

我真的應該要來打一篇黑豹的部專業心得感想文,真的太喜歡太喜歡啦!

雖然我比較喜歡他們預告片的歌

(歌曲是 Run The Jewels 的 Legend Has It)

很喜歡這首歌的MV有濃濃的非洲特色,

還有我很喜歡的星際空間 (我亂取名字的,到底叫什麼啊)

**

This maybe the night that my dreams might let me know

All the stars are closer, all the stars are closer, all the stars are closer

**

 

/////  /////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