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1.JPG

各位同學們!不敢相信有一天我可以用到DARPHIN的產品!

雖然是小小的試用,我也是心滿意足啊~

 

第一次知道DARPHIN這個牌子,是我出社會後第一間上班的公司得知的,

那時候公司的公司是一個天然有機保養品公司,品向幾百種,

但我最想要嘗試的就是DARPHIN的產品!

可惜的是,當年我還是個小小小小小資族,就算有員工價我也買不起,

但現在再看看DARPHIN的價位,拜託一點都不貴啊,是很正常的專櫃價格呢!

可見我當時的老闆給我的薪水真的有多低...

 

IMG_3006.JPG

總之,光是把DARPHIN的產品拿在手上,我就覺得有種幸福感了 (不要說我誇張,這是真的!!!)

因為他們的產品包裝都設計得非常典雅、乾淨,

看上去就很舒服,而且非常有法國的優雅氣質,

或許當年的小小小小小資族就是被這個低調的華麗給吸引的,想著未來有朝一日也要使用DARPHIN!

 

好的,雖然說是試用品,但我也想要好好的將使用心得打出來讓大家知道。

這次使用的是傳說中的神級卸妝膏

-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

IMG_3012.JPG

這是一款三效合一的潔面膏,可以卸妝、精油按摩,和洗臉!

而我為什麼說是很幸福的卸妝洗臉體驗,就是因為「按摩」這個部份。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非常喜歡按摩,都會定期去Spa做身體,

最喜歡的就是臉部的按摩,每按必睡著 XD

 

IMG_3016.JPG

而這款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因為添加了天然花梨木精油,味道真的非常的舒服,

卸妝的時候真的可以說是在享受。

過去使用過的卸妝油,油質的味道都比較重,但這款就是香香的、舒服的,

是連巴黎美妝編輯都稱讚的產品,讓我邊卸妝邊想像自己是法國女人的那種優雅感 XD

 

IMG_3019.JPG

這款潔面膏的顏色是蜜糖金的顏色,雖然是膏體,但是碰到體溫之後就會變成油,

質地也像蜜糖一樣,非常的特別。

最重要的是,裡面不含礦物成份和化學乳化劑,使用後可以減少粉刺的形成,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當然,他的清潔力也相當的好喔!

大家都知道,卸妝洗臉沒有做好,粉刺就容易形成,

但是這個潔面膏可以很深入的帶出卡在毛孔中殘留的彩妝或是髒汙,所以才會減少粉刺的產生。

 

IMG_3022.JPG

我用的量大概是一整張臉用一個指節去挖需要的量,不要太多,但也不可以太少,

先用你覺得可以的最少量下去試試看,若覺得不夠可以再加。

我會先把產品放在手心上,用手心的溫度讓產品化開,在使用到臉上,

一邊卸妝,一邊按摩臉部比較緊繃的地方,

按摩完後,沾一點水,乳化臉上的潔面油,再按摩一下下,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囉~

洗完真的超舒服,都沒有緊繃感,同時也省去洗臉的步驟,真的超喜歡!

 

他的卸除力很好,而且膏體本身擦在臉上有一種溫熱感,很舒服。

IMG_3030.JPG

看上圖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囉,不管是粉底、腮紅、眼影、口紅都可以鞋除,

但眼線液跟睫毛膏我還是建議大家單獨卸除喔!

IMG_3004.JPG

Darphin 的這款潔面膏,已經成為我的卸妝產品口袋名單啦,

決定有機會要去買正貨 

 

 

 

 

 

 

arrow
arrow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