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6.JPG

其實我想要寫一篇關於清潔女性私密處的文章,想很久了!!!

但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開始寫,因為還沒有使用到真的非常喜歡的產品。

 

今天呢,想特別來分享一下這個  將將將將

- Neutromed 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 -

IMG_2923.JPG

我用的是 [PH3.5 清新加強型] 的唷!

另外還有 [PH4.5 細緻日常型] 以及 [PH4.5 敏感肌膚型] 的,看大家覺得哪一款的比較適合自己。

 

其實會想要寫這篇文章,也是因為覺得亞洲女性好像都對私密處感到很害羞,

例如以前從來不敢想的棉條,至今我身邊還有很多人不敢用,

但我自己是覺得棉條超~好用的啦,推薦女性們一定要用用看!

後來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影片,簡單來說就是要女生們不要覺得這是害羞的事情

因為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也比較敏感,所以更要拿出來講。

 

好的,所以我就來分享了 XD

 

 

  

我大概是在兩年前,才真的有在正確的清洗私密處,

一來是因為覺得普通的液體皂清理下面好像很不好,常常聽專家說不要天天用肥皂洗澡 XD

二來是因為生理期,讓我覺得下面是不是藏著超多細菌,必須要找對的產品來清洗。

 

其實呢,每次經期來的時候,我都很神經質,

想說別人會不會聞到我私密處的異味,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人,應該知道這是我非常在意的一件事情,

所以對於私密處的清洗,我真的看得很重,

而最近又開始大量的運動,好巧不巧,我的健身教練有養狗,

有次中場休息跟狗狗玩的時候,狗狗就往我下體鑽 (真是沒禮貌XD),

害我覺得我下面是不是有什麼味道吸引他,哈哈哈哈

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清洗啊! 我要當清香女!!!!!!

 

IMG_2884.JPG

[PH3.5 清新加強型] 的這款,是比較適合有運動習慣的人使用的,

除了月經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以外,孕婦或是剛生產完的人,也可以完全放心的使用喔!

因為 Neutromed 他們就是非常要求產品品質,所已研發出的產品都是對皮膚相當溫和的,

再敏感的肌膚都不用怕,可以很放心的清洗。

 

這款的味道比較清香,可是也不是那種味道會很濃厚,感覺加了很多香精的那種,

因為他是添加茶葉萃取,所以才會有這種清香味吧我想。

茶葉萃取除了可以抗菌和抑制味道以外,還可以保濕肌膚唷~

完全就是我在找的產品啊 XD

而且因為他有乳酸成份,所以可以維持私密處的PH值,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有什麼怪味道了。

 

  

他的質地是比較偏水狀的,沒有像沐浴乳那麼稠,

但是發泡起來完全沒有問題,很快就可以搓出泡沫。

  

清洗私密處完全不會有刺激感,泡沫也很細緻,所以覺得清潔的很溫柔~

 

通常我也會清洗到屁股縫的地方,因為那裏通常也會有味道,

例如上過大號之後,有些排泄物不一定可以擦得非常乾淨,

衛生紙或是濕紙巾可以清除的效果有限,

平常洗澡用清水沖的話,其實無法完全的清洗乾淨,這個真的完全是我個人的經驗,

因為還是會有味道啊... (不要問我怎麼發現的XD)

所以我大概會每隔幾天,就用這罐私密肌沐浴乳來清潔整個下體,自己心情也會比較美麗~

  

 我是一定會先搓成泡泡才清洗唷,這樣對下面也比較溫和。

 

 /

 

最後,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視妹妹們的保養,

斷絕臭味!消滅細菌!

這樣身體才會健康唷~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