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6.JPG

Hello 大家好,還耐得住台灣的夏天嗎?

身為一個愛漂亮又愛化妝的女生,我常常覺得上妝一整天之後,皮膚變得很悶、不透氣,

甚至會出現皮膚裡卡滿彩妝品的心理作用(但我還是要化妝,怎樣~~~(任性) )。

 

其實想要化美美的妝,以及同時擁有好皮膚,真的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不然那些明星怎麼會有這麼啵亮的好皮膚呢,你們說對吧?

所以身為平凡人的我們,當然也同樣有資格擁有好皮膚啊!

如果你不是天生麗質,那妳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用後天的保養方式,

但如果你是天生麗質,你也可以跟我一起這樣保養,讓肌膚穩定不出狀況。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就是一個可以深層潔淨的洗顏粉

搭配溫和不刺激的配方及成份,讓人用的安心,也同時可以感覺到效果。

 

* 本篇由 Tree Baum森系保養品 提供試用 *

 

潔面1.jpg

首先想跟大家分享一個保養肌膚的觀念。

其實我也不能說是專家,但這是我多年保養經驗下來,以及聽一些專業的人說的,

那就是如果肌膚沒有做好深層清潔,那麼保養品擦再多也吃不進去,

這樣等於買了那些貴貴的保養品,結果達不到他們真正的功效。

 

所以對我來說,保養最重要的開頭就是卸妝跟洗臉。

卸妝一定要卸得很乾淨徹底,然後洗臉就是要進入更深層的毛細孔裡面做清潔。

 

IMG_2828.JPG

「白羽雪松潔顏粉」,就是近期在做深層清潔的時候會用到的產品。

 

我自己大概是固定一個禮拜做最少2次的深層清潔

通常都是針對毛孔裡的髒污,還有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

簡單的講就是要做去角質,但我自己又覺得去角質沒有辦法達到深層的清潔,

而像這種潔顏粉就可以同時做到兩件事,所以現在都是用它來代替去角質。

 

潔面3.jpg

使用這款潔顏粉,我會搭配同樣也是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的 [日初輕潤起泡網]

這樣搓起泡泡來比較快速,泡泡也比較綿密

還是那句話,綿密的泡泡才能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喔~

 

先來講講我使用這個產品的心得,以及介紹我上網查到的一些產品特色~

之前我也有寫一篇關於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 的面膜文章,大家也可以先去看唷

[保養] 醫美級面膜:3D玻尿酸森酚淨白羽絲面膜 by Tree Baum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背後的團隊是非常堅強的!

是由台灣醫美團隊所研發的一系列保養品,結合天然草本及醫美,

產品都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潔面6.jpg

這款洗顏粉,功效主要是清潔、淨化毛孔,再讓毛孔達到可以緊緻的效果,

可以做到去除粉刺,以及提升臉部的保水度和控油度。

這罐給我的感覺,有一點像是日本酵素洗顏粉,

但是因為他是無添加任何有害成份、防腐劑,所以用起來更安心。

 

那我們來看看成份。

 

/ 極地百雪松 /

可去除粉刺、調理控油,提高保濕度。

 

/ 雪絨草 /

修護及均勻膚色。

 

/ 山金車菊 /

改善毛孔阻塞,讓皮膚細緻平滑。

 

/ 有機白茶 /

促進角質更新,提升肌膚抗老和防護力。

 

除此之外,以下這些植物萃取,也是我覺得很棒的添加。

1527065011559.jpg

(圖片取自官網)

 

以上這些主要成份及植物萃取,就是構成這罐洗顏粉的特色。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可以調理肌膚油脂部份,不管是冬天或夏天,都能夠使用這罐,

因為他會根據你肌膚的需求來做調理及修護

所以在換季的時候也不用急著換洗臉產品,繼續用他反而還可以穩定肌膚

重點是粉刺真的有明顯變少,用手去摸摸看臉的話,

容易堆積老廢角質的鼻翼,也真的變得光滑許多,我真的心花怒放啊~~~

 

潔面8.jpg

想要深層清潔肌膚,卻又不想要傷害皮膚的話,

真的推薦大家使用這罐看看,泡沫真的好溫和好舒服。

 

/

 

潔面10.jpg

講到泡沫,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個起泡網

我自己其實從以前就很喜歡使用起泡網,泡泡不但很快地就可以搓出來,

而且還很綿密,擦在臉上很舒服,忍不住都會想要多按摩一下。

 

這個起泡網有幾個特色

1. 無塑化劑

2. 材質柔軟

3. 抗菌耐用

 

以上三點,我就可以說未來的洗顏產品,起泡都靠你囉~

真的是表現得太優秀了啊!

其中我最在意的無毒及抗菌,都有設計到裡面。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塑化劑的年代,人人害怕塑化劑,所以可以降低使用這種有害物質是最好,

而細菌則是很容易在濕濕悶悶的浴室裡生成,所以很難避免,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 都貼心的幫大家設想進去了。

 

但是建議大家,如果要讓起泡網可以用更久,還是要把它清洗乾淨

並且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喔~

 

潔面5.jpg

我覺得這個起泡網,起泡的速度真的很快,加上他其實很容易清洗。

我以前也有用過一個起泡網,體型比這個大一點點,可是泡沫常常卡在裡面沖不掉,

但這款起泡網就完全沒有這問題,我自己都覺得很有趣,原來起泡網還有差別的

 

而且這個起泡網,可以算是為了搭配「白羽雪松潔顏粉」才有的產品,

所以兩個用起來,起泡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唷!

我自己是除了使用洗顏粉以外,其他的洗面乳如果需要起泡,也會拿這個起泡網來使用 XD

 

  

那麼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謝謝大家的收看。

想看更多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優質的產品,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Tree Baum 森系保養品 官網

https://www.treebaum.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